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02.是你在背后操控(一更)

402.是你在背后操控(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突然这么说?”

    看夏暖星在那耍着小性子,季薄凉的眼底没有丝毫的不耐,说话的时候也是放柔了嗓音。

    一听到季薄凉这声音,夏暖星就算是在生气,也是一下子就消了气,哪有可能真跟季薄凉生气,只是一想到自己今天试了那么多件婚纱,季薄凉都是不满意不满意的。

    最后几件还是,没有办法,夏暖星一定要选下来,季薄凉才同意的。

    夏暖星能想到的,自然是自己怀孕以后变丑了,所以穿婚纱不好看,他才会那个不满意,这个不满意的。

    这么想着,夏暖星将头撇了过去,索性躺在床上,背过身去,不去看季薄凉,“我想睡觉了,困了。”

    “做妈妈的人了,还闹小性子?”他的声音低低的,在耳畔传来。

    大概是看出了夏暖星的不高兴,凑上前说话的时候,气息温热,拂过她的肌肤,有些痒痒的,让人说不出的难受。

    夏暖星噘着嘴,“我没有脑小性子。”

    “今天不是高高兴兴的出去的么,怎么还闹上脾气了?”

    “没有,我才没有。”夏暖星自然不会承认自己在生气,省的被说小气。

    看她如此,季薄凉不由莞尔,随后拉过她,将人搂在怀里,“行了,不要生气了,准妈妈总是生气的话,会影响到肚子的宝宝,你也不希望宝宝生下来,一肚子火气吧?”

    “噗嗤。”

    没忍住破了功。

    夏暖星被拉过身子,与他正面搂着,抬起头刚好能够看到季薄凉,想到刚刚他说的,又觉得自己不应该那么快笑出来,现在真的是一点笑点都没有了。

    她掩住笑意,心里却是没有了半点生气,“我要睡觉了。”

    “那我抱着你,等你睡着了,我再去书房。”季薄凉只是宠溺的看着她。

    有时候养个女儿的感觉并不差,跟夏暖星呆久了,就习惯性的让着她,也不会觉得如何,在他们之间,只是一种生活的方式罢了。

    听到季薄凉这么说,夏暖星彻底没了气,整个人缩进了他的怀里,小声的问了句,“季爸爸,我会不会很小心眼?然后脾气也不好?”

    “不会,还行。”

    “什么叫还行?还行的意思,是不是就是还是有一点?”

    看到夏暖星这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样子,季薄凉只是眉眼含笑,“不是说要睡觉了么?”

    “我又突然不想睡了,”夏暖星嘟着嘴,亲在了季薄凉的唇上,眼睛亮亮的,“最近夏家肯定很乱,你现在又变成了夏家的大股东,估计这夏家一时半会的,还回不过神来,要紧么?”

    他抚摸着她的脸颊,嗓音淡淡的,“最近有夏景炎在,倒也不算棘手,更何况夏家这么乱,是他们自己再乱,只要别耽误到公司的进程就好。”

    “如今看到夏家这样,我倒像是局外人一样,没有半点的感觉。”如果是以前,夏暖星定然会很高兴,可是到了现在,她除了听到的时候会唏嘘外,就没有别的多余想法了。

    那家人如何,在本质上,已经跟她无关了,现在的夏暖星,倒真是很多都已经不在会去看重了。

    六月中旬。

    夏家终究不太平。

    这几日,演唱会的事情已经在章程上面,夏暖星肚子也大了一些,稳定下来之后,就在景秀里,偶尔种种花草,到点去学校这般,倒也是过起了慢生活。

    她穿着棉质的白裙,稍稍遮掩住了有些隆起的小腹,让人不觉得胖了,只是看起来整体像是丰腴了一些,等到下午两点钟的样子。

    有门铃响起。

    家里的月嫂这个点会出去买菜,佣人则是在楼上打扫着卫生。

    听到门铃声的时候,夏暖星正在看歌词,这会儿看有人来,心里自然是疑惑,到了门边的时候,按了接听,就看到大门处,站着的是夏家的几个。

    自从自己搬家之后,知道自己住在景秀的没几个,如今看到尹贞娴几人找来,看样子倒是有些来者不善的感觉,她跟夏家人一向来不对付,她们找上门,想来也不会是什么好事。

    注资夏氏不过一个来礼拜的时间,听说夏行之就已经闹了不止一次,每一次都是被保安架出去,到最后他索性撕破了脸,在外头蹲守着,直到蹲到了苏瑾遇,想要上前讨说法,却是被夏景炎给揍了一顿,这会儿看可视电话里,夏行之的样子还有些鼻青脸肿的。

    电话一通,尹贞娴就开口说了话,“我找夏暖星。”

    “有事么,夏太太?”夏暖星回过神来,问了一句。

    听到是夏暖星的声音,尹贞娴的脸色青了几分,随后才道:“我有事情找你,你给我开门。”

    “如果不是重要的事情,就在这里说,也是一样的。”

    尹贞娴皱眉,冷笑道:“你还真以为攀上了季薄凉之后,就是上等人了?无论如何,你是吃我们夏家饭长大的,我现在要跟你谈事情,你要是不愿意出来,我不介意把事情闹大,到时候全帝都都会知道,季薄凉娶了一个什么样的老婆!”

    “如果夏太太不嫌麻烦,大可以去说,我想没有人会在意。”

    “是么?那现在我去找季薄凉,顺便找一帮记者,让她们知道,如今帝都最厉害的人物,要娶的妻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货色,母亲是小三不说,跟弟弟也是同母异父,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你也不过十八岁,说起来,这些东西全都往上面一捅,可就不好看了,我想季家也是要脸面的人家。”

    听到尹贞娴的这番话,夏暖星沉默了几分,她自然知道尹贞娴现在,有种破罐子破摔的感觉,她既然这么说,那这麽做出来,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她关掉了电话,还是让人进来了。

    家里佣人听到门铃,就从楼上走了下来,看到夏暖星,不由问了句,“太太,是有人来了么?”

    “嗯,准备三杯茶。”

    夏暖星坐在了沙发上,等尹贞娴几人进来之后,就被安排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佣人走上前,放了三杯热茶在三人面前,才继续到附近擦拭着。

    看到夏暖星,一副贵太太的模样,尹贞娴却是直接将手里头的黄色文件袋,往夏暖星面前一扔,脸色很难看,说话的时候,带了几分冷意,“夏暖星我真是没有想到你的好手段,除了让季薄凉对我们公司,赶尽杀绝以外,还让自己的妹妹,去勾引自己的父亲,你说你还真是够厉害的啊,非要让我们夏家彻底散了,你才满意是么!”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听到妹妹两个字,夏暖星下意识的想到了白落落,这件事情她替人瞒了下来,最近这段时间,也没有看她有多余的动作,倒是以为白落落已经放下了。

    “我什么意思?我倒是要看看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尹贞娴恨得几乎想要杀了夏暖星。

    一旁的夏行之,脸还肿着,这会儿更是煽风点火了起来,“能什么意思,肯定是看我们过得太好,现在来报复的,妈,我跟你说这人心思阴暗着,巴不得我们夏家过得不好,现在已经拿走了我们的公司,之后恐怕还要拆散我们这个家。”

    看到这人说话,夏暖星只是拿过茶几上的信封,里面是照片,关于白落落和夏世民的照片,两人态度亲昵,举止暧昧,老夫少妻的搭配。

    见她看了不说话,夏沁纯也冷冷的笑了起来,“妈,你看她这样子,显然是早就知道了,要不是有记者偶然间拍了这些照片,想要来敲诈我们一笔,恐怕我们到死都没有发现,自己是被怎么害死的。”

    “夏暖星你说你要不要脸?就算你再怎么恨我,那可是你爸爸啊,你让自己的表妹跟自己的爸爸在一起,你就不觉得恶心么?”尹贞娴看到那照片,就觉得刺眼难受,“你还真是处心积虑,当初夏氏有问题的时候,你爸爸却是一直都在外面出差,本来我还没有想太多,现在看照片上的时间,就是跟这个贱人在一起我还真是小看你了,这一切原来都是你在背后操控!”

    题外话

    二更时间不定,得外出一趟大家吃完晚饭来刷吧么么哒,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