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山顶星空(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显然安娇娇没有想到,竟然会在酒吧看到夏景炎。

    看他一个人在低头喝闷酒,安娇娇跟好友说了一声,“你带人先回去吧,那桌的酒单签我账上,我现在有事。”

    “哎,娇娇你这么急去哪啊。”

    “没什么,看到一个朋友。”安娇娇没有在说下去,直接就往人群中挤去,就要朝夏景炎的方向走去。

    这几天,夏家的事情她不是不知道,只是无能为力,找夏景炎的时候,他也没有回自己信息,就像是快人间蒸发了一般,现在再看他在这喝闷酒,总是有些别的担忧。

    等终于挤到夏景炎旁边的时候,安娇娇才叫了他一声,“夏景炎你太不够意思了吧,这么晚出来喝酒,也不打电话约我?”

    听到安娇娇的声音,夏景炎抿了一口酒,下意识的看了她一眼,等看清楚安娇娇这人不人鬼不鬼的妆容,淡淡的回了一句,“你这妆倒是越来越别具一格了。”

    这话显然就是在说自己的妆,安娇娇顿时有些尴尬了起来,她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夏景炎,要是知道的话,她肯定就不化妆了,然后干干净净的在他面前出现。

    想到这,安娇娇一把抓住他的手,“你在这等我一下,不准离开,我一会儿就回来。”

    没等夏景炎回话,安娇娇就跑开了,看她那动作,酒吧里又吵闹的很,夏景炎只是笑了笑,就继续低头喝酒了,等安娇娇回到原来开的卡座上,几个朋友正在那玩筛子,之前跟安娇娇一起跳舞的,看到她回来,有些好奇的挑起眉。

    “娇娇,你不是走了么,怎么又回来了?”

    “叮叮,你卸妆液带了没?”安娇娇坐在她旁边,就准备去翻她的包,自己今天为了漂亮,就带了一个小包,什么东西都没带,除了手机和卡。

    看安娇娇翻包,黎叮叮随后从夹层里,拿出一瓶卸妆液,“干嘛,你化了个妆出来,不会是想卸妆回去吧。”

    “等会儿还你。”安娇娇没直接回答,就拿着东西往洗手间方向走去。

    一旁的男生推了推黎叮叮,问了句,“什么回事,娇娇干嘛?”

    “不知道啊,刚刚说碰到个朋友就走了,现在又突然回来,结果是要卸妆,真搞不懂她怎么回事。”

    “不会是恋爱了吧?”

    “恋爱?不可能,”黎叮叮没往那方面想,觉得根本就是天方夜谭,“你觉得娇娇会是安心谈恋爱的那种人么,在m国谈的那个,那时候被她整的多惨啊,再说了,她天天跟我们在一起,怎么可能谈恋爱。”

    男生却是道:“现在娇娇天天都听话去上学,谁知道在学校里会不会谈恋爱。”

    “你别想太多了,学校里那些幼稚鬼,我们家娇娇怎么可能看得上,现在听话,也是因为在帝都,她们家你也知道的,估计被管得厉害了。”黎叮叮笑着回了一句。

    等安娇娇再回来的时候,脸上的妆已经被卸干净了,她的底子本来就好,加上年轻,倒是一时之间变成了邻家女孩的感觉,一张娃娃脸,白皙透亮的肌肤,五官精致,让几个好友看到的时候,都愣了一会儿。

    在他们面前,安娇娇永远都是化着浓妆的的样子,根本就没可能看到她不化妆的样子,这会儿卸了妆,倒是跟以前完全不同,判若两人。

    安娇娇将卸妆液还给了黎叮叮,然后就感觉几个人不对劲,一直盯着自己看,她翻了个白眼朝他们,“干嘛,认不出来了?”

    “还真有点,”男生回了一句,随后道:“娇娇你还是这样好看。”

    “要你管。”

    安娇娇拿过自己的包,就准备离开,“你们吃好喝好,账单签我名上,我先走了。”

    说完话,她就直接往吧台方向挤,酒吧越是到晚上,就越是拥挤和热闹了起来,安娇娇好不容易挤到吧台的时候,原本坐在那的人却是已经不见了,她的脸色一下子难看了起来,忙走上前,问调酒师,“刚刚坐在这的人呢?”

    “你说夏少?他刚走。”

    夏景炎在这也是熟客,所以对于他,这边的服务人员并不陌生。

    听到这话,安娇娇狠狠的啐了一口,还真是个没良心的东西,自己让他在这里等的,结果竟然还能给自己先走一步,一想到,她就想骂死夏景炎。

    不过才刚走,又喝了酒,安娇娇放心不下,还是往外跑了出去,六月份的天气已经有些沉闷了起来,到了晚上才稍微好些,安娇娇刚跑出门口,就看到夏景炎的车在那停着,也顾不得在生气,她跑上前到车边,看到夏景炎在里面,趴在方向盘上,安娇娇怎么叫,他都听不到,她只能敲车窗。

    夏景炎抬起眸,因为喝了酒,他的脑子有些混沌,但是看到外面龇牙咧嘴的安娇娇时,多少还是保留了一丝清醒,他摇下了车窗,淡淡的看向她,“怎么?”

    “你喝了酒,难不成还想酒驾,我今天都没喝酒,我送你回去。”安娇娇说着话,就要开车门,让夏景炎下车。

    听到安娇娇的话,夏景炎似乎是有些醉了,突然扯开了一抹邪魅的笑,“送我回去?然后跟我睡觉么?”

    “……”安娇娇红了脸,却是顾不得那么多,一边将人拉下来,一边小声的回了一句,“你可是有妇之夫,等你离婚了,你想怎么睡,就怎么睡。”

    她说的话,夏景炎听得不是很清楚,人倒是顺从的被她拉了下来,然后靠在安娇娇的身上,闻着她身上有些烟酒味,夏景炎有些皱起了眉头,说了一句,“一个女孩子,身上怎么这么多烟味和酒味。”

    安娇娇,“……”

    还真是作的自己,非要送他回去,现在还被人嫌弃了,安娇娇有些忍不住想要翻白眼,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将人塞进去的时候,夏景炎却是闭着眼,咕哝了一句,“她就不会,永远都是很清甜的香味……”

    她?

    向思菡?

    安娇娇现在很想把夏景炎给打一顿,自己好心送他回去,竟然还被拿来做比较,她朝着夏景炎啐了一口,“向思菡整天喷香水,你也不怕怕齁着自己。”

    她懒得理会夏景炎了,将安全带给他系上,关了车门,就往另一边的驾驶位上走,发动引擎上路之后,安娇娇才想起,她还不知道夏景炎住哪。

    “喂,夏景炎你现在住哪啊,给个地址,不然我给你送垃圾桶里去了。”

    夏景炎,“……”

    他闭着眼睛,倒是安静的很,比起以往来,多了几分乖顺。

    看他不回话,安娇娇叹了口气,倒是想过去开个酒店,只是两人现在这关系,多少不太方便,直接把人送去夏家,好像也不是很好,想来想去,安娇娇想到了山顶。

    想到这,她又叫了几声夏景炎,结果人已经睡过去了。

    没办法安娇娇索性将车开上了之前去的山顶。

    那里的路修整过,并不崎岖,只是大晚上的,转弯的地方多,还是需要小心一点,因为身边有个醉鬼在,安娇娇在附近超市下车,去买了一些零食和牛奶水之类的,放上车了,才开上了山。

    晚上没有路灯。

    四周围漆黑一片,安娇娇对自己的技术自信,只是身边多了个醉鬼,所以她开车慢了许多,等到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多小时以后了。

    安娇娇熄了火,开了天窗。

    看了一眼身边的男人,已经沉睡过去,不得不说,夏景炎的五官是精致的,棱角分明之中,带着一丝邪魅在其中。

    这样的男人,很容易让人心动。

    看了一会儿,安娇娇觉得自己似乎有些陷进去了,不免回过神来,调整了座椅的角度,抬起眸刚好看到夜色中的星空,美不胜收。

    四周围很安静。

    夏景炎睡着睡着,整个人都往安娇娇这边靠了过去,等看他要倒下的时候,安娇娇忙过去扶了一下,而夏景炎闭着眼睛,也不知道梦到了什么,顺势抓住了她的手。

    ------题外话------

    二更三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