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391.宠成我的掌上明珠(一更)

391.宠成我的掌上明珠(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夏暖星的样子,季薄凉只是笑而不语,夹了些营养价值比较高的菜到夏暖星的碗里,随后才道:“先吃饭,不饿么?”

    “等会我自己打车回去。”她想着剩下没什么事情了,自己在也总是打扰到季薄凉,不太好。

    “我送你回去。”

    “这边不忙么?”

    “送你回去的时间还是有的,”季薄凉夹了菜过去,看夏暖星乖乖吃下,才继续道:“最近你的重点保护对象,公司的事情没有你重要。”

    听到季薄凉这么说,夏暖星笑了起来,“季爸爸,你最近说话也越来越甜了,是不是学了苏瑾遇,来哄骗涉世未深的小姑娘?”

    “你是涉世未深的小姑娘?”

    “对啊,我还是个小宝宝。”

    看夏暖星这样,季薄凉眼底里含了笑意,“行了,吃饭的时候少说话。”

    两人这顿饭吃的算是愉快,虽然中途有遇到过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不过好在没有影响到两个人的心情,等吃完饭后,夏暖星揽着季薄凉出门,刚把门打开,就看到尹贞娴和夏世民一家人站在那,似乎是在等他们。

    果不其然,季薄凉刚把门打开,弄出了点声音出来,夏世民听到就立马看了过来,他的样子像是苍老了十几岁,本就是个不算年轻,还风流的小老头,现在看起来,夏家的事情还算是够折腾的。

    现在一家三口站在门口,在等待什么,做什么都是心照不宣的事情。

    夏世民匆匆走过来,挡在了季薄凉的面前,笑容里多了几分讨好和窘迫,“季总……”

    说实话,这样的夏世民,夏暖星从来没有见到过,以往她每次见到夏世民的时候,他永远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在她们的面前,明明是做错事的那个,却可以厚着脸皮的出现。

    现在看起来,夏家估计是真的出来了很大的问题,才会让夏世民拉下脸面来找季薄凉。

    这声季总刚开口,季薄凉就淡淡的打断了,“夏总是有事么?如果是公事可以去公司预约,如果是私事,正好我也想找夏总说说。”

    总归是在走廊里站着影响不太好。

    几人很快又回到了包厢内,季薄凉扶着夏暖星坐下,随后才坐到旁边,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时间,语气很是淡漠,“我可以给你二十分钟的时间。”

    “季总,是这样的,之前我一直想要登门拜访,只是保卫不让我进去,现在夏家的情况,你一定也是知道的,如今公司千疮百孔,要是再不去解救,可能夏家就要毁在我的身上,我夏世民这辈子对不起的人很多,也做了很多糊涂事,可是夏氏是我的祖传基业,从父辈传到我的手上,就交代过我,不能毁了它,现在这种局面,我也是走投无路,才想到季总您。”

    这一番说辞,可以说是很动情了,只是看季薄凉依旧是面无表情,夏世民咬了咬牙,又看向夏暖星,“星儿,当初是爸对不起你,让你受了委屈,纯儿和行之,甚至是你尹阿姨对你做的那些事和说的那些话,我可以让她们都做一个公开的道歉,只要你开心,只要你能让季总帮帮夏家。”

    听到夏世民的话,夏暖星抬眸看向眼前这个,称为自己父亲的人,张了张口想要说些什么,却被温热的大手压下,季薄凉只是将她护在身边,随后对上夏世民,语气淡淡,“如今不是我不愿意帮你,夏家是什么样的情况,所有人都心知肚明,这个危机和隐患,是一直存在的,就算我出手了,你觉得这还会姓夏么?”

    夏世民张了张口,想要说话,却被季薄凉的话继续打断。

    “我是个商人,不是什么慈善家,不说你是不是夏夏的父亲,单说你曾经怎么对夏夏的,我不是不知道,我自认不是什么以德报怨的人,有些错,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求来原谅的,更何况是不真诚的道歉。”

    “季总……”

    “不要怪我说话直接,如果现在,夏夏不是跟我在一起,不是这么被我护着,你还会这么道歉么?”季薄凉的话很淡,也很清冷,却是一针见血,“既然是这种没有丝毫真诚的道歉,夏夏并不需要,你们不爱她,不护着她,我自然会将她宠成我的掌上明珠,所以当初你们是怎么对她的,以后也不用在改变现状。”

    这些话,从季薄凉的嘴里说出来,威慑力自然不同于别人,即使是夏暖星都多看了季薄凉一眼,听在耳畔,内心是暖洋洋的,这大概就是被一个人护着的感觉。

    从小到大,被夏家人指责,甚至于尹贞娴在她不懂事情的时候,还会偷偷的掐她,打她,甚至用针扎她,夏暖星心里清楚,尹贞娴恨得是出轨的丈夫,还有自己的母亲,可却只能将一切的恨意,全都转移到自己的身上,夏暖星明白,却永远无法原谅。

    看季薄凉态度已决的模样,夏世民抿了抿唇,“当年的事情,是我太过于风流,才会导致到如今的局面,要是我能做出补救,我可以尽量去做到,只是季总,现在我只希望你可以出手帮帮夏家。”

    “话已至此,我的态度也很明确,”季薄凉站起身,显然是不愿意再多说什么,“当年的事情我选择不去计较,不是说就是原谅,看在你骨子里跟夏夏流的是一样的血液,我才会站在这里,跟你说这些,往后我会去照顾她,而你如果真的还把她当成是你的女儿,就不要再去打扰夏夏如今的平静,你的儿子,你的女儿,甚至是你的妻子,我希望不要再来做出丝毫的打扰,不然我并不介意,让夏氏衰落的更快速一些。”

    他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人,生意做到现在这样的地步,一些必要的手段,自然会存在,只是到了现在,公司强大,已经很少需要这样的处理方式,如今夏家也算是踩到了雷区,让季薄凉丝毫没有风度的,说出这些狠话。

    说完之后,季薄凉就拉着夏暖星离开了包厢,而夏世民没有在去说些什么,而是无力的瘫坐在凳子上,双手捂脸,看得出他的压力太大,几乎可以说是要崩溃的状态。

    看到夏世民如此,夏行之心中不服气,“他算是个什么东西,难道不知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么,还有夏暖星,当年要不是我们家给她一口饭吃,她早就死了,这样不要脸的东西,竟然再攀附上了季薄凉后,还敢对我们甩脸子!”

    “行之!”看到自己儿子,如此不懂事,在这种时候,还要说这些话来,尹贞娴忍不住低吼了他一声,瞪着他的眼神有些渗人。

    只是夏行之全然不知道,自己到底说错了什么,而是朝夏世民道:“爸,我看你也别烦心,我们夏家难不成还真会倒么,那几个叔叔阿姨,我们不是还没去找么,还有向家,大嫂是向家人,她不会见死不救的,我们又不是非要季家不成,那个季薄凉都把话说得这么绝了,等我们东山再起,还不把他们碾压!”

    听到这些话,夏世民气的一把拿过酒店里的杯子,就直接朝夏行之扔了过去,“你个不成器的东西,我们夏家完了,完了你知道么!要不是你刚刚在外头,碰到星儿的时候,说的那些难听话,说不定我们夏氏还有机会,现在是真的完了!”

    “爸!”夏行之没有躲开,刚刚好砸到了额头,痛得他龇牙咧嘴的,耳畔又传来夏世民的话,不由气愤的说道:“夏家可是你一直在管理的,现在出事情了,怪到我头上来,你也还真是亲爸,再说了,现在公司出事,你一共两个儿子两个女儿,到底是谁陪着你,你心里还没点数?真要把我也给气走了,你才满意么!”

    “你——”字音还未落,夏世民捂住了胸口的位置,眼睛瞪的老大,气急的喘不上来。

    ------题外话------

    二更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