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偶遇(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是看白落落的样子,不是那么容易被自己套出来话的人,而且在自己上门询问的时候,她几乎是主动交代,还以爱为名,让夏暖星一时之间竟是不知道该如何相劝,在之后,又转移话题,这样的白落落,显然不如自己以往看到的那般,只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

    动用的心思,让夏暖星一时之间觉得,跟当初的自己有些相像,可她不明白的是,白落落的家境并不算差,父母也是相亲相爱,除了偶尔几次石素仙,会直接骂白霖外,也没有什么毛病,对她这个唯一的女儿,也一直都挺好的。

    那么白落落是为了什么,要这么做呢。

    跟她在一起的那个人,定然比白家还要富裕,可以支撑得起白落落的消费。

    在夏暖星的愣神的期间,白落落已经画好了妆,叫了一声她,“姐,我好了。”

    不得不说。

    化完妆的白落落,确实精致了不少,光彩夺目了几分,看她巧笑嫣然的,夏暖星便站起了身,才准备出门,白落落自然的挽了她的手臂,随后拿着包,两人一道走了出去。

    到楼下的时候,白落落打了车,等上去后,她就直接报了位置。

    坐在车里,白落落看向外面的风景,随后才看向夏暖星,微笑道:“姐,姐夫最近很忙么?”

    “还好。”

    “要是不忙,叫姐夫一起出来吧。”

    听到白落落的话,夏暖星只是淡淡道:“你姐夫不喜欢逛街。”

    白落落哦了一声,就没有再说什么,两人在车上一路到了市中心,下车后去了附近的一家餐厅,夏暖星因为已经吃过饭,便只点了一杯饮料,坐在窗边,静静的看向窗外。

    这样的夏暖星,却俨然不知自己已经成为了别人眼中的风景,不施粉黛,却依旧清丽脱俗,就像是画中出来的人物一般,就这么静若处子。

    此时。

    耳畔却是传来略带诧异的声音,“暖暖?”

    她回头,才发现走到自己面前的安子陌,而她身边还有安娇娇在,看到夏暖星,也朝着她点了点头,嘴里嚼着口香糖,带着帽子,颇为嘻哈风。

    对面吃饭的白落落,就看到一位精神奕奕,又长相俊美的男人,朝着夏暖星走去,随后还打了招呼,不由眨了眨眼睛,“姐,你们认识?”

    “嗯,是朋友,叫安子陌,旁边的是他的妹妹,安娇娇。”

    对于安子陌,夏暖星并没有太大的感触,而他平日里对白敬陵也挺好的,即使追求自己,也从来没有让自己反感过,现在也只是恰到好处的问候,若是朋友,也不是不可以做。

    做完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她才看向安子陌,微微点头,“这是我表妹,白落落。”

    安娇娇打了个哈欠,估计没睡醒多久,看样子也是个熬夜党,在这站了会儿,有些无聊,拉了拉安子陌的衣角,“哥走了么,我饿了。”

    “不如一起吃吧。”白落落突然开口。

    而没有等夏暖星反应过来,安子陌却已经坐了下来,坐在了夏暖星的旁边,安娇娇看他就是想要跟夏暖星一起吃饭,不由这眼珠子一转,滴溜溜的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不过她也是顺从的坐到了白落落的身边,叫了服务员后,直接点了两份餐。

    夏暖星看人已经坐下来了,也不太好意思再让人走,只能微微一笑,随后换了个话题,“最近不忙么?”

    “过年期间,给了假期,就回来了,”安子陌在部队并不算自由,保卫国家在他看来,或许才是第一位的,随后有些头疼的看向对面的安娇娇,“还有这丫头在,要是离得久了,就怕出事情。”

    听到安子陌的话,安娇娇翻了个白眼,“我能出什么事情,我可乖着呢,哥你就少操心操心吧,我觉得你还是得关心自己的感情生活,虽说你现在才二十六岁,但是过两年很快的,你就三十了,还不谈个女朋友,小心在部队里呆傻。”

    看安娇娇这么说,安子陌瞪了她一眼,这眼神威慑力十足,她张了张口,转而又给闭上了。

    倒是一旁的白落落,听到部队二字,眼睛亮亮的,“子陌哥是当兵的么?我最敬佩兵人了!我记得我刚进帝都的时候,我们军训,还来了一批教官,对我们很严厉,却也很好,后来他走的时候,我们班里的人都哭了。”

    大概兵人大多数,都能让女孩子,起一些敬佩之情。

    听到白落落的话,安子陌只是点点头,却没有具体说这个,他的工作自然跟当兵不一样,工作性质还比较特殊,经常会出一些特别的任务。

    倒是一旁的安娇娇,翻了个白眼,“我哥可不是那些普通的当兵的人,他们跟我哥根本不是一个档次好么,别拿来比,太low了。”

    “娇娇,”安子陌微微皱眉,有些不赞同的看向她,随后才朝白落落道:“我妹妹在国外待的时间比较久,说话就直接了些,你别介意。”

    白落落微笑,“不要紧,是我唐突了,不该把子陌哥你的工作,跟我们的教官来比。”

    “每份工作都值得尊重,而我也就是一个当兵的,没有什么不好比的。”

    午餐上来了。

    看安子陌在那说话,安娇娇撇了撇嘴,有些百无聊赖的,不大喜欢身边这个白落落,感觉还挺会装的,她这个人比较直接,所以不会喜欢那种矫揉造作的人。

    她一边低头吃饭,一边拿出手机,随后翻到了夏景炎的微信,这是今天早上看完日出,她给加的,有时候无聊了就会发给夏景炎,他回的不勤,几乎是很少会回,可能是想要跟自己保持一定的距离,可安娇娇就是那种越挫越勇的人。

    夏景炎越是不理自己,她就越是要去烦夏景炎。

    安娇娇发了个‘在么’过去。

    吃了两口饭,低头看了一眼手机,没有人回,她撇了撇嘴,又发了条过去:【我在吃饭,你吃饭了么?】

    又是挖了两口饭。

    夏景炎还是没有回。

    这人还真是够傲娇的。

    安娇娇撇撇嘴,【跟我哥在一起,我都快无聊死了,刚好碰到你妹妹,跟她的妹妹在一起吃饭,然后我哥也不知道脑子是不是有病,还是喜欢你妹妹,硬是要跟她们拼桌吃饭,我旁边坐的那个女的,叫什么白落落的,贼会装,我最不喜欢矫情的女孩子了,这女的绝对是个绿茶婊,也不知道你妹怎么会有这样的妹妹。】

    她挖了口饭。

    刚塞到嘴里,手机就震动了起来。

    安娇娇有些懵,拿出手机一看,就见一直不理自己的夏景炎,发了两个字过来,【在哪?】

    这还真是出了鬼了。

    安娇娇眨了好几下眼睛,才看清楚自己是真的没有看错,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夏景炎是为什么突然回自己,难不成是因为看自己跟绿茶婊在一起,所以同情自己了?

    想到这,也不知道是不是觉得被夏景炎在乎了,她的心情好了不少,忙回了一句过去,【怎么,大佬现在是肯过来解救我了?】

    【等会你们准备做什么?】

    夏景炎回的很快。

    显然应该不忙。

    难得能收到夏景炎这么快的回复,安娇娇的心情是真的不错,她饭都没有继续吃,就低着头在那玩手机,【不知道啊,我就想快点吃完饭,离开这绿茶婊,看她跟我哥说话,年纪看起来不大,就那么嗲,比起国外的女孩子,还要来的骚。】

    她诽谤了几句白落落,反正就是看不惯,白落落说话的时候,自带的撒娇嗲音,或许男生喜欢这种,可作为女孩子,她是绝对不喜欢的。

    【你快吃完了么?】

    安娇娇的手速飞快,【没有,你要是过来找我的话,我就找个借口遁了,我最近想要去玩那个鬼屋,你陪我一起去呗。】

    【吃饭的地方在哪?】

    夏景炎只是问她在哪,也不说到底陪不陪自己玩,安娇娇有些郁闷,抬头看了一眼还在聊天的绿茶婊,和自己家的傻大哥,看样子没点时间是走不了的,想了想还是发了个地址过去,后面紧跟了一句。

    【大佬,你快点来解救我。】

    这会儿,那边没有了动静。

    坐在对面的夏暖星,有些无聊的喝着饮料,一边拿出手机,跟季薄凉汇报着这边的情况,知道安子陌也在,季薄凉倒没有过多的反应,只是让她逛完了打电话给他,他会过来接自己。

    看着季薄凉发的内容,夏暖星的唇角自然扬起。

    只是没过几分钟,一条消息就跳了出来,是夏景炎的,【星儿妹妹,大年初一在干吗?要不要一起喝一杯?】

    她翻了个白眼,回了句过去,【夏大少这么空?】

    【大过年的,铁人也得休息不是。】发完这句,紧接着又跟了一句,【不过星儿妹妹有时间回我,难不成季总这大过年的时间,还去上班了?】

    夏暖星懒得解释那么多,【跟你无关。】

    【哈哈哈,我都能想象到星儿妹妹,你现在的表情,一定是郁闷而又气恼的,】夏景炎回复的速度很快,【算了算了,作为你可爱的大哥,在这新春喜气的日子,看自己的妹妹被男朋友抛弃,单身一人,我愿意抛弃我的个人时间,奉献给我的妹妹,这样吧,一个小时五十块钱,够便宜了吧?】

    “……”夏暖星,【手动再见。】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