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341.主要还是想你了(三更)

341.主要还是想你了(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浅口里的老男人。

    在司机和经纪人跌破眼镜之中,让人停了车,去附近的一家超市里,买了芒果味的果汁回来,顺道还买了些薯片和芒果干之类,装了一袋子,才回到车上。

    随后先将芒果汁递了过去,看到林浅眼睛一亮,将芒果汁拿到了手里,拧开就喝了一口,随后余光却是在他买的袋子上,小心的打量着。

    喝完果汁,她故作随意的问了句,“季影帝,你都买了什么好吃的?”

    季寒川看了她一眼,“没吃饱?”

    “其实到了你这个年纪,零食吃多了容易发胖,到时候上镜就会不好看,”林浅一本正经的说着话,小眼睛却时不时的看着那堆吃的,随后又道:“要是上镜不好看,到时候那些娱乐新闻,就会写关于你中年发福之类戳心的新闻,所以为了你的身材,我可以帮你。”

    看她这话说的,恐怕林浅都相信自己,是为了季寒川的身材,才会牺牲自己。

    这么大义凛然,她自己都快被感动了。

    季寒川只是挑了挑眉,随后任由林浅拿走零食袋,嘴里却是说了句,“那我还得谢谢你。”

    “谢谢倒是不用,不过可以来点实际的,”林浅拆开了一包薯片,吃的车子上全都是碎屑,她一边吭哧吭哧的咬着薯片,一边说道:“给我加工资就成了,最近看上了一套新衣服,不过太贵了,哥哥给的钱不够。”

    就是因为没什么钱,所以才想到出来做助理,阴差阳错的就做了季寒川的助理,只是这人的脾气怪怪的,有时候感觉挺好的,有时候又觉得挺冷的,她的性子简单,想不到复杂的方面去,能跟季寒川这么久,也是为了一口吃的,还有工资待遇也不错。

    听到林浅的话,季寒川冷漠的回一句,“多贵?”

    “要两千多,吓死我了,我一个月的生活费才一千二,”林浅撇了撇嘴,家里头虽然家境不算差,可是家教挺严的,对于零花钱也是严格把关,一千二在学校里,也就是吃个饭的钱,偶尔要买护肤品之类的,还是往林深那边坑蒙拐骗来的,“不过实在不行就不买了,反正也还有衣服穿。”

    她是为了赚钱才过年不回家的,而学校里,假期是不能住人的,现在住的地方还是季寒川的房子,虽然他没让自己交租金,可是林浅多少有些不好意思,已经一日三餐的蹭人家的了,做助理也压根没什么事情,就是跟着跑来跑去玩一样。

    季寒川看了她一眼,没说什么,等到了剧组之后,林浅先下了车,而他没有直接走下去,只是朝经纪人看了一眼,淡淡道:“等回去,给林浅的工资,提高百分之十。”

    经纪人看了季寒川一眼,总觉得他对林浅过于好了一些,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说了句,“寒川,如今你的事业如日中天,大家对你的恋情也很关注。”

    他的话点到即止。

    毕竟就像是自己说的,季寒川如今在圈子里的地位,已经无人能及,一年也就接两三个剧本,算是高质量的水准,不是大制作,一般都不敢找上季寒川。

    至于这次这部戏,是季寒川一个朋友投资的,他作为好友,在其中客串,增加一些收视率,本来是在国外有几个通告,只是林浅不太愿意出国,季寒川也就拒绝了,这边才有时间过来。

    听到经纪人的话,季寒川掀起眼皮,淡漠的看了一眼他,嗓音冷冷的,“就像是你说的,我的事业如日中天,我的恋情即使不被粉丝满意,也对我产生不了任何的影响。”

    这是实话。

    季寒川就算不做影帝,也还能回去继承季氏的股份,就算是当个二世祖,也完全就这个能力,当年是喜欢演戏,到了现在,也只是把这件事情当做一个爱好罢了,从来不会是为了钱。

    说完话,也没等经纪人再说什么,季寒川就抄着口袋,往前面走去,而林浅喜欢低头一边吃东西,一边玩手机,完全不看路,季寒川便护在她身侧,偶尔有障碍物的时候,拎着人的帽子,往旁边挪一下。

    林浅也不在意,几乎就是完全相信季寒川,他拎着她,她就往哪边走,早已经是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模式。

    *

    出了天娱。

    夏暖星中途去了lk,等上了楼的时候,她直接去了季薄凉的办公室,小心翼翼的推开门,本以为里面可能没人,结果一进去,就看到季薄凉站在办公桌边,手里正拿过烟盒,抽了一根放在嘴边。

    看到他趁自己不在,偷偷抽烟,夏暖星直接就小跑上前,一把扯掉了他嘴边的烟,双手缠上他的颈脖,语气娇憨,“好啊你,趁我不在,偷偷抽烟,不是说好备孕,要控烟么?这是今天的第几根呀?”

    被夏暖星缠上,鼻息间是她的幽香,她的眼睛亮亮的,说话的时候,虽然话语是指责的,可是语气却是在撒娇,听在耳畔,甜却又不腻。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的眸色暖了几分,任由她将烟卷放在一侧,随后顺从的搂住了她的腰肢,嗓音低沉,“怎么突然来了?”

    “突击检查,看看某个男人,有没有在公司里养小蜜。”

    “那有发现什么吗?”

    “暂时还没有,”夏暖星踮起脚尖,眸光璀璨,随后吧唧一口,亲在了季薄凉的脸颊上,“不让你抽烟,都能不生气,奖励你一下。”

    看夏暖星这么主动,季薄凉却是短促的笑了下,然后没有说话,只是将目光放在了她的身后。

    见季薄凉不说话,还往自己后面看,夏暖星这会儿,才感觉到一些不对劲,随后她慢慢的转过了身,再然后……

    她看到了好几个人。

    嗯……

    没有错,是好几个人。

    苏瑾遇、江离然和韩亦辰都在,他们就坐在沙发上,茶几面前放着三杯咖啡,而每个人手里,还有些文件,正看向她这边的方向。

    夏暖星,“……”

    想到刚刚的画面,全都被外人看到了,夏暖星的脸蹿的就通红了起来,然后直接推开了季薄凉,往后退了几步,捋了捋发丝,有些尴尬的朝几人笑笑,打了个招呼,“下午好。”

    “咳咳,小暖下午好。”

    三人也朝她打了个招呼。

    其实除了夏暖星尴尬,苏瑾遇几个也觉得很诧异,以往在他们面前,那个淡泊寡情的男人,却能够对另一个女人,如此的温柔,这恐怕就是爱的力量吧。

    夏暖星低着头,笑容颇为尴尬,“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你们继续,继续……”

    “不用了,我们这边也差不多了,就先走了,不打扰你们恩爱。”苏瑾遇朝着夏暖星挤眉弄眼的,随后快速的撤离了现场。

    不过几秒钟。

    就只剩下了季薄凉和夏暖星。

    而刚刚的画面,却始终在夏暖星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实在是太丢人了,刚刚怎么会这样的,她都有些弄不清楚自己了,想到那些画面,就觉得丢人,而肌肤更滚烫了几分。

    抬眸看向季薄凉,却见他唇角挂着笑,她不免娇嗔,“你怎么都不告诉我?”

    “没来得及,你就冲过来了。”

    季薄凉回了一句。

    虽然这是实话,可是夏暖星觉得自己还是丢了面子,毕竟他是知道有人在的,完全可以跟自己说,结果并没有,害得她丢了人。

    看出夏暖星的小性子,大抵是觉得丢人了,对于此刻的夏暖星,他反倒觉得可爱,至少不是以往那故作成熟的样子,拉过夏暖星的手,稍稍的捏了下掌心,嗓音低沉,“领了证的,受法律保护,怎么还觉得丢人呢?”

    “没有……”夏暖星抿了抿唇,慢慢的凑了过去,搂住了人,索性换了个话题,“对了,刚刚我遇到浅浅了。”

    然后,又补充了一句,“还有你小叔。”

    “季寒川?”

    夏暖星点头,“去天娱的时候碰到的,两人在一块,听季寒川说,浅浅现在在做他的助理,我知道浅浅的性子,比较迷糊,人又单纯,我不知道你小叔好不好相处,所以想着过来问问你。”

    “今天来看我,就是为了这件事情?”

    “这只是一部分,”夏暖星听出他语气里的询问,又说了一句,“主要还是想你了。”

    听出她语气里的讨好,季薄凉莞尔,“既然季寒川愿意收林浅做助理,那说明两个人还是挺合拍的,你不用担心。”

    对于自己这位小叔,季薄凉算是接触的比较多,知道他的性子傲慢冰冷,身边从来不收助理,怕人做不好事情,然而如今却是收了林浅,这说明,一定是他自己满意的,只是到底是哪方面的满意,季薄凉了就不得而知了。

    即使心领神会,可有些话,还是不能直接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