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婚礼(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季薄凉也放下了碗筷,抬眸看向夏暖星,“这些不是你该考虑的。”

    “我知道你疼我,很多方面也都宠着我,但是我不可能不为你考虑,”夏暖星觉得,自己欠季薄凉的地方已经有很多了,她不想在为季薄凉引来麻烦,“再等一段时间,我就二十岁了,到时候我想在公开,也没什么问题。”

    总归说起来,还是年纪太小了些,两人相差十岁,是老夫少妻的现象,其实也算不上很大,但是夏暖星现在才十九岁,说起来还是难听了些,别为了不必要的秀恩爱,而导致影响到公司。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不免莞尔,开口道:“只是出席婚礼罢了,怎么就跟为我考虑挂钩了,要是你真不想跟我一道出席,也没有关系,你跟着你母亲和弟弟便好。”

    说到这,他又顿了顿,语气关心,“不过得在我看得到的范围。”

    这也是在为夏暖星说的话,做出最后的钉锤。

    看季薄凉这么说,夏暖星点点头,两人吃完饭之后,坐到了沙发上,看他准备拿电子烟,便整个人俯身上前,搂住了他的腰际,声音低了几分,“季爸爸,你不会离开我的对么?”

    “怎么突然伤春悲秋了起来?”季薄凉收回拿电子烟的手,回手搂住她,温柔的安抚着。

    或许是因为年纪比夏暖星大的原因,季薄凉又从来都没谈过恋爱,以至于两个人在一起,季薄凉是吧夏暖星当成女儿一般宠。

    夏暖星往他怀里蹭了蹭,有些东西说不好,也不好说,就觉得自己这么久过下来,突然遇上了季薄凉把自己宠到这样的地步,让她有些恍惚,不太像是真实的感觉。

    她轻声回了句,“季爸爸,我觉得你这样宠我,迟早有一天,我会被你宠坏的。”

    以前从来都没有这么一个人,是这么宠自己的,就算是母亲,也从没有给过季薄凉给的这些,这样的感觉太过于不真实了。

    “宠坏就宠坏了,”季薄凉莞尔,似乎是感觉到了她的情绪,搂着她的手紧了几分,将下巴抵住她的脑袋,声音很温和,“倒是你,怎么突然伤春悲秋了起来?在反思自己平日里太任性?”

    “你要是觉得我任性,你就告诉我,我能改就改。”

    季薄凉失笑,低声道:“像你这般年纪的人,该是跟林浅一样的存在,倒是你,太过于沉闷了些,我倒是希望你阳光活泼,要多任性就有多任性。”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只是回了句,“你就不怕我任性的,把lk都给卖了?”

    “卖就卖了,”季薄凉的目光温柔,说话的声音也很悦耳,“既然我能创立一个lk,就代表我也可以创立第二个。”

    夏暖星搂紧了他,感觉到他的温暖,心里只觉得平静一片,不得不说,也只有跟季薄凉在一块的时候,会是如此的和平。

    *

    夏景炎和向思菡的婚礼,是在期末之后举行的。

    结束完一个多礼拜的期末考,夏暖星写了几首歌到天娱,筹备着明年要首发的专辑,很快就迎来了向家和夏家的世纪婚礼。

    婚礼是在酒店里举办的。

    而这一场婚礼,也成为了帝都最大的一件新闻,不过因为向家不愿意太过于高调,所以当天的记者只能在外面拍几张照,里面能进来的,都是名流权贵,就算是拍照的人,也是向家的人。

    场面很庞大。

    因为夏暖星有意低调和季薄凉的关系,出席的当天,是跟着白敬陵一块到的,而白冰因为觉得自己的身份不太符合,所以没有前去。

    这也能够理解。

    夏暖星反倒觉得还是不要去比较好,毕竟尹贞娴那样的人,在这样的场合下,说出什么难听的话,都是很有可能的事情,这一点都不让人觉得奇怪。

    只是拿了夏景炎的请柬,若是都不到场也不太好,所以夏暖星还是带着白敬陵去了酒店,一路上就跟人在那交代,“等到了地方的时候,记得别说我跟季薄凉的关系,知道没?”

    听到夏暖星的话,白敬陵觉得有些郁闷,“为什么呀?其实姐,你今天就应该跟姐夫一块出席,我跟浅浅姐在一块就行了。”

    一旁的林浅,被点到名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两人,等反应过来在说什么时候,才赞同的点头:“我也觉得,这正是好宣布你跟季薄凉的关系的好时候,你怎么就不知道把握住呢?”

    “我有我自己的考虑,你们就别瞎操心了,反正我说的你们记住就好了。”夏暖星没跟人解释这么多,有些事情她心里清楚就好了。

    听到夏暖星这么说,白敬陵忍不住为季薄凉说了句,“我觉得姐夫就是太宠姐姐你了,什么都让你说。”

    他去问过季薄凉,知道是夏暖星不愿意,更是觉得自己姐夫是好姐夫,自己姐姐是二百五。

    夏暖星有些好笑,“我怎么觉得,现在季薄凉的地位都比我高了?”

    “谁让人是国民老公呢。”林浅幽幽的冒出一句,随后又感慨了一句,“要说季先生还真惨,明明有女伴,这女伴还要做贼一样,硬是跟自己弟弟在一块,到时候季薄凉就自己一个人,在婚礼上晃悠,想想就觉得是一把辛酸泪。”

    这么说的时候,夏暖星的脑海里,还真的跟林浅说的花,浮现了活色生香的画面,随后她也觉得自己有些对不住自个老公,心里头只能盼望着,自己能够快点到二十,等过了法定年龄,就嫁给季先生。

    车子停了下来。

    夏景炎穿着黑色的西装,胸口处别着花,头发刚剪过,还做了发型,比起一往来,更帅气了几分。

    这会儿,正在那招待着来往的宾客,等看到夏暖星挽着白敬陵的手出场时,眼底渐渐浮现出了些许的笑意,随后才走上前,朝着夏暖星道:“来了?”

    看夏景炎主动跟自己打招呼,夏暖星便点点头,“嗯,今天客人很多,就不麻烦你来招呼我了,我们自己自便就行。”

    她拿出手里的请柬,递给了一旁的人,上面还有一封红包,当然没有像夏暖星说的那样三百块最多,夏景炎看了一眼,挺厚的,大概几千块钱左右。

    看难得让夏暖星大出血,也不知道怎么的,夏景炎这心情就好了起来,他莞尔,“刚想这么跟你说,结果你就把我的台词给抢走了,行吧,我也就不跟你客气了,等我这边迎接客人差不多了,开席带你嫂子来给你敬酒。”

    想到向思菡,摇身一变变成了自己的嫂子,这还真是让夏暖星有些说不出的感受来,她只是点了点头,便走了进去。

    一进宴会大厅。

    宴席正餐是八点钟才开始的,现在不过五点,白色长方形的桌子上,摆满了各色各样的零食,还有一些小甜点,这可把林浅给乐坏了。

    告别了林深和白敬陵、

    她直接拉来了夏暖星就往桌子方向跑,拿了一块蛋糕,就开始吃,不过尝了一口,细微的皱起了眉头,放下了手里的蛋糕。

    看到林浅的动作,夏暖星有些诧异,接过那盘她没吃完的蛋糕,“是不好吃么?”

    问完话,她自己先尝了一口,入口即化,毕竟是星级酒店做的东西,肯定是比学校附近那些蛋糕店要做的好吃多了,更何况这还是向家和夏家的联姻,据说厨师都是请的国外来的专厨。

    就连自己不太吃甜食的人,都觉得这蛋糕挺好吃的,怎么林浅这个吃货,竟然吃了一口,就把蛋糕给放了下来,这让夏暖星有些不解。

    “不是挺好吃的么?”

    “不是那个味道,”林浅有些纳闷,嘴巴撅的老高,“我要死了。”

    说完话,她一脸苦大情深的看向夏暖星。

    看林浅这模样,夏暖星百思不得其解,“你怎么就突然要死了?”

    “没。”

    林浅像是发现自己说错话了一般,忙住了嘴,随手拿了杯橙汁给夏暖星,“喝这个,这个好喝。”

    看林浅这鬼鬼祟祟的样子,说是没秘密,她都不相信,不过对于别人不想说的,夏暖星一向来不会主动开口问。

    刚接过林浅的橙汁,就听到宴会厅大门传来一阵骚动,夏暖星抬眸看了过去,就瞧见大厅门口,出现的两个出色的人物,一个是季薄凉,而另一个则是……季寒川?

    夏暖星挑起了眉眼,有些东西一下子就想通了,特别是两人此时站在一道,一个身穿黑色西服,另一个则是身穿藏青色西服,就这么在一块,眉眼间有着两三分的相似,却是各有千秋的存在,一个是国民老公,而另一个是影帝存在,这两人一出现,可谓是掀起了一番热潮。

    不过夏暖星没有多关注季寒川,只是将目光放在了季薄凉的身上,只见他穿着黑色的西服,左手抄在裤袋里,而带着手表的右手,则是接过侍应递过来的红酒杯,神色平淡沉稳的跟来访的宾客,清淡的交谈着。

    他的眉眼清雅衿贵,举手投足间则是成熟和沉稳,魅力十足,倒是迷人的很。

    ------题外话------

    二更七点半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