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324.你为什么要娶我(一更)

324.你为什么要娶我(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沁纯的心思,也就只有在尹贞娴的面前,才会完完全全的显露出来,这会儿听到尹贞娴这么说,心里头多少舒服了些,只是又觉得夏暖星抢先自己一步,心里头难忍的很。

    她抿了抿唇,转而想到了向思菡和季薄凉,之前一直传出要结婚的事情,结果事到如今,却是物是人非,一个要嫁给自己大哥,一个跟夏暖星有了关系,想起来还真是讽刺。

    夏沁纯抬眸看向尹贞娴,问了句,“大哥难道就没有说些什么吗,这向思菡不是一直都喜欢的是季薄凉么?”

    “这些事情我就不去烦恼了,过程什么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今你大哥要跟向思菡结婚,他一向来是个有分寸的,做事情也不用我来担心,你也就不用担心了。”

    一边回着话,尹贞娴一边换上了今天要穿的衣服,随后坐在了梳妆台上,开始给自己描眉,从镜子里看夏沁纯一点打扮的痕迹都没有,不免说了句。

    “你也别担心这些了,先去把衣服换上,今天既然是去向家,那就全家一起去,这样才显得诚意足,你也好看看你那大嫂,是不是个容易接近的。”

    听到尹贞娴的话,夏沁纯也没再想别的,回了自己的房间,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刚好碰上穿着一身西装的夏景炎走过来,她想了想走了上去,随后一把拉过夏景炎,“哥,你什么时候跟向思菡在一起的,怎么这么突然就要结婚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夏沁纯总觉得这件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

    被拉到旁边的夏景炎,只是淡淡的勾起唇角,笑容依旧邪魅,“互相看对眼了呗,你也知道的,你大哥这年纪,也是时候该结婚了,不然老是被爸妈催,刚好外头呢,我也玩的差不多了,那就结婚呗。”

    “可是新大嫂之前不是跟季薄凉,一直说有婚约么?”夏沁纯觉得这事真的很奇怪。

    特别是向思菡能看中自己的大哥,夏沁纯这话是怎么都不信,不是说夏景炎不好,可是他的风评却是有些差了,一般好点人家的姑娘都不会嫁过来的,可向思菡竟然要嫁给自己大哥了,这谁能相信啊。

    就算向思菡是真的喜欢自己大哥,可是向家又是怎么同意两人在一起的?就算向思菡年纪大了,只是她却依旧是名媛圈里,值得一娶的存在,怎么就跟夏景炎扯上关系了呢。

    夏沁纯是真的想不通。

    听到夏沁纯的话,夏景炎的眼底有些玩味,“小孩子家家的不要问那么多,到时候负责办婚礼的事情就行了,爱情这种事情,你是不懂的。”

    没等夏沁纯想要开口再问别的,就已经被夏景炎推到了旁边,他径直回了房间,夏沁纯站在身后,没有上前追,在这家里头,无疑夏景炎是最让夏沁纯看不透的。

    有时候觉得大哥就是个跟二哥一样二世祖的存在,可是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大哥像是藏了许多的秘密,只是不让家里人知道罢了。

    而且夏景炎对夏暖星,也挺好的。

    若是往后,夏景炎有了向家的帮助,总觉得他发达了,对夏暖星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等全家收拾好之后,夏世民早早的在客厅里等着,尹贞娴几人都陆陆续续的下来了,唯独不见夏行之,他的脸色不是很好看,沉了下来,看向尹贞娴,“行之呢?”

    听到夏世民的问话,尹贞娴不由暗骂了一句夏行之,可嘴上却只能帮自己儿子说话,“行之可能是路上有事情耽搁了。”

    “早就通知他要去向家的事情,现在竟然还掉链子?”夏世民的脸色阴沉,一想到自己这儿子这么不成器,就满是怒意,“平日里玩来玩去也就算了,养那几个嫩模,都为了他擦多少次屁股了,现在景炎跟向家这么大的事情,他都不放在心上,说到底,就是被你给宠坏了!”

    说的是自己的儿子,尹贞娴只能受着,一旁的夏景炎,看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淡淡道:“少一个人过去也没事,不用太过于正式,到时候给行之找个理由就行,先走吧。”

    现在夏景炎因为跟向思菡要结婚的事情,已经在夏世民的心里占了第一位,本来还不知道把公司交给谁,现在看来,自己这大儿子似乎也并不是一无是处。

    至少在女人上面,就比自己有本事。

    夏世民沉吟道:“既然如此,就先走吧。”

    没有在等夏行之回来,几人就一到上了路,因为少了个人,所以夏景炎索性自己开了车,刚好四人一车,直接开往了向家。

    本来是向家自己要过来的,跟夏家的人商讨婚事,只是夏景炎心里有数,这么一来,只会让向家对他更多的不满,自己虽然握有了两家的弱点,可却也不能就凭此来威胁住两家,这样就算向家和阮家帮自己,也不会是真的帮,而若是自己做的足够优秀和满意了,自己是向思菡丈夫的事情,已然是铁板钉钉上的事情。

    那样帮自己,才会是心甘情愿的。

    这一切都在夏景炎的计划之内。

    等到了向家。

    车子直接开了进去,有佣人早早的在等候着,打开车门,将人迎了下来,一路进了客厅里,向父和阮文雨已经等候在那,夏世民笑着上前,在客厅里寒暄了起来。

    场面自然是虚情假意,每个人的心思都各异。

    夏景炎坐在一旁,偶尔附和几句,倒也算是举止得体,说话也听得出有一定的想法,这让向父在一定程度上,有了些许的安慰,看来这人除了风评差了点,其余的也都还算可以。

    佣人去了楼上通知向思菡。

    坐在房间沙发上的向思菡,并没有直接就下去,只是让佣人先走,她拿过烟盒,从里面抽了根烟出来,吸得手有些急,被烟味呛得厉害。

    想到过几天就要嫁给夏景炎,向思菡就觉得恶心。

    这么多年来,能算计自己的,也就只有夏景炎这么一个了,向思菡深吸了一口气,将抽完的烟蒂给掐灭在了烟灰缸里,她抿了抿唇,走到了镜子面前,看着眼前这个有些颓靡的女人,和以往的光彩照人完全不同,原本的一切,都被姓夏的给毁掉了。

    一个抢走了季薄凉,一个又逼自己结婚,想到这些,向思菡就觉得烦躁。

    门外突然传来响动,她下意识的看了过去,就见夏景炎站在门口,一脸玩味的看向她,看到这场景,向思菡的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呵斥道:“谁允许你到我房间里来的!”

    “只是到你房间罢了,今天是来商讨我们两的婚事,过两天睡一块都是正常的事情,矫情个什么劲?”夏景炎微微一笑,说话的时候,对向思菡的呵斥,完全不放在眼里。

    既然自己能算计向家和阮家,区区一个向思菡,他也不会多怕。

    听到夏景炎不要俩的话,向思菡的脸色很难看,“这件婚事是你逼迫的,我从来都没有承认过,就算是现在,我也不会承认,跟你这样的种马睡在一起,我只觉得恶心。”

    “恶心?”夏景炎像是听到了什么搞笑的事情一般,不免失笑,“可是就算我再恶心,你不还是要嫁给我么,让一个冰清玉洁的向小姐,嫁给我这样的种马做妻子,想想还真是够刺激,我玩的多是一些明星和嫩模,还真没挽过大家闺秀,以前是嫌麻烦,现在倒是觉得可以试试看……”

    说到这,他顿了顿话题,转而暧昧的看向向思菡,“试试看床上功夫有什么不同。”

    “你——”向思菡听他这么口不择言的话,只觉得忍无可忍,悲愤到了极点,她死死的攥紧了自己的手心,“你这个变态,夏景炎你别以为设计娶了我,你就可以得到我,你做梦去吧!”

    夏景炎朝向思菡伸出一根手指,朝她轻轻的摇了摇,随后走进了房内,将房门关上,一步一步的朝向思菡走近,看到他朝自己走过来,向思菡不由尖叫,可下一秒却是被压在床上,嘴也被捂住了。

    一双桃花眼显得格外的妖媚,他的笑容轻轻浅浅的,“嘘,别叫,要是引来了别人,看到我们这样的在床上,对你不会是什么好事情,虽然说我们快要结婚了,可是她们看到这场景,会说什么呢?向家千金忍不住寂寞,和未婚夫在自己家的床上行苟且之事?”

    他啧啧称奇,笑道:“这样的话,还真是够刺激,向小姐要是希望把人引来,倒是可以这么叫叫看。”

    说完话,夏景炎就松了手。

    而向思菡就这么被压在身下,悲愤的看向他,一双眼睛瞪得极大,却是没有再叫出声,只是刻意压低了声音,恨声道:“夏景炎,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绝对不相信你是因为喜欢我,所以才要娶我!”

    “很简单,”夏景炎笑眯眯的,“你姓向。”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