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309.自讨苦吃(一更)

309.自讨苦吃(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步伐显得很沉稳。

    李晓菲像是感知到了是谁一般,整个人猛烈的颤抖了起来,想要尖叫,可嘴里却是被贴着胶布,她完全做不了什么。

    此时,那熟悉的嗓音,淡淡的传来,还带着几分地狱修罗的味道:“把布给拿了。”

    话音刚落,被蒙着眼睛的布,就被粗鲁的撕扯掉了,随后李晓菲就看到了是记忆中的男人,穿着简单的西装,正坐在一把椅子面前,桃花眼里是淡淡的嘲讽。

    这样的陌生。

    全然不像是那同床共枕的几个月。

    李晓菲的眼底展露出惊恐的神情,她嘴里‘呜呜呜’的,一个劲的想要说话,却什么都做不了。

    看着李晓菲如此,夏景炎只是把弄着手里的小刀,嗓音里是说不出的惊悚,“想要说话?”

    她的眼睛睁得更大了,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

    夏景炎站了起来,朝着李晓菲走了上去,站在她面前的时候,才停了下来,随后俯身看向她,大手有些冰凉的抚摸着她的肌肤,等看到李晓菲的眼里掉出了眼泪时,他的声音轻柔了起来,“晓菲,你怎么还哭上了呢?”

    她的身子猛烈的颤抖着,夏景炎越是如此,她就越是害怕。

    眼泪也就掉的越来越多了。

    夏景炎看她在哭,便从口袋里拿出方巾,温柔的为她擦拭着,两人就还像是恋人一般,他在耳畔呢喃,“原来我准备给你两百万,就当做是我们彼此之间的好聚好散,只是可惜,晓菲你怎么就不懂我的心呢?”

    李晓菲摇头,一个劲的摇头,那双含满了泪水的眼睛,惊恐的看着他。

    看着李晓菲如此,夏景炎只是轻轻叹息了一声,随后一把扯开了她嘴上的胶布,低低道:“即使你不聪明,想要公开恋情,其实我也并没有多生气,毕竟两个人在一起过,总是好聚好散比较的好,只是”

    他手里的那把瑞士刀,突然刀锋出鞘,便是往她肚子的方向游移。

    看到夏景炎的动作,李晓菲不由尖叫,“不要,我求求你,景炎我求求你不要,我什么都没有了,我只是想要留下它!”

    “你有什么资格留下它?”夏景炎的目光突然一冷,大手捏住她的下巴,用了几分力,这个角度,可以看到李晓菲冷不住颤抖的牙齿,他冷冷的勾起唇角,“你以为一个孩子就能够绑住我?还是说母凭子贵,想要着用这个在我心里占一席之地?当初我上你的时候,那股聪明劲去哪了?还真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了不成?”

    李晓菲的心里是害怕的,同样却又觉得绝望,自己做了这么多,其实都是因为爱夏景炎,不然她为什么要放弃这么多,来获得一个孩子的存在,可是现在是怎样?

    眼前的这个男人从来都没有爱过自己,他更是恨不得让自己消失,李晓菲的眼泪大颗大颗的掉,嘴唇蠕动,“景炎,我求求你,我什么都可以不要,让我留下它好不好?这是我们两个的爱情结晶”

    “爱情结晶?”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夏景炎讽刺的扬起唇,看着李晓菲的眼底,满是嘲讽,“你以为你这样的女人,配生我的孩子?”

    这句话。

    在某种意义上,激怒了李晓菲。

    她的目光突然凶狠了起来,朝着夏景炎惊声尖叫道:“我不配?那谁配,是夏暖星么,夏景炎你别忘了,她是你妹妹,你们是兄妹,你们这辈子都不可能,你的心思才是肮脏和龌龊的,竟然想要爱上了自己的妹妹!但是可惜了,我不好过,我也不会让你们好过的,夏暖星知道了,她全都知道了,哈哈哈,恐怕她再也不愿意见你了,夏景炎你比我好的到哪里去,我得不到的人,别人也别想得到!”

    “你说什么!”夏景炎刹那变了神情,面容阴沉,眼底满是阴鸷的神色,他的手用力的捏着李晓菲的脸颊,隐隐可以听到骨骼在响动的声音。

    他以为李晓菲找夏暖星,顶多是让她来做自己的说客,并没有想到,自己的心思,早就被李晓菲发现,甚至于还告诉了夏暖星,如果真是如此。

    那星儿妹妹,岂不是这辈子都不愿意在见自己了?

    这种认知,让夏景炎几乎感觉到了恐惧,他知道自己存有这样的想法不对,可是这种感情的事情,是无法去制止的,爱上夏暖星,他能做的,就是在以自己的方式保护着她。

    即使她如今跟季薄凉在一起又如何?在自己的心底,她还是那个白月光,他会告诉夏暖星自己的心意,只是不是现在,更不会是从别人的嘴里说出来。

    想到这些,夏景炎的目光划过一丝杀意,眼前这个女人,还真是水蛭一样的存在。

    听到夏景炎的话,李晓菲只是冷冷一笑,“我过的不好,我也不会让你们在一起的,如今我们都是可怜人,得不到所爱之人。”

    夏景炎一把甩开李晓菲,长脚直接踢向了她的肚子,每一下精准而又用力十足,他笑的越发像是个变态,“李晓菲你应该知道我的脾气,本来我还想让你孩子打了以后,就好聚好散的,如今看来,这一切都是你自讨苦吃。”

    这一脚踢来。

    正中肚子,察觉到夏景炎的用意,李晓菲的眼神变得惊恐了起来,她想要逃,可是没有任何的办法,她的双手双脚被禁锢在椅子上,根本就动不了,她尖叫着,想要救命,却发现这地方根本就没有一个人来,她哭着叫着,却依旧制止不了眼前的男人,像是一个变态一般,每一脚都对准她的肚子。

    好痛。

    身下终于受不了了一般,粘稠的液体流下,弥漫在肮脏的仓库里,痛感交织再李晓菲的心头,她在地上蠕动着,是因为被绑的原因,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办法,只是身下的红色越来越多罢了。

    李晓菲的脸色惨白。

    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她的眉头紧紧的蹙着,薄汗在额头渗出,唯有那双眼眸,用着仇恨的目光,对上夏景炎。

    当初有多爱。

    那么如今,就会有多恨。

    在这圈子里这么多年,李晓菲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只是没有一次像是夏景炎,让她这般的想要安定下来,只是可惜,最后自己还是毁在了夏景炎的身上。

    看着李晓菲痛的完全叫不出声,夏景炎才停下了脚上的动作,随意的扯了扯领带,唇角勾起,淡淡的说道:“带人去郑医生那,先关着。”

    “是。”

    吩咐完之后,夏景炎看都没有在看李晓菲一眼,转身就出了仓库,在等上车的时候,他手里依旧把玩着那把瑞士刀,靠在椅垫上,车子启动,平稳的前行着,夏景炎拿出了手机,翻开后就看到了夏暖星的照片,他的目光才温暖了些许。

    只是之后想到李晓菲的话,夏景炎的目光划过一丝冷意。

    *

    仓库里发生的一切,夏暖星自然是全然不知道,她这边依旧有些思绪纷飞,想着李晓菲的那句话,她的心境有些乱,想要去问夏景炎,却又觉得难以启齿。

    即使她们之间,不是同一个母亲,可他们还是同父异母的兄妹,这种血缘关系,是无法去切断的,她就算再不怎么愿意承认,可自己还是夏家的人。

    而夏景炎,在夏家的身份上,对自己其实并不差,甚至于很多时候还会主动帮自己,但是夏暖星不愿意去相信他,更觉得他是有预谋的,如今看来,若真是像李晓菲说的那样,她却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夏景炎。

    到了lk楼下。

    夏暖星打了电话给林深,等人下来接自己的时候,她才跟着进去,到了电梯里,看到夏暖星的脸色似乎不大好,林深不由问了句,“看你脸色不是很好,是不是生病了?”

    “没有,”夏暖星回过神来,勉强朝林深笑了笑,随后转移话题道:“薄凉很忙么?”

    林深点头,“正在开一个会议,你先在办公室等,估计要点时间。”

    “没事,你不用跟他说,就当是一个惊喜。”夏暖星朝他笑了笑。

    林深倒是没多想,知道夏暖星经常如此,偶尔也会带饭过来,谈恋爱的人估计都是这样的。

    上了楼之后。

    夏暖星自己去了办公室,推开门之后,里面并没有人在,她早就知道这个结果,自然不意外,随意的坐在沙发上,等自己一个人了,不免又想到李晓菲的那些话。

    这个会议。

    大概开了半个多小时。

    季薄凉开完会回来,进办公室的时候,就瞧见夏暖星坐在那,眼底有些诧异却又很好的掩饰。

    听到门边的动静,夏暖星抬起眸,刚好看到男人走过来,她扬唇一笑,目光里有些狡黠,“我是来查岗的。”

    这话一出,倒是让季薄凉不由莞尔,顺着她的话,温和道:“那有查到什么吗?”

    “你这么聪明,就算有什么,肯定也藏得好好的。”夏暖星有些强词夺理,等人坐在身边的时候,自然的挽上他的手臂,靠在他肩膀上。

    季薄凉的嘴边,只是淡淡的笑:“看来是没找到什么,所以存心拿话来出出气。”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