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304.季爸爸,我拿了第一名(二更 )

304.季爸爸,我拿了第一名(二更 )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绑架的事情,是私底下解决的。

    三个人被判了刑,而买凶的栀子,也一并被告上了法庭,因为是幕后指使,所以直接被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这个消息,是后来判完刑了,季薄凉跟自己说的。

    看他没有隐瞒自己,夏暖星倒也没有太过于在意这件事情,绑架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好在都没有事情,虽然对于栀子的行为,她不能理解,却也没有落井下石,在这个时候,她已经得到了该有的惩罚,这对夏暖星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总决赛是在八月初。

    或许因为已经有过前三次的比赛,对于这一次来说,夏暖星倒是不太紧张,无论结果如何,自己都是前三不是么。

    到化妆室的时候,程帅找了自己,大概是知道了栀子后来被警方带走的事情,这么一联系,心里也就有数了,一时之间唏嘘不已,“没有想到,为了一个比赛而已,竟是可以做到身败名裂都在所不惜的地步,她这样一来,前途尽毁,十年以后就算出来了,又能做什么?”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或许我们觉得竭尽全力就好的东西,在她看来并不是如此,把名利看得太重要,总归是会被这些东西所反噬,”夏暖星说着,又想到当初自己为了钱,何尝不是做了一些错事,好在的是,自己还有机会去改变,也庆幸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有季薄凉这样一个人在自己的身边,让自己遇到,她莞尔,“所以用自己的三观去评论他人的,也很难得出一个结论来。”

    说到这,她又抬眸看向程帅,眼底多了些真诚,“上一次出了事情,如果不是你跟浅浅她们说,或许我不一定会这么幸运,无论如何,我还是欠你一句谢谢。”

    在这样浮躁的演艺圈里,还能碰上这样坚持自我,对自己伸出橄榄枝的人,夏暖星无法不去动容。

    在这件事情上,自己是欠了程帅一个人情的。

    听到夏暖星的话,程帅只是随意的摆摆手,仿佛没放在心上,“不说我是把你当朋友,光说用这种卑劣的手段去获取胜利,我个人一点都不赞成,以后总归是会遇到更强的存在,即使你没来参加比赛,我们都拿了冠军又如何,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谁好谁坏,不是一场比赛可以判定的。”

    这场新人秀,已经算是比较公正的存在,程帅是通过海选进来的,能进三强已经很不容易,她觉得就算拿不到冠军,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说到这,程帅顿了顿,随后笑道:“再说,天娱的负责人已经私底下找过我,想要签我进去。”

    下一站歌后虽然只有几期,但是在播放量上却是可喜可贺,而程帅通过这次比赛,也已经获得了一些粉丝,微博上面,少说也有五六十万粉丝,等到时候再推一推,上百万不是一件难事。

    刚要出道,就有这样的成绩,程帅已经很满意,就算赢不了,没人签自己,靠着这些粉丝,她去酒吧驻唱工资一定能涨不少。

    看她想得开,夏暖星倒也觉得欣慰,人生在世,满足才是最重要的,最怕的是贪婪,很多东西,就是毁在贪婪上的。

    比赛的后续下来。

    只剩下了她、程帅和苏简,三人在各自演唱过一首歌之后,便是由现场观众投票,评委投票跟场外观众投票来得到最终的结果。

    站在台上。

    光打在她的脸上,夏暖星保持着清淡的微笑,等宣布结果的时候,现场观众票数最高的是程帅,评委中的两票是给夏暖星的,一票代表着五十票,而其他两票,则是给了苏简和程帅,场外观众的短信投票,很快出了结果。

    大屏幕上曝出来,在主持人的激动下,夏暖星才恍惚的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最前面,而毋庸置疑的,在这场比赛里,自己拿了冠军。

    拿着奖杯的时候,夏暖星纵使脸上再淡定,多少也有些欣喜在其中,这或许是自己踏上华语音乐的第一步,至少目前来看,是成功的。

    比赛结束。

    季薄凉的电话打了进来,夏暖星接完电话后,就换好衣服下了楼。

    不出意外看到他的车停在那,便自动的走上前,拉开车门坐了上去,她的眼睛亮亮的,报告着这次的喜报,“季爸爸,我拿了第一名。”

    这模样活脱脱的像女儿,跟自己父亲在说自己拿了第一名的成绩一般。

    虽然她知道,或许这个结果,季薄凉早就已经知道了。

    “嗯,”季薄凉看着夏暖星的眼底有着雀跃,不免莞尔,低沉道:“拿到第一名确实值得庆祝,想吃点什么?”

    夏暖星想了想道:“我想吃你做的面。”

    她最近的伤口已经结疤,在服药,酱油和辛辣是不能碰的,夏暖星也不贪嘴,便想着吃点面也好,而自然而然的便是想起了季薄凉做的。

    季薄凉听了后,倒是点点头,眼底满是宠溺,“那就吃我做的。”

    说完话,就开车回了一品居,一路上,夏暖星就收到了不少的祝福,这节目是直播的,在学校里的同学,都认出来了参加比赛的自己,这会儿看她拿了第一名,自然是一个个的都来庆祝。

    班级群里更是热闹的很。

    就连辅导员看了,都为夏暖星高兴,甚至发了个红包出来。

    看大家都为自己高兴,夏暖星自然也有些动容。

    班级里有男生跳出来问:“夏大美女,等开学了记得给我签名,给我签个一百份,到时候等你红了,我还可以拿出去卖,这买卖一点都不亏!”

    其他人看了,纷纷都跳出来要签名,夏暖星有些尴尬,却又觉得可爱,没等她回复,林浅就跳出来了。

    “要签也是给我签,你们别跟我抢,哈哈哈。”

    “林浅你够了,平日里就霸着校花不放,这会儿还跟我们抢签名!”

    这会儿,罗佳佳却是冷不丁的冒了个泡,“既然比赛拿了第一名,我记得有奖金的,这开学了是不是得请同学们吃个饭?”

    先前罗佳佳退群后,又觉得丢人,想着还是让自己的朋友拉了自己回来,再看这次夏暖星拿了第一名,心里存心想着要她出点血。

    本来请吃饭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并不算什么大事,只是罗佳佳这么一说,倒是有点道德绑架了,几个热闹说话的人,全都停了嘴,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说。

    停好车的季薄凉,看夏暖星盯着手机,问了句,“在聊什么?”

    “有同学知道我拿了第一名,要我请吃饭。”夏暖星没隐瞒,选择了实话实说。

    听夏暖星这般说,季薄凉说道:“那你想要请么?”

    “有想过,这次比赛奖金有二十万,请吃一顿饭也无可厚非,”夏暖星想了想,挽过他的手臂,两人一道上了楼后,才继续道:“只是说话的那个人,我不是很喜欢。”

    季薄凉眼里带了笑,“所以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嗯。”

    本来是一件心甘情愿的事情,由罗佳佳的嘴里说出来,倒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了起来,自己请了会说是被罗佳佳逼得,而不请又会说自己小气。

    这还真是一件难的事情。

    看夏暖星这么纠结,季薄凉倒是觉得没什么问题,只道:“想请就请,只是一顿饭,还请得起。”

    与其纠结别人的目光,还不如做好自己,让自己开心就好,人无完人,人家要怎么想,是别人的事情。

    听季薄凉这么说,夏暖星倒也是觉得自己太过于纠结,拿着手机想回复的时候,就发现群里已经吵起来了,是魏延站出来帮自己说了话,而罗佳佳直接在群里骂起了人来。

    话语粗鄙,大概是对夏暖星的人品,直接进行了侮辱,而魏延一直都护着自己,帮她说话,一时之间倒是让夏暖星有些无语。

    打开门,站在玄关处,看夏暖星盯着手机看,眉头还皱着,季薄凉不由问了句,“怎么?”

    “还记得上回被我踢伤的那人么?”夏暖星有些无奈,将手机递了过去,可以让季薄凉看得清楚。

    其实在魏延和罗佳佳在一起之后,就不应该总是帮自己说话,这只会导致罗佳佳对自己的更为不满,很多时候人是主观,她认为你是什么样子,你就是什么样子,而身边最在意的人,总是帮着自己讨厌的人,只会让人更难受和生气。

    所以对于魏延的帮忙说话,夏暖星并不感谢。

    季薄凉接过看了一眼,只是退出了qq,随后将手机关上了屏幕,说道:“我去给你下面,今天拿了第一,应该高兴。”

    听到他的话,夏暖星点头,倒没有再去看群消息,等季薄凉进了厨房后,她有些没事做,想着便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趴在门缝边上,看季薄凉在那下面。

    这是自己第一次看季薄凉下厨。

    精致的袖口被挽起,露出精壮的手臂来,他身姿欣长,即使只是站在厨房里,都让人有种说不出的衿贵威严来,他的面色淡然,这些动作从他手里做起来,却显得格外的赏心悦目。

    一想到季薄凉一个lk的老总,这会儿在那为自己亲自下厨,夏暖星心里不免甜蜜,随即拿过了手机,小心翼翼的推开一道门,打开相机后,趁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拍了一张季总下厨照。

    只是。

    夏暖星拍照的时候,竟然忘了关声音

    ------题外话------

    三更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