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95.这小妞的皮肤真好(四更)

295.这小妞的皮肤真好(四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闻的气味。

    充斥在鼻息之间,夏暖星在眼前一片黑暗,双手双脚都被捆绑着,周身有些摇摇晃晃,她猜测是在车子上,自己根本无法施展开手脚,也没有任何的力气,她只觉得头脑都有些迷迷糊糊的。

    不知道摇晃了多久,车子终于停了下来。

    夏暖星听到有人打开划开车门的声音,听起来像是面包车,还没等夏暖星怎么想,脚步声就往自己靠近了,随后便是打开后备箱的声音,她被粗暴的扛了起来。

    眼睛上蒙着布,嘴里也粘了胶带,双手双脚被捆绑着,自己还被人用乙醚弄晕,夏暖星的脑子有些麻木,却也知道,自己如今正在被绑架。

    从一品居出来,本想打个车直接去演播大厅,没想到只是刚出门,还没回过神来,就已经被人用布捂住了嘴,她惊觉是乙醚,不免拼命挣扎,只是那人紧紧箍住她,她想要求救的时候,乙醚就冲入她的呼吸,脑子只觉得瞬间迷糊,一点力气也没有。

    在这电光火石间,夏暖星能选择的只是努力屏住呼吸,尽最大的可能去抵制住乙醚的麻醉,假装昏迷瘫软过去。

    当然就算屏住呼吸,自己多少还是吸入了乙醚。

    等再醒过来,便已经是被绑的严严实实,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处。

    夏暖星依旧让自己伪装成昏迷的状态,不出一点的声响,即使心里头是害怕的,可是更多的,她告诉自己,必须要冷静下来。

    这种情况下,慌乱是一点用都没有的,只有冷静下来,才有可能会有一条出路。

    她不知道现在是几点钟,只能靠身边的一些动静,来听取一定可靠的情报。

    夏暖星被抗在大喊的身上,长发无力的垂下,正在想着对策的时候,就被人重重的扔在了地上,疼痛感猛然传来,她下意识的蜷缩起了身子,却没有发出声响。

    她不敢让人知道自己醒了。

    一旦醒了,很多东西都不能从他们的嘴里听到。

    幸好的是,乙醚的效果还没彻底褪去,虽然疼痛,但是身子还是有些麻木的。

    感觉到有大门被关上的声音。

    随后耳畔隐约传来对话。

    “她是不是醒了?我刚刚看到她动了一下。”

    “吸了那么多的乙醚,怎么可能醒,估计是你看花眼了。”

    “也是,这么多乙醚,就算是一个大汉也要睡上几个钟头。”

    说着话,两人哈哈大笑,之后又传来一个斥责的声音,“闭嘴,现在六点半了,谁去买饭?”

    “小五吧,小五腿长。”

    “嘿,我说你个小黑,就知道欺负我是吧?”

    被叫做小黑的人,嘿嘿笑,“说你腿长还不行了?”

    “你们两个能不能安静点?”那斥责的声音再度响起,带着些许的阴沉,“小五你去买饭,小黑把这女的给看好了,下个月你的嫖资,可全都在这女的身上了。”

    “是,老大。”

    声音正经了一些。

    随后夏暖星隐约听到脚步声远走的声音,再就是大门再度打开的声音。

    从刚刚的对话里,夏暖星能得到的信息是,绑架她的人是三个,一个叫小黑,一个叫小五,另一个是老大,估计是长期做这个行业的,再就是现在是六点半,距离比赛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她必须想办法尽快出去。

    她暂时还想不出来,有什么人是想要出钱绑架自己的,如果是因为自己跟季薄凉在一起,那么绑架她的人,就有可能是季家的人,或是向思菡,但是她暂时排除了这个想法。

    如果要绑架,早就可以绑架,不用等到现在,而另一种想法是,有人不想要自己去参加比赛,这个可能性会更大一点。

    毕竟时间上过于凑巧。

    夏暖星听到有脚步声走近,随后是小门打开的声音,那脚步声似乎近在咫尺一般,她故作昏迷的状态,随后就感觉到有陌生的手掌抚上她的脸颊,语气有些淫邪,“老大,这小妞的皮肤真好。”

    “拿到钱后,什么样的女人没有?”

    “可是老大,这么漂亮的。我还是第一次见,我有看过她跳舞,那身段真的是太妖娆了,真想让人艹。”小黑舔了舔嘴唇,眼底的光芒是淫荡的。

    听到小黑的话,夏暖星的身子猛然僵硬,却不敢发出一点声响,她必须要保持冷静,才能寻找机会逃出去,而且听这小黑的话,应该是知道自己参加下一站歌后这档节目的,看来不会是向家和季家那边的人,很有可能就是哪个不想要自己参加比赛的人,找人绑架的自己。

    那被叫做老大的人,冷哼了一声,“再漂亮又如何,这人只是让我们绑到节目结束,就让我们放了,要是真的做了什么,到时候你还想惹上官司不成?”

    做他们这行的,还是需要一定的职业操守的。

    这话一出,小黑犹豫了一会儿,忍不住又摸了一把夏暖星的脸,感觉到触手柔滑,竟是忍不住起了感觉,可又想到老大说的话,只能够就此作罢。

    他站起身来,应了一句,“老大,我们为什么不直接走,把她扔在这算了,反正她吸了那么多乙醚,也不会怎么样,这里荒郊野外的,这小妞肯定不知道怎么回去。”

    “安全起见,不然偷了懒,结果人跑了,你来负责?”

    小黑不说话了。

    夏暖星静静的听着,感觉到有人逼近,随后在自己脸上拍了拍,疼痛感传来,伴随着吸入乙醚时,身体的麻木,倒是变成了一种说不出的刺痛感。

    看夏暖星真的还睡着,那人才放了心,叫了一声小黑,两人走了出去,紧跟着,是门被关上的声音。

    看样子是出去了。

    到现在,她完全可以从谈话之中,可以得知,背后的人绝对是不想让她参加比赛,才会进行的绑架,想到这些,她的身子不由微微颤抖,害怕和恐惧在心底里升起。

    而在此时,夏暖星只有一个念头,必须要准时赶到,她不能让背后的人成功。

    *

    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度过,程帅不安的念头,越发的显著,她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虽然对夏暖星的了解,不算太彻底,可是她也看得出,夏暖星是一个守时的人。

    而这场比赛,她没有理由不过来,就算是真的堵车,她也应该接电话,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什么消息都没有,发过去的微信,就像是石沉大海一般。

    程帅的脸色越发的沉重。

    看着后台原本应该夏暖星坐的位置,此时栀子正趾高气昂的坐在上面,骄傲的就像是一只孔雀一般,她那不安的念头就越来越明显。

    夏暖星,不会是出事了吧?

    这个念头伴随着时间的流逝,越发的明显

    看着时间离比赛时间越来越近,程帅立马站了起来,夏暖星一定是出事了。

    不然她不会不来的。

    想到这,程帅只觉得恐惧,难不成是出车祸了?

    可是要是出车祸的话,怎么也应该有人来通知的,还是说临时出的车祸?

    这些想法,乱七八糟的出现在脑海里。

    程帅除了夏暖星的联系方式外,对她的生活一无所知,而脑海里在这一刻想到的,却是第一次比赛时,跟夏暖星在一起的那个人,直觉告诉她,或许那个人可以帮助她找到夏暖星。

    想到这,她直接走了出去。

    *

    漆黑的世界。

    夏暖星在这七月的天,只觉得寒冷,乙醚的药效还存在,她整个人都麻木的厉害,身体蜷缩着,清冷的风吹来,让她冷不丁打了个寒颤,她想要站起来,身子却根本没有办法有力气。

    她想到了,在裤子后面的口袋里,自己好像放了个瑞士小刀,跟指甲钳是一起的,夏暖星用尽力气碰了碰,等摸到凸起的时候,心里松了口气,这个竟然没有被搜走。

    ------题外话------

    今天四更,明天也是四更,一更十点钟。

    后天的话恢复三更的更新,今天因为个人原因,所以更新的晚了,在这里道个歉,希望不会影响到大家看文的心情,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