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88.某些地方可不小(三更)

288.某些地方可不小(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或许因为家里没有男人的缘故,所以能够理解白敬陵的人,实在是太少,而夏暖星一直以来的性格,都比较强势,更多的是因为母亲的懦弱,自己又比弟弟大,而弟弟生了重病,无法撑起这个家,导致于在很多事情上,夏暖星的想法都是比较强势的。

    这一次,直接在外人的面前,反驳白敬陵的想法,更像是反驳掉了他对支撑家庭的希望,因为一直以来她都把自己这个弟弟当成是一个孩子,永远都需要人照顾的孩子。

    白敬陵不一定非要当医生,只是他更希望以后的专业是他自己能选择的。

    只是夏暖星还不足够了解白敬陵,只会一味的拒绝,这才是两姐弟之间,目前存在的问题,她叹了口气,似乎是听明白了季薄凉话里的意思。

    夏暖星靠在了季薄凉的身上,语气软了几分,“那我该怎么做?”

    “好好的跟他谈一次,了解清楚敬陵的想法,不要一味的拒绝,”季薄凉抚着她的脑袋,嗓音很柔,“其实很简单,就像我跟你在一起对话的时候,尊重对方的同时,保留自己的意见。”

    听着季薄凉的话,夏暖星大概明白了一点,她唔了一声,“知道了,下一回我想发火的时候,就想想你说的话。”

    季薄凉莞尔,“就你这性格,还会跟人发火?”

    在他看来,夏暖星最多也就是冷着脸说话,还从没看她发过火的说话。

    夏暖星吐舌,“我脾气好还不行么,这样的老婆,你就是捡着了。”

    “捡着是捡着了,只是自家太太,总是要跟自己分居,你说是不是个好现象?”他眉眼含笑的,朝她说了句。

    听到这话,夏暖星的脸红了几分,嘟囔了一句,“我这不是上来了么?”

    “要是不吵架,估计你还不会上来,”季薄凉的嗓音显得低沉了些许,大手的位置也渐渐的转变,“这么一想,倒是觉得小舅子这脾气来的刚刚好。”

    夏暖星的呼吸转重了几分,知道季薄凉话里的意思,想要啐他一口,却是没了力气,缠着他的颈脖重了几分,整个人都挂在了他的身上,感觉到烟草味袭来,唇上被覆盖住了一处温热,熟悉的勾魂感又席卷而来。

    被拦腰抱起,放到床上的时候,夏暖星才迷迷糊糊的开口问了句,“如果外人知道,你圈养了一十八岁的小姑娘,是不是要骂你畜生?”

    “怎么突然想起问这个?”

    夏暖星回道:“你们生意人,好像对名声比较在乎,其实当初你总是拒绝我,是不是就因为我的年纪太小,不想伤害祖国的花朵?”

    他浅浅的笑,意有所指,“年纪虽然小,某些地方可不小。”

    看他这样,夏暖星红了脸,知道季薄凉是在转移话题,她心里头清楚,自己这年纪,绝对是不能被公开的,而且还不能怀孕,至少得二十岁之后,不然对企业有所影响。

    没有人关心你,到底是不是真爱,那些想要抨击lk的人,只会想着两个人的年龄悬殊,到时候好拿来做文章,要是真的传出去了,对季薄凉的本身,还有企业的形象肯定都有影响。

    这些想着的时候,看季薄凉已经着手,她便吃力的去柜子里,拿了个计生用品过去,说了句,“别忘了。”

    “不想生孩子?”

    他问她。

    夏暖星没想过这方面的事情,只是道:“还在上学,挺着个肚子不大好看。”

    其实季薄凉清楚她心里的想法,也欣慰她的懂事,很多事情,不需要自己过多解释,夏暖星就能够为自己想,这样的相处模式,他觉得挺好的。

    接过计生用品,撕开后,他俯身吻住了她。

    夜渐渐的变深。

    此起彼伏的身影,在一阵激情过后,转而安静了下来。

    她浑身是汗的躺在季薄凉的怀里,一场运动下来,总是让人累得不行,夏暖星有些昏昏欲睡,嗓音也因为之前的原因,变得有些沙哑,“你说让林深带敬陵他们来看比赛,会不会滥用职权了?”

    有些事情,夏暖星更多的是为季薄凉着想,就怕会影响到他。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只是搂着她的肩膀,淡淡道:“没大碍,不用想那么多,只是进去看现场罢了。”

    她听了,抬头去亲了亲他的唇角,眼睛亮晶晶的,“我觉得你现在跟以前好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季薄凉一边问着,一边拿毯子盖住她的身子,虽然是夏天,可也是容易感冒的季节。

    “以前的你很清冷,就像是不食人间烟火一般,谁跟你在一起,都没有什么人气,我刚准备追你那会儿,还听林深哥说起你过,在他的印象里,你大概就是那种没有任何情绪的人,对谁都很客套官方。”

    季薄凉的声线温和了几分,嗓音宽厚,“现在觉得不是了?”

    “嗯,现在就觉得,你很温柔,虽然不是那种表情上的,但是你的视线,你的目光,都会让我觉得,你好像秋日里的阳光,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夏暖星指手画脚的,在那形容着,“反正说不出来,可能就是有人气了吧,不过只是对我。”

    说到最后一句,夏暖星的眉眼不自觉的挑了挑,看起来有些得意的样子。

    听着她这般说着,又看到她不自觉的小动作,季薄凉心里失笑,转而道:“觉得不好?”

    “晚上吃饭的时候,你看敬陵和浅浅,都是一副怕你的样子,你的气场确实很强大,我在想,我这么跟你呆久了,等到你这年纪,是不是也能站在那唬唬人?”

    “说不定,”季薄凉低头吻了吻她的额头,带着温情,嗓音磁性,“她们怕我,倒是没看出来你怕我。”

    自从两人说开之后,夏暖星很多真实的本性就在他面前流露了出来,很天真也很自然的性格,待在一起,总是想要不自觉的对她纵容,但她又知道分寸,相处起来只觉得愉悦。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眨眨眼睛,“因为我爱你啊,爱一个人怎么可能会怕他呢,而且你在我面前,跟在他们面前不一样,我知道你也爱我。”

    这大概是第一次,夏暖星在季薄凉的面前,用爱不爱来形容两个人的关系,就算是和好的时候,也没说过什么我爱你不爱你的,倒不是夏暖星不想说,只是知道季薄凉这样的性格,不太会说这样的话,更多的他喜欢用实际行动来表明,只是如今在这样的场合下说,却又像是多了几分温情。

    这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夏暖星只看到她说完话的时候,季薄凉越发温柔的眸色,她靠在他怀里,只觉得安心非常。

    *

    周日很快到来。

    夏暖星去了下一站歌后的录制演播厅,在后台化妆的时候,有负责人走过来,跟他们说了新一轮的比赛。

    “这一次依旧是两两组队,不过上一次组队过的,不能在组队了,这样对观众会产生一个视觉疲劳,你们组好队之后再过来,彩排一遍。”

    听到这个消息,程帅有些遗憾的看了一眼夏暖星,随后小声道:“本来还觉得这场比赛有你在,我底气还足一些,现在看来,我说不准就要被淘汰了。”

    夏暖星莞尔,“你唱的也不差。”

    “加油,”程帅的笑容很有感染力,“争取都留下。”

    她点头,两人在这边说着话的时候,苏简就朝着夏暖星走了过来,他今天穿着一套白色的西服,有些像是白马王子一般,而恰巧夏暖星穿的是一件白色的裙子,两人在颜色上,倒是有些情侣装的视觉感。

    苏简绅士的笑,“夏暖星,我可以邀请你跟我组队么?”

    听到苏简的话,夏暖星却是下意识的蹙起了眉,想要说话的时候,就有人率先冲了过来,用力推了一把苏简,怒目而视,“苏简你什么意思?”

    是栀子。

    知道苏简去找夏暖星组队的时候,栀子气得不行,她跟苏简本来就认识,原本以为他知道自己讨厌夏暖星,不会去找夏暖星组队的,结果没想到,他连商量都没跟自己商量,就直接去找了夏暖星。

    被推了一把的苏简,往后踉跄了几步,脸色转变的难看了几分,“栀子,你别太过分了,刚刚负责人都说了,要重新组队。”

    栀子只是冷笑了一声,回头看向夏暖星,语气冰冷而又嘲讽,“你还真以为自己是第一了不成,我告诉你,就算你跟苏简一组,你也不会赢得!”

    ------题外话------

    四更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