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73.可是我想看你(三更)

273.可是我想看你(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些话,是夏暖星从来没有说过的,而她的性格,白冰和白敬陵都很清楚,如果不是真的喜欢,不会这么说,白敬陵抿了抿唇,还是说了句,“姐,你真的不是因为我,才再和他在一起的吗?”

    “不是,”夏暖星弯了弯唇,说起季薄凉的时候,眼底充满了温柔,“本来像我这样的,要找个好一点的就比较难,还要找一个自己喜欢,又喜欢自己的,更是难上加难,我不想错过,这样会让我后悔一辈子。”

    白冰看了一眼白敬陵,叹了口气,又对上夏暖星,“要是你打定了主意,一定要跟季薄凉在一起,妈也不想拦着你,只是如果受了伤,你要记住,我们都在。”

    听到母亲的话,白敬陵也松了口,“姐,从头到尾,我想要的都是你能幸福,你为这个家付出的太多,如果不是你,我或许早就死了,也根本不能还像是正常人一样的过着生活。”

    看着自己生命里最为重要的两个人,同自己说的话,夏暖星不免动容,很多时候,大家都喜欢主观的去做一件事情,所以当母亲和弟弟,让她跟季薄凉分手,或是跟安子陌在一起,这样的心思和行为,她从来都没有责怪和厌烦过,

    正是因为在乎,所以才会如此,一家人之间,需要的不是过多的计较,而是明白对方的心,是为自己好的,就足够了。

    无论如何,就像是白敬陵说的,他跟白冰想要的,只不过是夏暖星幸福罢了。

    夏暖星点点头,眼眶红了几分,“我一定会幸福的。”

    最后,三人终是抱在了一起,家人是什么,就是有分歧,有不满,在争吵过后,却在你需要的时候,能够义无反顾站出来的那个人。

    这就是所谓的家人。

    坐在沙发上,白冰思考了一下,还是说道:“上一回在过年的时候,他来的太仓促了些,家里又还有客人在,没有好好招待过人,有空的话,把人叫回家来,一起吃个饭吧。”

    听到白冰的话,夏暖星点头,“行,我会跟他说一声,到时候得了时间跟您说。”

    聊了几句之后,夏暖星就回了屋,大夏天的出了一身的汗,她进了洗手间洗了个澡才出来,裹着浴巾到床上,才看到有信息发送过来。

    是季薄凉的微信,问她有没有睡。

    夏暖星不自觉的弯起唇角,回了一句过去,“还没有。”

    刚发送过去,那边就弹过来一个视频,吓得夏暖星差点扔掉手机,她整个人都不好了,连忙转换了语音接听,等那边传来声音的时候,她刻意压低了声音。

    “你突然弹视频过来干嘛?”

    “怎么转换成了语音?”

    听到季薄凉的询问,夏暖星只是撅了噘嘴,随后想到自己刚洗完澡出来,还裹着浴巾的样子,实在是太不正经了,怎么可能让他看到,她轻咳了一声,脸红了几分。

    “语音不是挺好的么。”

    那边传来温柔的嗓音,“可是我想看你。”

    他的声音太过于磁性,而如今语音的时候,虽然看不到他的样子,却可以想象的出来他的神情,深邃的眸色,还有轮廓分明的五官,太过于让人浮想翩翩。

    也很难让人拒绝。

    夏暖星听到他的话,却还是有着自己的坚持,“算了,太晚了,明天早上我来找你好不好?”

    “现在不行?”

    她听出他话里的意思,脸瞬间红成一片,还想要说些什么,可耳畔再度传来对方的话语,“她们都应该睡了,你要是现在上来,我们明天还能多睡一会儿。”

    这话里听上去,像是挺不错的建议,可是夏暖星却知道,自己要是这一次真上去了,恐怕第二天就起不来了,上一回两人就做了那么久,这段时间季薄凉一直禁欲着,对于哪方面,他一向来比较精力充沛,她上去之后,没有几个小时,肯定睡不了。

    夏暖星还是拒绝,只道:“明天我早点起来叫你,晚上早点睡。”

    “你上来,也可以早点睡。”他的声音很暖,有些诱惑的味道在里面。

    她觉得自己快要抵抗不住了,夏暖星缓了缓心思,却依旧义正言辞,“今天我不会上来的,你不要在骗我上去了。”

    那边传来短促的笑声,像是被她的话给逗乐了一般,转而低声道:“那你早点睡吧,明天见。”

    “嗯,明天见。”

    夏暖星挂断了电话,躺在床上,只觉得内心像是灌了蜜糖一般,甜滋滋的,让人难以言喻,她翻了个身,脑海里满是季薄凉的模样,想到那些画面,心里头说不出的欣喜,唇角微微上扬,整个人都显得格外的娇美。

    到了十二点的时候。

    脑海里仍旧是季薄凉的样子,夏暖星实在是睡不着,打开床头柜的灯,拿过柜子里的本子,索性开始谱起了曲子来,那些甜蜜的旋律在脑海里盘旋,这一次的产量很高,到了凌晨两点钟的时候,夏暖星几乎写了一大半。

    困意袭来,她将本子放在了一边,才躺回床上沉沉睡去。

    *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是早上八点钟,昨晚睡得太晚,醒来也是因为林浅的电话,才被惊醒。

    夏暖星一边起了床,一边接听了电话,随手按了免提。

    那边传来林浅的声音,语气里带着高兴,“小暖,刚刚我哥打电话给我,说季薄凉没事,我特意来告诉你的,你现在在哪,中午要不要我来找你,一起吃个饭?”

    “不了,我还有约会,”夏暖星听到林浅的话,想了想,又笑着道:“至于你说的这件事情,我昨天就知道了。”

    林浅那边咋咋呼呼了起来,“你怎么知道的,我哥说还没有告诉你啊。”

    “他回来了。”

    “你们见过面了?”

    “嗯。”

    听到夏暖星顺从的回答,林浅那边安静了一会儿,随后才尖叫了起来,“我去,你们是不是和好了,你们一定是和好了,不然你不会是这个态度!”

    “嗯,我想明白了,我要跟他在一起,我不想离婚了,”夏暖星笑了起来,她的心情从昨天到现在都很好,“这一次的事情,让我知道,我喜欢的是他这个人,而不是他的钱。”

    林浅很满意这个回答,“我早就发现了,只是你那时候太倔强,我怎么说你都不相信,还不让我说,现在总算是好了,雨过天晴了,两夫妻和好,看到你开心,我也觉得很开心。”

    “我一点都不后悔自己先前做出的那个决定,有些事情一定要有个契机,才会明白自己的心思,如果不是这一次的事情发生,我也不会知道,自己是喜欢他的,与其一直纠结的在一起,不如这样开诚布公的好。”

    “看出来了,我觉得你想通了很多,跟机薄凉在一起之后,也不用让自己太累,他年长你些许,成就又高,完全可以照顾好你。”

    夏暖星莞尔,“总有一天,我会跟他步伐一致,即使到达不了他那样的高度,但至少也不用仰仗他。”

    “听这意思,倒是像是你要包养小白脸似得。”林浅开了句玩笑、

    听到林浅的话,夏暖星却是肯定了这个话,“有这个想法,只是不知道季先生愿不愿意给这个机会。”

    “行了,你就甜蜜着去吧,真是快酸死我了,我先挂了,不打扰你们甜蜜了。”

    等挂断了林浅的话,夏暖星洗漱了一下,随后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了好一会儿,也不知道怎么的,原来不太喜欢化妆的她,却是这会儿想起来画点妆。

    她不是经常化妆的人,可以说几乎都是素颜朝天,这会儿性子一起,自然是说来就来,稍稍描了描眉毛,又打了个底,涂了点睫毛膏,抹了点唇蜜,妆容很简单,看起来只是提亮了五官,她有些羞涩的笑,镜子里的人也在那笑,宛若一朵清新的兰花。

    换上一件白色的齐膝裙,勾勒出身形的美好,夏暖星才出了门。

    她们约定好在停车场等。

    到了楼下的时候,走到昨晚上停车的地方,就瞧见车里的人已经坐在那等候着,夏暖星有些不好意思的上前,敲了敲车门,等对方抬起眸解开锁后,夏暖星才伸手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坐了进去。

    刚一坐进去,就感觉到对方,温柔的目光落在了她的身上,随后便是低沉的嗓音响起,“化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