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58.抱着她睡觉(一更)

258.抱着她睡觉(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季薄凉,一时之间夏暖星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半晌垂下了眸,只是低低道:“先擦脸,你喝得太多了,擦完就可以睡了。”

    “你要留我一个人在酒店?”

    看他的样子,似乎还有些清醒的样子,夏暖星没有回答这句话,不动声色的挣扎开他的禁锢,给他仔细的擦拭了一番。

    躺在床上的男人,慢慢闭上了眼睛,眉眼间微微蹙起,大概是醉意来袭,有些难受了,看着他这个样子,夏暖星也不好说些什么,等擦得差不多了,她便起了身,洗了毛巾才走出洗手间。

    回头朝大床上看去,男人已经入睡,睡着时候的季薄凉,扫去了清冷的感觉,多了几分平静,而此时因为喝多了酒,面色有些潮红,呼吸略显粗重了些。

    他刚刚说的那番话,夏暖星不是没有动容,可是想到自己的决定,又想到这个人一直以来对自己都这么好,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已经让夏暖星渐渐的开始变得不像自己,刚刚的那番动容,没有人知道,到底是爱情,还是对一种生活的习惯。

    毕竟有这么一个很好的对象,有钱又长得好,对自己还好,几乎是所有人的完美爱人,所以即使没有爱情,也是能够生活在一起的,可是她不希望这样,事情已经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她不可以在继续错下去。

    夏暖星上前给人掖了掖被子,转身想要离开,可不知道怎么的,又想到他刚刚,盯着自己问她,是不是要把他一个留在酒店,一时之间,她又有些放不下心,毕竟他喝醉了,若是晚上睡得不舒服,或是怎样,总归不好。

    想到这,她叹了口气,看着小型的沙发上还能睡会儿,便准备靠在那上面,稍微眯会儿,明天早点走就是了。

    这么想着,夏暖星就躺上了沙发,或许是今天跳舞太累,也或许是因为临时照顾季薄凉,反正她一靠上,就困意来袭,没过多久就陷入了梦乡。

    凌晨三点的时候。

    季薄凉是渴醒的,喝醉酒的人总是会变得比较口干舌燥,他按了按太阳穴,觉得有些突突的疼,掀开被子看了一眼,昨晚上的衣服还穿着,旁边没有一点温度,昨晚上他不是不记得发生了什么,想到此时没了人,眸色暗了几分。

    刚从床上下来,就看到不远处,在沙发上,小小缩着的人儿,季薄凉的眉眼自然温柔了几分,大长腿迈动,往前走去,到了夏暖星面前的时候,看着她因为沙发太小,只能缩在上面,便伸出了手,将人轻柔的抱了起来。

    夏暖星睡得很沉,被人抱起,也只是自然的蹭了蹭,就往温暖之处缩进,看着小小的人儿,不若之前的模样冷酷,季薄凉倒是觉得睡着了的人,也挺好的。

    将人抱到了床上,拿过被子给带上后,拧了一瓶矿泉水喝了几口,又脱了衣服,到洗手间里洗了个澡,才清爽的出来。

    看着床上还在睡得人,季薄凉微微眯起了眸子,掀开被子钻了进去,将人搂在了怀里,而夏暖星大概还以为在梦中,本就习惯跟季薄凉同睡,倒是没觉得什么不对劲,反倒自发自动的缠了上去。

    察觉到她的动作,季薄凉的面色线条温和,随后便将人抱得紧紧的,这段时间从夏暖星说要分手开始,两人便一直没有见面,更没有这样的机会,能够抱着她睡觉,对于他来说,已经算是奢侈的一种行为。

    季薄凉没有直接睡去,而是温柔的抚着她的长发,感觉到怀里的人呼吸声清浅,熟悉的味道在鼻息间流淌,季薄凉有些不愿睡去。

    *

    夏暖星有些迷迷糊糊的醒来,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头顶上方的容颜,正盯着自己看,那双深潭般的眸子,多了几分说不出的深意,一时之间让人有些说不出的感受。

    她怔了怔。

    大脑有片刻的空白,转而才反应过来,自己大概是被他从沙发上抱到了床上,而此时自己也正躺在他的怀里是,她抿了抿唇,很快就冷静了下来,瞳孔里的生疏显而易见。

    夏暖星推开了季薄凉,从床上走了下来,她说道:“你应该没事了,我早上还有课,就先走了。”

    看她下床,季薄凉拉了一把她的手腕,“一起吃个早饭。”

    “先前就说过我们之间结束了,”夏暖星被握着的手,只觉得有些炙热滚烫,让她有些许的不知所措,“不要在想着说服我,也没有这个必要,不是么?”

    她的性格太过于倔强。

    有时候,倔强到季薄凉都想拍醒她,脑子里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听到夏暖星的这番话,季薄凉只是道:“就算结束,也可以做朋友。”

    “没必要。”

    她回答的直接,却是让季薄凉觉得有些好笑,“真的没必要?”

    听到季薄凉的问话,夏暖星张了张口,想要说真的,可看到季薄凉的样子,一时之间又不想开口了,思绪万千间,便错过了这个回答。

    看她这样子,就能看的出来,这人先前那些话,都不一定是真的,只是她自己心里头都迷糊着,季薄凉看着她想了一晚上。

    他开口,“这几天我一直在想,我们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我们之间从开始就是个问题。”

    “就算你说的是真的,那现在你说暂时性的分开,我觉得可以接受,”季薄凉的声音温柔了几分,看向她的视线里,多了几分深情,“只是我希望你之后能够冷静一点,想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是你一直弄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这个决定我已经想了很久,也没有改变的可能性,”夏暖星抿了抿唇,全身紧绷着,低声道:“我们的开始就是个错误,就当是我年纪小不懂事,你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可以重新选择开始,可以么?”

    季薄凉知道她现在就是钻进乐牛角尖里,怎么都无法自己出来,他只能缓和了语气道:“就算你说的都是对的,可是我们一定要老死不相往来么,难道你就真的决定,跟我之间哪怕是朋友都不做了么?”

    夏暖星回了句,“我觉得没必要。”

    哪怕只是跟他待在一起那么一会儿,夏暖星都怕自己的想法改变,哪里还敢做朋友,一旦做了朋友,这关系必然不清不楚的,她不希望这样。

    想到这,她又开口道:“我觉得我们之间,已经没什么话好说的了,我知道你对我很好,可这种好,更像是在逗弄宠物一般,你对我做的那些,可能只是因为你觉得我一时讨你欢心,所以你就对我好一点,只是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想要的是两人对等的生活,有更多的交流,而不是我一回家,看到的就是空荡荡的房间,就算你愿意迁就我的时间,可我们之间生活在两个阶级,接触的环境和东西都不同,也根本没有什么共同语言,我觉得挺累的,而且我们开始本就不对,现在就应该回到起点,各自开始,我已经做好了决定,你就不要再试图说服我了。”

    听着夏暖星的这番话,季薄凉的眸色暗了几分,他低沉问道:“所以你的决定就是,要彻底的离开,即使连朋友都不要做?”

    这句话问的,让夏暖星的浑身血液都凝固了起来,她攥紧了指尖,回了一句,“是,我想要简单的生活。”

    季薄凉想要说些什么,手机响了起来,他拿过接了起来,对着那边公事公办的回了几句,才挂断了电话,他揉了揉眉眼,显然这件事情,让他有些心力交瘁。

    室内的气氛安静了下来。

    夏暖星站在那,看着季薄凉一直都没有说话,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半晌后,才听到季薄凉道:“我现在要去R本,有什么事情等我回来再说。”

    “不用了,我已经做好了选择,从此桥归桥,路归路。”

    她接了一句,身体已经紧绷,生怕自己会改变想法。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握着她的手松了开来,他盯着她看了会儿,薄唇紧抿着,随后才道:“真的想好了?”

    “……是。”

    她的语气很坚定。

    季薄凉道:“要是真的想好了,那么我会尊重你的想法。”

    听到他这句话的时候,夏暖星觉得心脏部位突然有些疼痛了起来,她的唇瓣苍白了几分,像是知道有什么东西,会在这一刻彻底失去了一般。

    季薄凉下了床,去了洗手间洗漱,出来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他微微的深了眸色,拿过手机,拨打了电话出去。

    “季总。”

    “安排人看着她,有什么事情跟我汇报。”

    “好。”

    挂断电话,季薄凉换上了昨天的衣服,才出了酒店。

    林深在车里等着。

    他上了车,顺手点了根烟,车子启动,一路风景划过,他嘴里衔着烟,有些说不出的性感。

    到了机场后,季薄凉下车,看向林深,想到什么时,才低沉开口,“让你妹妹多照顾她,这边你帮忙看着点。”

    他嘴里的‘她’,林深自然知道是谁,便点了点头。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