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不用怕(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暖星觉得这人简直就不可理喻,先前还对他的印象不算太坏,也就是个普通同学的那种,结果没想到,他的心胸和思想竟然会是这么狭隘,更多的应该是生气,虽然她告诫自己,为这样的人生气并不值得,可是到了现在,看着眼前的人,还在口不择言的说话时,她的目光已经如同冰霜一般。

    她冷了眉眼,“我想我没有必要跟你解释这么多。”

    “没有必要,还是心虚?”魏延实在是太生气了,只觉得这女人是给脸不要脸,早知道他就应该听了他朋友的话,把人骗出去给迷晕了,要是做了那些事,恐怕她也就会乖乖跟在自己的身边。

    这话越说越离谱。

    奈何夏暖星想要挣脱,却根本不是魏延的对手,她总是个女孩子,根本就无法跟一个男人比力气,这人握着自己的手劲极大,她不想再纠缠下去,因为季薄凉就在来的路上。

    这么下去,更多的是不想让季薄凉误会。

    她的眉眼间多了几分浮躁,脸色不大好看,拼命的想要甩开他的手,“我无论是有没有必要,或者是心虚,都跟你无关,我劝你现在快放开我。”

    “放开你?”魏延冷笑了一下,“看你这样子,是不是那宾利的老男人,准备来找你,你不想让他误会我们之间的关系,所以你才这么心虚?夏暖星,我真的是看错你了。”

    夏暖星觉得这人简直就是不可理喻,现在这个点,外头有来来往往的学生经过,看着两人这般拉拉扯扯,已经有人停下来,在不远处看戏,她不禁头疼,这种情况要是在这样下去,她真的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然而,要是在这校门口,她也不可能直接就跟魏延起冲突,这种情况下,谁知道有心人会不会乱说,她不想要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她皱起了眉头,只能伸出另一只空余的手,去拿手机,想要直接报警,对面的魏延,看到她的动作,眸光一闪,自然明白了她的用意,忙伸出手去夺她的手机。

    一来二去之间,夏暖星顾不得想太多,眼看着魏延抓住了自己的双手,握紧了她的手机,她迫不得已,直接一脚踹在了他的子孙根上。

    疼痛一瞬间传来,魏延‘啊’的一声惨叫了起来,双手下意识的捂住了双腿之间,整个人脸色惨白的躺在地上,痛苦的蠕动着。

    夏暖星的脸色也白了几分,她确实脚上用了十分的力气,也只是想要让魏延松开自己,可现在看他这么痛苦,她的心也慌乱了几分。

    有学生已经开始报警,那些看戏的人这会儿才纷纷围上前来,一个个的议论纷纷,更有些试图想要拍照。

    这消息传得很快。

    十几个保安赶了出来,还有留守在学校里的老师,也都穿着棉袄将魏延扶起来,送到了保安室里。

    其中一个老师,看了一眼有些慌乱的夏暖星,她认识夏暖星,虽然不解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却多少眼底里有了些许的指责,“一起过来。”

    听到老师的话,夏暖星才回过神来,只能跟着上前,一道去了保安室里。

    至于那些学生拍照的事情,保安自然会处理,这跟学校的颜面有关,学校方面是不会让学生流传出去的。

    一到跟着进了保安室里,再到里面有个小房间,是平日里供保安休息的地方,这会儿将魏延扶上床,老师们站在那,看他脸色很难看的样子,只能让人叫救护车。

    其中应该是今天负责的老师,看了一眼夏暖星,脸色很难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夏暖星张了张口,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半晌才道:“是魏延拦住了我,不让我走,所以我采取了自我保护的措施。”

    听到她这么说,老师皱了皱眉,再看魏延浑身是汗的模样,便抱着不愿闹大的心态,沉声道:“这件事情有学生报了警,但是学校不希望闹大,我想你也不希望去派出所,魏延看起来情况不是很好,这边叫了救护车,你到时候跟着他去医院,就算是他不对,骚扰你,但是你动手就是错误的行为,这件事情需要你自己来抗大部分的责任,看医生怎么说,能私了就私了,这边的医药费你出就行了,至于派出所那边,学校会负责去说。”

    这是不想把事情闹大。

    更是不想把事情弄到学校的头上,便急忙撇清的态度,意思里很简单,就是要夏暖星自己负责。

    夏暖星眉头皱了起来,想要说些什么,手机却临时响了起来,她说了一声抱歉,走出了小房间,到了外头的保安室里,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是季薄凉的电话。

    下意识的往窗口方向看去,刚好看到不远处的路灯下,宾利停在那,她的心底里莫名升起了一丝委屈,却又不想让季薄凉担心,便接起了电话。

    季薄凉的声音传来,低沉而又磁性,“不是说出来了么?”

    “我……”听到他的声音,夏暖星开了口想要说话,可声音却莫名哽咽了几分。

    那边察觉到了不对劲,“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刚刚有个同学,拦住了我,”夏暖星说话的时候,尽量自然了一些,因为不希望季薄凉为此担心,故作乐观道:“后来我跟他起了一些争执,现在他受伤了,我需要去一趟医院,今天晚饭可能不能跟你一起吃了,很抱歉,放了你鸽子。”

    季薄凉问:“你在哪里?”

    “在传达室里,现在老师都在,说是会帮我负责派出所那边的事情,把事情化小。”

    虽然夏暖星说得轻松简单,但是季薄凉却知道,学校肯定不会这么好心,肯负责只是因为不想影响到学校的面子罢了,而且夏暖星这个人从来不会主动招惹别人,能让她起点争执的,一定不会是什么小事,如果不是对方太过分,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不过好在,受伤的不是夏暖星。

    季薄凉打开车门走了下来,直接往传达室的方向走,夜色已经暗了下来,他的身姿显得越发的挺拔清隽,只穿着白衬衫搭着烟灰色西装,走过来的时候,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透过窗户,看着人越走越近,直到季薄凉走进传达室,将电话挂断,夏暖星才回过神来,他已经站在了自己的面前,直接握过她的手,一边往里面走,一边询问情况,“人都在里面是么?”

    看着他的样子,夏暖星原本还飘着的心,竟是渐渐安抚了下来,她下意识的点头。

    “不用怕,问心无愧就好。”季薄凉略一思忖,停下了脚步,他直接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过去。

    夏暖星站在一边,看他说话时候,语气淡漠,俨然是身处高位期间的做派,说话都拿了三分的官腔,应该是跟学校方面的人接洽,得到那边应答后,他才挂了电话。

    这才推开走了进去。

    房间不算大。

    站了十几个人,魏延还躺在床上,痛的无法自拔,惨白着脸在那叫着,看起来倒是颇为凄惨。

    季薄凉目光淡淡的扫过魏延,记性倒是极好,想起了上一回还见过他,是跟夏暖星告白,他不是笨蛋,联想一下便知道了前因后果,目光也深了几分。

    先前负责的老师,也接到了个电话,在那边传来交代之后,她挂了电话,在看到季薄凉时,目光里多了几分尊敬,忙走上前,伸手道,“季总。”

    他微微颔首,又看了一眼床上的人,才开腔:“事情我想你们校长也跟你说过了,这边校方也都有监控,学校门口发生了什么事情,想必只要调出来就能够看到。”

    “是是是。”

    季薄凉道:“先前两人发生争执的时候,作为学校的学生,保安室的工作就是应该杜绝这类事情的发生,而此时发生的地点就在眼皮子底下,要是说起来,不免觉得寒心,现在夏夏正当防卫,却要赔偿医药费和承担后续的责任,我觉得太过于苛刻,你说是不是?”

    面对季薄凉,他只是站在那,就自然形成了一种威严,说话又滴水不漏,加上身处高位,负责老师又得了校长的暗示,自然是点头附和,“是,季总您说得对。”

    “不过大家都不想把事情闹大,这样谁都拿不到好处,还是需要想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

    她看着季薄凉,头皮不免发麻,想了想才道:“这件事情,本来错就是魏延,现在叫了救护车,等人好些了,到时候校方会带着人,跟夏暖星道个歉,也会保证魏延不在骚扰夏暖星,至于学校方面,会给魏延一个处分,季总您看怎么样?”

    季薄凉眸色淡淡,搭腔,“至于怎样解决,我想学校能够给出一个最合理的处理方案。”

    ------题外话------

    感谢道具榜:

    smile472投了1张月票

    smile472送了1朵鲜花

    135**349投了2张月票

    136**301投了1张月票

    186**537投了1张月票

    幸福考拉投了1张月票

    taotutu投了1张月票

    峻砣520投了3张月票

    Candy871025投了1张月票

    幸福考拉投了1张月票

    ziwei520投了1张月票

    大公仔投了1张月票

    smile472送了1朵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