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38.怎么可能会不是?(二更)

238.怎么可能会不是?(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挂了电话。

    夏暖星的耳畔,还是回荡着季薄凉的那番话,心中的暖意渐起,无论他有多么忙碌,却没有忽视掉自己的事情,所以在季薄凉的眼里,她确实是重要的对么?

    想到这些,夏暖星的眉眼自然的柔和,命运对她,事实上并不亏待,纵使前半生有多么的不幸,她却依旧庆幸,可以能够拥有这样的人生。

    收回思绪,夏暖星找了些科目书,走到一旁的休闲沙发区域,点了杯咖啡,开始做起了功课。

    既然环境已经有了改变,那么她需要做的,是更好的为自己充电。

    不知道过了多久。

    眼前出现了一方阴影,有人在她的对面坐了下来,学校里的图书馆,设置的休闲区域不算多,有些拼桌的情况也很正常,所以刚开始夏暖星并没有注意,直到对面的目光过于灼热的传来,夏暖星才抬头看了过去。

    是魏延。

    他正盯着自己,一张尚且算是俊秀的容颜,有些憋红了脸,目光灼灼,似乎要将自己看透一般。

    夏暖星微微蹙起眉,朝他点了点头,两人毕竟是同班同学,既然见面,有些客套总是要在的,虽说上一回他表白自己,可如今他跟罗佳佳成为了情侣,想必应该是放下了之前的想法。

    看到夏暖星的神色淡淡,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出现而有任何的情绪变化,这个认知,让魏延有些失落,他勉强朝夏暖星笑了笑,在想攀谈些什么的时候,夏暖星已经低下了头,继续做着手中的功课。

    她应该是在抄写些重要的笔记,做着自己的注释,低下头的瞬间青丝滑落,裸露出细长的颈脖,肌肤白嫩,这个方向看过去,睫毛微微颤抖着,有些像是飞舞的蝶翼。

    魏延的眼神转变的有些痴迷。

    虽然被夏暖星拒绝,他又跟罗佳佳好上了,可是夏暖星却依旧是自己心头上的那束白月光。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这么看着夏暖星也好,一直到黄昏袭来,六点不到的样子,夏暖星收到了的短信,看到季薄凉发来的信息时,才揉了揉眉眼,将书本阖上,抬起眸却刚好看到魏延坐在位置上,正炽热的看着自己。

    夏暖星皱起了眉头,朝他点头后,才站起了身,将书本还了回去。

    她穿着黑色的毛线裙,套着一件大衣,身姿纤细,走到外头的时候,天已经有些黑下来了,夏暖星抬脚离开图书馆,身后传来脚步声,随后有人跟自己齐平。

    夏暖星看了过去,依旧是魏延。

    他和自己站在一道,似乎犹豫了会儿,一路到了校门口,才开口,“我跟罗佳佳在一起,其实我并不喜欢她……”

    “魏延,”夏暖星叫了他的名字,率先打断了他的话,“你现在已经是有女朋友的人,帝都大学虽然大,可是碰到熟人的几率也不是说没有,你跟我站在一道,或许你不会受影响,但是却会影响到我。”

    她说话的方式很直接。

    夏暖星也清楚的看到魏延的脸色变化,只是这种事情,有时候不直接,并没有效果,就像是上一次,自己这么拒绝后,他都还没有打消念头。

    魏延的脸色并不是很好看,更多的是被拒绝后,产生的一些情绪,喜欢夏暖星确实是真的,想要追求她,对她好那也是真的,只是拒绝总会让人产生一种羞愤的感觉,更多的是,觉得不甘心和丢人。

    加上魏延一向来觉得自己不算差,可夏暖星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自己,这让他有些想不明白,语气自然也就冲了几分,“夏暖星,我不明白我喜欢你,追求你,难道就让你这么难堪?你为什么总是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我,说句难听的,你的家境,能让接受你的富二代根本就没有多少,可以说几乎没有,可是我却还是执意要追求你,难道你就不觉得感动么,总比做那些老男人的情人,要来的好吧?”

    上一回。

    魏延是看着夏暖星上了宾利的车,心里便已经妒忌的要死,后来又听到罗佳佳说了一些关于夏暖星的‘绯闻’,更是觉得难过,一气之下找了去酒吧喝了酒,第二天睡醒发现跟罗佳佳睡了,这才同意跟罗佳佳尝试交往。

    可时间久了。

    再看到夏暖星的时候,魏延发现自己还是喜欢她,挣扎了很久,才愿意接受她做别人情妇的‘事实’,鼓起勇气来找夏暖星,结果却是如此,这如何能不让魏延恼羞成怒。

    听到魏延的话,夏暖星蹙起了眉头,脸色沉了几分,看向魏延的时候,竟有几分季薄凉不怒自威时的气场,“我不知道这些诽谤的话,你是从哪里听来的,但我只能说一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我清者自清,原本我只觉得或许你只是年纪小,很多方面,由于家庭良好的原因,所以造成了你自我膨胀,这些我都觉得很正常,谁都有过年轻气盛的时候,但是当你说出这些令人难堪的污蔑时,我想,我对你的评价可能需要改变,跟你说这么多,并不是意味着我要解释些什么,我也无所谓你是怎么看我的,因为从头到尾,像你这样的人,在我看来只不过是无关紧要的人,

    跟你打招呼,微笑点头,这一切只不过是因为我们是在同一个班级,你对我也曾经表达过善意,但这并不代表着,你可以说这些话来伤害我,你的追求,你的喜欢,这都不是我强求的,甚至对于我而言,已经造成了我的困扰,至于我的家境,更不需要你的怜悯,话已至此,好自为之。”

    她倒不是很生气,只是觉得有些话,对方说的太过于难听,所以她必须要强势的反击,无论是自己的名声也好,还是他们对她的看法,这事实上,夏暖星都已经看轻了,只是她的年纪毕竟还小,有些东西说是看轻,缺多少有些添堵。

    魏延被她这一番话说下来,倒是怔住了神,眼前的人说话时,俨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气场,让人半句话都无法反驳,更多的是噎在了喉咙口里,好半晌都出不来。

    看着魏延怔住了神,夏暖星没有打算继续纠缠下去,她准备往前面走去,若是季薄凉来了,自然能够看到她,只是夏暖星刚往前走去,手腕却是被人用力的扯回,她下意识皱起眉头看了过去,是魏延阴沉着脸,死命的抓住了她的手。

    “夏暖星,我一再好声好气的跟你说着话,你却用这样的态度来对我,在我面前这么清高,上一回上宾利车的时候,怎么没见你装清高不上呢?是那个老男人比起我的家境来说,更有本事,还是那个老男人在床上更能满足你?”

    魏延有个朋友。

    对这种风月之事特别感兴趣,也是个情场高手,在他西装裤下的女人少说几十个也有,来找自己的时候,还问了他喜欢的女神是哪个。

    那时候夏暖星正跟林浅在一块,往图书馆的方向走。

    魏延和他朋友就站在后边,提起夏暖星,魏延虽然被拒绝,却也多少有些自豪,毕竟夏暖星的模样和身材,确实是顶尖的,他便指了指穿着牛仔裤的夏暖星。

    刚好夏暖星往里面走去,侧过来的时候,容颜精致而又娇媚,他那朋友吹了个口哨,语气里有些轻佻,“还真是个尤物,清纯之余,多了几分妖娆,这种女人若是征服,还真是有种自豪感,想必调教一番,定然骚气十足,玩个几年都不会腻,啧啧,只是可惜了。”

    听到他这么说,魏延却是急了,忙问道:“可惜什么了?”

    他那朋友,点了根烟,深吸了一口才吐出,摇着头,语气里满是惋惜,“可惜早已经被人开了苞,不然处*女,搞起来多带劲啊。”

    魏延一怔,下意识的反驳,“不可能,她一直以来在学校里都很清傲,怎么可能会不是。”

    这真的让魏延有些接受不了。

    他喜欢了夏暖星一个多学期了,一直以来都有关注她,知道她没有男朋友,跟异性之间也没有多余的交集,只是不常在学校里,怎么可能会不是呢。

    听到魏延的话,那朋友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戏谑的回了句,“这种事情我会乱说?不过不是也没事,被调教好了的,在床上只会更身心愉悦,哈哈哈。”

    再后来说些什么,魏延已经听不下去了,之后便是罗佳佳跑来跟他说那些夏暖星的坏话,再就是去酒吧借酒浇愁,跟罗佳佳上了床。

    现在在夏暖星的面前,魏延因为愤怒,自然有些口不择言了起来。

    听到魏延的话,夏暖星的脸色已然冷了下来,她想要甩开对方的手,却发现被攥的更紧了些,她面无表情,语气更是冰冷,呵斥道:“放开我!”

    “是不是被我说中了,所以恼羞成怒了?!”魏延看到她的反应,不辩驳自己的话,心中的妒火更是燃烧了起来。

    看她这模样,显然就是默认了自己的质问。

    ------题外话------

    三更两点前。

    笙儿:还有两分钟,老季登场。

    魏延嘴里的老男人——老季: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