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29.你是我妻子(二更)

229.你是我妻子(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是韩亦辰在不高兴,也不能直接表现出来,一旁的女伴偏偏是个不会看脸色,这个份上,还拿了水果去喂他,结果惹得韩亦辰直接打翻了水果,火气瞬间就上来了。

    “你是不是刚来天上人间的,都说了我不喜欢吃苹果,谁让你喂的,需不需要我跟你们经理说。”

    那女的被韩亦辰这么一吓,倒是眼泪汪汪了起来。

    看这样子,夏暖星自然知道,他这火气并不是想要冲那女伴去,而是想要对着自己,奈何她又有季薄凉罩着,自然只能冲那些无辜的人去了。

    这边再呆下去,恐怕也玩的不会多开心,夏暖星回头看了一眼季薄凉,眉眼间隐隐流露出些许的疲惫,季薄凉看出她的心思,便朝韩亦辰几人淡淡道:“还有点事情没处理,现在也不早了,就散了吧。”

    苏瑾遇和江离然也知道,再呆下去只会让火气上升,便都点头,“行,下次再聚。”

    等季薄凉和夏暖星离开后,苏瑾遇对着生闷气抽烟的韩亦辰,不由说了句,“你看看你刚刚,像什么样子,不就输了点钱么,就跟人小姑娘发脾气,还是在哥的面前,你要真有这胆子,就在哥的面前跟夏暖星发脾气,别看起来阴阳怪气的。”

    “呵,哥现在是被狐狸精眯了眼,我哪里敢去对人小心肝发脾气。”

    江离然说,“你知道就好,我们玩的也不大,就算最后一把人家截胡了你的,统共加起来也就输了几十万,难不成你就这么输不起?”

    “这不是输不输得起的问题,”韩亦辰脸色难看,“这女人的本事大着,知道我讨厌她,就在牌桌上给我下套。”

    苏瑾遇笑了笑,“这就是你输不起,再说了你牌技不如人有什么办法,这牌面上玩牌可是真刀实枪的,人就是个小姑娘,就你想法多。”

    韩亦辰猛抽了一口烟,心里头不舒服,“她心眼就是不少,知道一面打压我,一面的讨好你们,当初接近了哥之后,发现没门路,就又去找了安子陌,这不都是她的手笔么,这些你们都该知道的。”

    “安子陌那事我查清楚了,那是薄荷带去的人,事后也没有怎么接触,夏暖星除了身世复杂了些,其他的感情生活倒算干净。”

    韩亦辰没有吭声。

    一旁的江离然又道:“说句实话,今天一顿饭下来,我觉得人小姑娘没有什么不好的,最多就是年纪小了些,可能心性不定,还不适合结婚,这些哥心里头都有数,人家的感情生活,我们能够掺杂的实在不多,也没有必要。”

    苏瑾遇也跟着说了句,“人家里头是复杂了些,可你也不能一棍子打死,听人说,她们是分开来住的,夏暖星跟哥在一起,不一定就是夏家那边的想法。”

    韩亦辰听了这话,半晌才道:“你们现在一个个都帮着她说话,无非是不希望跟哥的关系闹僵,可是夏暖星毕竟是夏家的私生女,这是我们无法否认的,以夏家唯利是图的样子,夏暖星攀上高枝,我就不信夏家没有想法,先前那夏景炎不也跟你关系挺亲近么,你怎么看?”

    “夏景炎这人挺聪明的,跟我在一块,也没提出过关于项目的事情,”苏瑾遇回了一句,又道:“夏家除了夏世民在撑着,剩下的几个都是些二世祖,派不上用场,你不用想得太多了,咱哥心里有数。”

    韩亦辰冷笑,“你们可别忘了,还有夏暖星这个私生女,她可是聪明着呢。”

    听他还是不听劝的样子,江离然也皱起了眉头,“你怎么就对她抵触这么大,我记得先前你也同情过她的遭遇。”

    “那只是同情罢了,可这么个城府深的女人,放在哥身边,我不放心。”

    “怎么就不放心了,就当你说的是真的,夏暖星不是个简单的人物,难道我们哥就简单了么,他公司开了那么大,你还真当是喝奶长大的?看的出来,在哥的面前,夏暖星还是很听话的,几乎是一个眼神就震住了,哪个男的不喜欢这种温温柔柔的女孩子,难不成非要思菡那样强势的?”

    听到向思菡的名字,韩亦辰又有些堵,“那样的女人就是狐狸精,只能够摆在外面养养,偶尔逗弄逗弄一番,真要娶回家的,还是得上得了台面的人。”

    “知道你为了思菡打抱不平,只是你这样做,根本没有任何的意义,”苏瑾遇看他一根筋,劝说起来也没了劲,“单说刚刚,哥一直都在后面,看着夏暖星打牌,要是不是他纵容,难不成夏暖星还能戏弄你成功,说起来也就你在这自讨苦吃,往后跟哥关系淡了,这种结果你才满意是么?”

    韩亦辰抿了抿唇,“那丫头才十八岁,连结婚年纪都没到,这种心性跟哥在一起,要说为了爱情,我真的不相信,那年纪的女孩子,喜欢的都是天天缠绵在一块的,跟哥这样的,往后哥跟她在一起,保不准要吃大亏,到时候他就知道,我的用心良苦了。”

    “你这嘴里说出来的话,怎么就听得那么不让人舒坦?”江离然摇了摇头,觉得这人过于固执,“那等到时候,他再来感谢你把,暂时你把这副嘴脸给收起来,下一回要是再约上聚会,你这么一趟下来,估计哥也不会再给你机会了。”

    “能够带到我们面前来的,难道你心里还没点数么?”苏瑾遇说了一句,“这么多年了,你看哥身边有过女人么,我是第一次看哥变得这么多,两个人的事情,哪有我们外人说的那么多的。”

    *

    出了天上人间。

    等季薄凉开了车出来,夏暖星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

    今天的聚会闹得不开心,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她确实不是什么大方的人,在韩亦辰几次对自己表现出不友好的时候,她才没沉住气,在牌桌上下了点小心思,最后倒也成功,看人被自己气的没了风度,却又怕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火了一些。

    这会儿上了车,便也就没敢开口说话。

    发动引擎。

    车子扬长而去。

    季薄凉一手放在方向盘上,一手放在档位上,余光瞥了一眼夏暖星,不着痕迹的勾起小小的弧度,开口道:“晚上想吃什么?”

    “今天你不忙么?”听到季薄凉问自己,夏暖星倒是有些诧异,原以为他说公司还有事情是真的,现在看来,他是特意空了一天出来,带她去见朋友的。

    想到这,夏暖星更愧疚了几分,如果不是自己沉不住气,恐怕今天这一次聚会,不会那么快的就不欢而散了。

    季薄凉说,“事情都安排在了明天,到时候你去学校,让林深送你过去。”

    “不用了,我自己坐公交车就好。”

    她不想麻烦别人。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也没有强求,只是淡淡道,“到时候发消息给我。”

    她应了一声,知道他的意思,是想知道自己一天都在干什么。

    说起来,季薄凉看起来似乎并不霸道,占有欲也不强,可是很多细节方面,都能够感觉的出来,他的占有欲是表现在另外的方面,例如自己的行程,他要知道,两个人即使不见面,但也要知道她每天都在干什么,还有穿衣服的方面,以前自己爱穿短裙短裤,但跟季薄凉在一块以后,她就穿得很少了。

    还记得有一次,自己穿了短裤去他车上,季薄凉只是低头看了一眼,说了一句,“穿这么短,是要给谁看?”

    他语气虽然清淡,却多少让夏暖星明白,他是不希望自己穿的这么少的。

    即使是到了冬天,自己穿裙子,也必须穿上厚厚的袜裤,若是换上破洞的牛仔,他会蹙眉说一句,“不太理解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季薄凉倒不会直接让自己去换掉衣服,可每一句话,都能让她理解他传递过来的意思,至此之后,关于那些‘年轻人的审美’,她就很少会再去穿了。

    这或许是另一种妥协。

    可是夏暖星心甘情愿。

    余光小心翼翼的看向季薄凉,想到刚刚的事情,夏暖星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主动承认,她抿了抿唇,才试探性的开口道:“其实刚刚上桌的时候,那几把牌,我确实都是故意的,所以韩亦辰生气,我能够理解。”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却是点了点头,风轻云淡的应了一声,除此之外便没有了其他的反应。

    看他这般,夏暖星有一种一拳头打在了棉花上面的感觉,不知道他心里是个什么想法,她咬唇,又道:“我是不是太小气了?”

    季薄凉反问,“小气什么?”

    看他这模样,夏暖星有些泄气,“你别跟我玩了,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的。”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侧头看了她一眼,目光柔和,视线里多了几分隐秘的宠溺,“你觉得我会因为这事情,而生你的气么?”

    “可是,韩亦辰毕竟是你从小到大的朋友。”

    季薄凉在路边停了车,侧头看向夏暖星,伸出手将她的青丝撩在耳后,莞尔,“一个是兄弟,一个是妻子,你说我更会偏私谁?”

    ------题外话------

    笙儿: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谁动我衣服,我断谁手足。

    老季微笑:懂我者,笙儿也。

    三更两点。

    求评论和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