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18.意外的电话(四更)

218.意外的电话(四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万幸。

    是季寒川发过来的。

    很简单的一个字,哦。

    夏暖星,“”

    虽然这态度,让她有些无言以对,不过好在,人家还是愿意帮自己,她回了句谢谢过去,又问。

    季影帝准备怎么澄清?

    这条信息,真的是石沉大海了。

    这一次,她等了一个多小时,都没等到回复,夏暖星皱起眉头,生怕这个季寒川就是骗人的,结果还没等来他的消息,林浅的电话又打来了。

    夏暖星接了起来。

    那边就先开口说话,“我去,小暖你竟然找季寒川帮你澄清,你也太大胆了吧,这季寒川竟然还帮你澄清了,我突然被萌到了,路转粉啊!”

    “什么意思?”

    夏暖星觉得自己永远都是最后知道新闻的那个。

    林浅笑嘻嘻的,“反正事情解决了,你去微博上看看吧。”

    听到林浅的话,夏暖星越发觉得莫名其妙,直接拿过鼠标,开始找热搜,第一条已经被换下来了,紧跟着的是——季寒川澄清

    看到这条,夏暖星才松了口气,随手点进去,就看到是季寒川的微博号,最新的一条已经有两百多万的评论数,季寒川只是发了三个字。

    别闹了。

    下面则是一张图片,准确的来说,是一张截图,截图的内容,就是自己找季寒川发的,不过好在季寒川还知道给自己的名字打了个马赛克,只是看到这一张截图,夏暖星有些啼笑皆非,也不知道是生气,还是什么的,就完全不知道说什么话。

    这人澄清,也真是简单的很。

    夏暖星抚了抚额头,才朝着电话那端的林浅道:“看到了。”

    “是不是很萌?我被萌翻了,没想到季寒川这么可爱,我去,我决定要追他的电视剧了,把他拍过的全都看一遍。”

    林浅在那边说着她的豪言壮语。

    这边的夏暖星却是觉得无语,“拜托你,有点同情心好么,你的闺蜜刚刚差点被这个人害的,被人人肉,结果你就去看人家的电视剧?你对得起我么?”

    “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更何况不是澄清了么,你要知道,季寒川有多火,”林浅若有其事的说着话,“八卦记者就喜欢报道他的绯闻,以前跟季寒川传过绯闻的,也不是说没有,但是没有一个,季寒川是主动来澄清的,结果他竟然为了你澄清,你就知足吧。”

    夏暖星,“”

    这大概是个假闺蜜。

    听林浅说了几句季寒川的新闻,夏暖星挂了电话,却还是松了口气,这种绯闻,她一点都不想要,再说了,她跟季寒川根本不熟,他的粉丝又这么霸道,自己只是跌倒被扶了一下,就差点被人肉,若是真的有人跟季寒川谈恋爱,岂不是要死?

    想到这,夏暖星暗叹惹不起,随后看着那条微博,想了想顺手转发了,加了一句。

    季影帝亲手碰过的外套,低价处理,一件只需6666元,就能拿到手,绝对是正品。

    没想到的是。

    这条微博没发多久,自己就有了不少关注,还有人评论,几乎都是季寒川的粉丝,一个个都是在叫价的,夏暖星没有想到,就只是被季寒川碰过的外套罢了,还真的有疯狂的粉丝要。

    这一下,夏暖星有些哭笑不得,私信不停的响着,她本来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真的有人要,不赚白不赚,她随手收了个笔转账,又要了地址,对方跟她再三确认,是不是图片里的衣服后,才放了心。

    夏暖星找出了那件外套,幸好还没洗,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之后,就出了门,到附近找了快递站,按着那地址发了过去。

    准备回去的时候,倒是接了个意外的电话。

    是夏景炎的电话。

    她没想到他会打给自己,看着显示屏有些犹豫,半晌才接了起来,“有事么?”

    “星儿妹妹,怎么这么冷淡,”夏景炎弯唇,邪魅的笑着,“刚刚看到新闻,才发现你已经回来了,怎么也不知道找我,我刚刚打电话回去给过阿姨,阿姨说就你一个人回来,那这几天就到家里来吃饭吧。”

    夏暖星有些无语,“夏景炎,你是不是有病,明知道我不会回去,你还要说这些。”

    “虽然你不会回来,可是我总是这么说的话,说不定哪一天你就同意了呢?”

    “呵呵。”

    “好了,不跟你开玩笑了,”夏景炎言归正传,“我找你是有正经事情,你有没有空,电话里说不清楚,我们当面约时间吧。”

    听到夏景炎的话,夏暖星倒是有些犹豫,他还是第一次这么认真跟自己说话,本来倒是想要拒绝的,只是又怕是什么重要的事情,想了想便道:“那就半个小时后见,在市中心的咖啡厅。”

    “半个小时够了么,星儿妹妹你不化妆么?”

    “见你还用不着我化妆。”

    夏暖星直接挂了电话,根本就懒得理会夏景炎后面说些什么,顺手关了电脑,也没怎么打扮就直接出了门。

    打车到咖啡厅,刚好半个小时。

    本来夏暖星以为自己会先到的,没想到的是,夏景炎竟然比她还早就在了,看到夏暖星走进来,便绅士的站了起来,等人坐在位置上后,才推了椅子进去,绕过桌身,坐到了位置上。

    他笑容满面,桃花眼里满是璀璨:“星儿妹妹,想要喝点什么?”

    “随便,”夏暖星有些不耐烦,盯着他冷冷的,“你有什么话就快说,别在这里浪费时间。”

    夏景炎有些委屈了起来,“星儿妹妹,你对我也太凶了,我也没惹你啊,难不成你经期?”

    她被他有些气笑了,“夏景炎你是不是神经病?”

    “好了好了,别生气,”夏景炎一看她这样子,笑意深了几分,随后就拿出一张名片递了过去,“这个是m国有名的大夫,在呼吸科尤为出色,治好了不少从娘胎里带出来的哮喘病,我之前一直都在找他,只是乔治医生一直都不肯见我,到昨天我才知道他过两天,会来帝都开一个学术研会。”

    听到夏景炎的话,夏暖星有些诧异,原先的怒意渐渐的消失,盯着他手里的名片有些发怔,说实话,她是真的没想到,夏景炎会一直在找医生,来给白敬陵治病。

    这让夏暖星有些意外。

    若是以前她一直怀疑夏景炎有什么目的的话,现在就算是有,她也没有办法拒绝了。

    看到夏暖星的神情,夏景炎的眸色温柔了些,随后嬉皮笑脸道:“星儿妹妹,别太感动了,我知道你现在一定很想抱着我,然后跟我说一大堆肉麻的话,但是你要克制住知道么,这毕竟是在外面,我们要注意形象。”

    夏暖星,“”

    本来就算有那么点感动的苗头,现在也被夏景炎这副样子给弄没了,她朝他翻了个白眼,一向来倔强的模样,这会儿却是多了会儿别扭,“谢谢。”

    听到夏暖星说谢谢,夏景炎忙做出一脸惊讶的样子,随后才笑眯眯道:“口头上的谢谢我可不要。”

    “那你要干嘛?”夏暖星冷冷的看着他。

    一看这神情,夏景炎有些无奈,“星儿妹妹,我就是想跟你和平相处,你能明白么,再说了敬陵我也把他当自己的弟弟,乔治医生在哮喘病上,一直都有权威,说不定可以根治,也有可能。”

    “嗯,这自然也是我希望的,”从小到大,夏暖星就看着白敬陵的哮喘伴随着他长大,或许这辈子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白敬陵能够脱离病痛的折磨,她抬眸看向夏景炎,扯了扯唇,“那什么,谢谢你啊。”

    夏景炎的唇角多了一丝玩味的笑意,“先别谢的太早,能不能行还得看你自己,这乔治我可搞不定,联系方式我给你了,具体怎么样,就要看运气了。”

    她点了点头,“行,不过无论如何我都得感谢你,晚上我请你吃饭。”

    ------题外话------

    评论呀,月票呀

    我这么勤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