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99.你跟季薄凉一道睡?(三更)

199.你跟季薄凉一道睡?(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在想公开了?”季薄凉的眼底含笑,手指轻轻的撩起她的长发,到耳后根,语气低柔。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有些许的犹豫,想到后面又还是摇了摇头,“像协议里说的,要是往后你想跟我离婚了,就把一品居的那套房子给我,其他的我不要。”

    “说这话不觉得扫兴?”

    季薄凉的面上倒没有什么生气的迹象,有些话不需要说明白,需要对方自己去想,夏暖星年纪还小,她想不通的事情,自己去说,去解释,也没有用,她还是保持自己的想法,这个是需要年纪去慢慢自己发掘的。

    夏暖星看了他一眼,发现他没有生气的意思,才松了口气,抬手挽住了他的颈脖,靠在他的胸膛口,声音低低的,“有些事情,我还是需要跟你说明白,但是我是没想过离婚这件事情的。”

    “那也不好老是挂在嘴上,跟我在一块,这些还会少么?”

    她不说话了。

    夏暖星有自己的想法,季薄凉的身份地位摆在那,往后是怎样,她不敢奢望,只想着能够把伤害减到最低,所以当季薄凉说这些的时候,夏暖星是没当回事的。

    看她不说话,季薄凉抿了抿唇,低声道:“行了,很晚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看了一眼时间,的确很晚了,她应了一声,却又觉得这么回去了,他一定会不高兴,心里头有些不是滋味,想着便仰起头,亲了一口季薄凉的薄唇,她的眼瞳宛若琉璃。

    “你要是不喜欢,往后我就不说了,只要你别不高兴,明天我们再见。”

    “这会儿知道讨好了,”季薄凉看了她一眼,却没了什么气,只觉得可爱又纯真,他也低头抵住她的额头,“我倒没有不高兴,你也有你自己的想法。”

    她轻轻应了一声,只觉得眼前的男人,年纪大上自己几岁,这心思也通透,很多时候在他面前,她只需要做个孩子就行,这种感觉,说实话真的很好。

    眼看着时间快到十二点,夏暖星起身,跟季薄凉道了别,才出了房门,去白冰房间的时候,她走廊处没开灯,怕惊扰了别人,等把白冰房门打开的时候,发现母亲还没有睡着,又想到先前她跟季薄凉做的事,面色不由绯红了些许。

    听到开门的动静,白冰回了头,看到夏暖星换了衣服进来,又洗了澡,再看她神色有些不对劲,作为过来人,心里已然明白是怎么回事。

    看白冰看向自己,夏暖星咬了咬唇,走进去把门关上后,坐到了床边,“妈。”

    “嗯,回来了啊,”白冰没有多问,只是说了句,“快上床休息吧,这个点挺晚了,明天还要早起去买些东西,到时候去一趟外婆家。”

    她低低的应了一声,“知道了。”

    “星儿,”白冰蹙了蹙眉,却还是没忍住唤了她一声,“其实当初,为了敬陵,让你去接近季薄凉,我是有私心的,或许是我把敬陵当做了依靠,所以有些偏心在所难免,你会怪妈妈么?”

    当年,自己也是年纪轻轻就跟了夏世民,到头来什么名分也没有,还众叛亲离,若不是女儿儿子都还听话,或许白冰早就活不下去了。

    如今自己因为一己私欲,可以说是把自己的女儿,又带上了跟自己一样的道路,说到底,她心里多少有些不是滋味,在楼下看季薄凉亲自上门,又对她的态度尚算可以,心里不免存了些侥幸心理,或许女儿会幸福不是么?

    听到白冰的话,夏暖星倒是没想到母亲会这么说,她摇了摇头,“责怪并没有,我也跟你一样担心敬陵的病,他是我的弟弟,我们都希望他好,如今这样,我觉得也不算差,日子都是要过,季家的家世我是高攀了,怎么还会怪你。”

    即使真的有些责怪,也是不能跟母亲说的,事情都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夏暖星不想再去提起,再去追究谁对谁错,就像是她现在说的,当初没有人逼她,一切都是夏暖星自己选择的。

    白冰叹息了一声,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便道了一声,“早点睡吧。”

    看母亲的样子,夏暖星也就没再说话,躺到床上,或许是因为累了,不过一会儿便已经深深的睡去。

    *

    醒过来的时候,是在早上七点钟左右,身边已经没了白冰的踪影,她昨晚睡得算安稳,这会儿没了睡意,就直接换上了衣服起了身。

    洗漱过后,夏暖星去了自己的房间,本想叫醒季薄凉,却发现房里已经没了人,估计是比自己起的还早,她不由唏嘘,也不知道他昨晚睡得怎么样。

    下了楼,没有看到季薄凉的踪影,倒是看到安子陌在,她打了声招呼,就进了厨房,看到白冰在做饭,便撸起袖子准备帮忙。

    看夏暖星醒过来,白冰弯了弯唇道:“这里你来忙活吧,我跟敬陵去外头买些回外婆家的东西。”

    “行。”

    夏暖星一口应下,又问了句,“要不要吃了再过去?”

    “等会儿回来吃吧,买买补品什么的,用不了多少时间,过去一点那条街上的小店就可以买。”

    听白冰这么说,夏暖星也就没再说什么,接过白冰的活,手脚利落的将已经弄好的疙瘩,放进了锅子里,又加了调料和菜,很快香味就传了出来。

    此刻,

    耳畔传来脚步声,夏暖星回头看了一眼,发现是安子陌,便道:“再等会儿,很快就能吃了。”

    听到夏暖星的话,又看她手脚利落的模样,眸色暗了几分,半晌才缓缓道:“昨晚上,你跟季薄凉一道睡得?”

    这个问题。

    纠结了安子陌很久。

    他昨天虽然早早的回了房间,可透过窗,一直看着两人一道进了房,后来又听着两人上楼的脚步声,心里头已是不安,这一晚上都在想,她们是不是睡在一块,这会儿看夏暖星一人,才凑上前忍不住问了句。

    无端端听到这么一句问话,倒是让夏暖星愣了愣,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回头怪异的看了他一眼,“你问这个干嘛?”

    “你先告诉我是不是。”这个问题对于安子陌来说,是非常严重的。

    他现在很郁闷,超级郁闷,超级无敌的郁闷。

    就是一股气,堵塞在胸膛口,怎么也下不去的感觉,一早上什么事情都没干好,脑子里都是这个问题,又想起送她去医院的那回,医生跟他说夏暖星发烧的原因,这让他更为不爽了起来。

    夏暖星觉得这个问题有些过分了,声音便冷了几分,“安先生,这是私人问题,我有权不回答。”

    “暖暖”安子陌有些受伤。

    听他叫自己,夏暖星觉得有些无语,又说了句,“我跟薄凉是男女朋友关系,就算我们睡在一起,也没有任何的问题,安先生,你问起这个问题,会让我很难拿回答。”

    安子陌无端端起了些怒意,不免咬牙道:“你才十八岁,季薄凉这个畜生!”

    “安子陌!我不允许你说他,”夏暖星觉得莫名其妙,也不免动了怒,冷声道:“不说昨晚上,我们没有睡在一起,就算我们睡在一起了,这跟你也无关,我希望你不要对我的男朋友进行人身攻击,这样会让我很不高兴。”

    她的言语很冷,面无表情的样子,也有些渗人。

    安子陌沉默了会儿,没有在说什么,直接离开了厨房。

    看他走,夏暖星越发的觉得莫名其妙,做好了饭,盛了几碗放在饭桌上,出门准备去找季薄凉和安子陌过来吃早饭。

    夏暖星走去外面的时候,季薄凉正在客厅里,拿着笔记本在做事,嘴里衔着根烟,侧颜看上去颇为俊美,五官线条流畅,说不出的味道。

    许是她的脚步声,惊扰了季薄凉,他回头看了一眼,刚好看到她走出来,不由莞尔,“过来。”

    夏暖星听话的走上前,看他在忙,便柔声说了句,“先吃早饭在忙吧。”

    “嗯,”季薄凉放下手头上的事情,搂过了夏暖星纤细的腰肢,唇角带了淡淡的笑意,“几点钟醒的?”

    “七点钟的样子,你呢,我去房间里找你,没看到你在。”

    “六点钟左右。”

    夏暖星抿了抿唇,问了句,“是因为睡不习惯么?”

    他淡淡莞尔,没有回答。

    这个样子,看起来已经是默认了,夏暖星不由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太阳穴,“你彻夜赶过来,舟车劳顿,就应该好好的休息,等会儿吃完饭,就去楼上睡会儿。”

    “你跟我一起?”

    “我应该要去一趟外婆家,”夏暖星浅浅一笑,眼眸弯弯,“上回我同你说过的,这一次得过去一趟。”

    季薄凉应了一声,缓声开腔,“那记得早些回来。”

    “知道了,”说完话,夏暖星从他身上起身,笑着拉了他一把,又道:“刚刚不知道安子陌发什么神经,我现在去叫他出来吃饭。”

    ------题外话------

    我爱我老季,表白我老季。

    半夜码字,顺便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