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88.夏夏,早点回来(一更)

188.夏夏,早点回来(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暖星啐了一口,“就你话多。”

    “嘻嘻嘻,听你说起季薄凉,我也有同学喜欢他,说起来还是很神秘的一个人,不过也正常,lk的老总,那么大个企业,一定很忙。”

    周爱摸着下巴说道。

    听她这么说,夏暖星只是点了点头,确实是很忙,特别是到了年底,这人就越发的忙了,她有旁敲侧击,问过林深,知道这段时间季薄凉的行程都是满的,知道后,她也就不敢在打扰他了。

    两人聊了会儿闲话,就走进了化妆室里,里面没人在,接下来等李晓菲把事情处理完后,夏暖星就回了家,拿包的时候,她本想去拉拉链,却发现拉链已经拉好了,到没有在意,便直接离开了,之后的每天便是如此,跟着李晓菲到处的跑,参加一些发布会,还有宣传会。

    到十三号结束。

    十四号之后,夏暖星就跟家里人一起收拾了东西,去了火车站,准备坐高铁回去。

    她没有通知夏景炎,只是到火车站的时候,看到夏景炎出现的时候,她还是有些在意料之中,早上十点钟的高铁,到苏城大概得要五点多了,夏景炎带了一些零食过来。

    也不知道夏景炎是怎么进来的,过了检票口,坐在了夏暖星的旁边,他唇角带着笑,气度倒也清贵,“阿姨,要不要吃点东西,我去买。”

    “不用了,你已经拿了这么多东西过来了,”白冰忙摆手,只是笑,“公司不忙么,你就过来了?”

    她还是担心,夏景炎会因为过来,而耽误了正事。

    一看白冰并不是很惊讶的样子,夏暖星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她抿了抿唇,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自己想要跟夏家断了关系,可母亲却对夏景炎报以友好,虽说夏景炎对他们家确实不错,可是有些东西是无法改变的。

    无论夏景炎怎么做,她都无法忘记,夏景炎的身上,留着的是夏家的血。

    有时候夏暖星都恼恨自己的血缘,如果可以,她愿意从不认识这无耻的一家人。

    夏景炎笑,“没事,我一向来不怎么在公司待,放心吧阿姨。”

    哄了白冰和白敬陵几句,夏景炎就转头跟夏暖星说话,“星儿妹妹,你怎么看到哥哥,一点反应都没有?”

    “你要什么反应?是激动,还是兴奋不已?”夏暖星觉得他说话搞笑,忍不住怼了一句,自己已经算是能忍耐的了,可每次在夏景炎的面前,她就没办法忍气吞声。

    听到夏暖星的话,夏景炎一脸委屈,“先前让你走之前,打个电话给我,你都不打,你还真是好狠的心。”

    “闭嘴!”

    夏暖星下意识的看了一眼白冰,注意到她跟白敬陵正在聊别的事情,才松了口气,自己讨厌夏景炎,每一回都会被白冰骂,她可不想因为这事,让母亲不高兴。

    知道她在担心什么,夏景炎立马笑开了,凑近她,语气里有些得意,“星儿妹妹,你说阿姨都喜欢我,你就别摆着个脸了,我毕竟是你哥哥不是么?”

    “你还是夏沁纯和夏行之的大哥,”夏暖星冷笑了一声,语气冰冷,“她们两兄妹对我多少厌恶,我想你不会不知道,所以为了防止她们两人不高兴,你还是离我远一点比较好。”

    夏景炎知道夏家对她的伤害,一时之间有些被噎住了话,随后盯着她看了一会儿,才低声道:“星儿你放心,只要有我在,没有人会在讨厌你。”

    “不必了,我不希望你们兄妹为了我一个外人,而闹得不愉快,更何况我有自己的弟弟,不需要再去要什么哥哥,夏景炎我希望你能明白我们之间的处境。”

    即使夏暖星说的话再狠,夏景炎也没有生气,他只是弯了弯唇,仿佛看到夏暖星就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星儿,我不会让任何人在欺负你的。”

    “我知道了,你烦不烦,”夏暖星有些觉得腻歪,夏景炎对自己好,她也隐隐约约知道一些,无非是为了还以前的她救他的恩情,“我要进去了,你没事情赶紧回去吧。”

    夏景炎看了一眼,果然前面开始检票了,他应了一声,“你们先进去吧,我在外面看着就走。”

    “随你。”

    她站了起来,叫了白冰和白敬陵,随后头也不回的就走进了检票口。

    站在原地的夏景炎,只是眼底含着笑意的看着他们离开,直到看不到夏暖星的存在,才准备转身离开。

    出了火车站,就有电话打到了他的手机上。

    他一边打开车门,一边随手接起,语气淡漠,“什么事?”

    “夏少,公司的会议就差你一个了,现在夏总很生气。”秘书在那边汇报着情况。

    听到这话,夏景炎只是微微弯起唇,语气邪魅而又吊儿郎当的,“我这刚从温柔乡里起来呢,让那群老头等着。”

    “大少”

    没等人说完话,夏景炎直接挂了电话,随后点燃了一根烟,眼底却满是冷意。

    一脚油门,车子扬长而去。

    *

    上了高铁。

    三人是买的一排的位置,夏暖星坐在最里面,将东西安置好之后,高铁很安静的开着,夏暖星看向窗外迅速划过的风景,脑海里却无端端浮现出季薄凉的模样,昨日她想过要联系季薄凉,跟他说一声自己要回去了,可是又怕会打扰了他在工作,便打了个电话给林深,确定他在开会后,才打消了这个念头。

    到了早上走的时候。

    又怕惊扰了季薄凉的休息,想来想去,上了高铁了,都没有告诉季薄凉这事,如今这高铁刚上路,夏暖星倒是有些思念起了他。

    等拿出手机的时候,她已经不自觉的翻到了季薄凉的电话,看着那熟悉的电话号码,她抿了抿唇,想了想还是编辑了一条信息过去。

    我回苏城了。

    看着这条消息好一会儿,夏暖星才按下了发送键,这心跳倒是加快了几分,不知道季薄凉会不会看到,也会不会回她。

    只是这条消息刚发过去没多久,手机便响了起来,她拿出来一看,正是季薄凉的电话。

    夏暖星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身边的白冰和白敬陵,想了想站起了身,就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到了没人的安静处,她才接了起来,“喂?”

    “回去了?”那边的声音低低沉沉的,磁性十足,就像是在耳畔呢喃一般。

    听到熟悉的声音,夏暖星下意识的抿了抿唇,攥紧了手里的手机,回了一句,“嗯,你在忙么?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怎么没有早点告诉我。”

    “我怕打扰你。”

    她的心扑通扑通的跳。

    那边似乎点燃了一根烟,打火机的声音随之响起,随后才是季薄凉的声音传来,“路上小心。”

    他这是在担心自己么?

    想到这,夏暖星突然觉得内心像是有什么东西,要满出来了一般,她下意识的咬住了唇,轻轻浅浅的应了一声,内心甜蜜,无法言语。

    季薄凉吸了一口烟,想到这会儿,夏暖星有可能会表现出来的样子,不自觉的莞尔,“苏城的温度比起帝都来,要湿冷许多,你要注意保暖。”

    “嗯你也是。”听着他的声音,夏暖星就变得温柔了起来。

    两人聊了几句,那边就传来了林深叫季薄凉的声音,夏暖星知道他要去忙了,便开口道:“你先去忙吧,我这边可以照顾好自己,你的话也是,不准太忙碌,少抽烟少应酬,喝酒对胃不好,必要的喝酒前记得多吃点热食。”

    那边传来季薄凉短促的笑声,随后便是他低低沉沉的嗓音,“知道了。”

    夏暖星咬了咬唇,轻声说了一句,“那我挂了。”

    “嗯。”

    “我真的挂了。”

    “嗯。”

    看他一直回应自己一个嗯字,夏暖星莫名有了些恼怒,“再见!”

    “好,”季薄凉坐在转椅上,朝走进来的林深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随后徐徐笑道:“夏夏,早点回来。”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原本的恼怒,此刻瞬间消失,她低声应了一句,感觉到肌肤不自觉的滚烫,相比现在早已经是红润一片了,她忙挂了电话,脑海里却自然的浮现出,刚刚季薄凉的话。

    他说,“夏夏,早点回来。”

    这心不自觉的升起,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充斥在她的心头,夏暖星下意识的咬了唇,只觉得说不出的欣喜。

    她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离开了洗手间,回到了位置上。

    夏暖星的脸部有些潮红,看的白冰有些疑惑,“星儿,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啊,有么?”被问到脸部,夏暖星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脸,果然滚烫,忙随意的找了个借口,“应该是刚刚在洗手间,那边空气才闷了,所以待了会儿,脸也被闷红了。”

    听到夏暖星的话,白冰倒是没有怀疑,只是哦了一声,随后又道:“先前你说要织毛衣,这几天看你忙,便没有问你,这会儿正好没事,你要不要学?”

    “要!”夏暖星立马点头。

    ------题外话------

    二更在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