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87.对男人性冷淡?(三更)

187.对男人性冷淡?(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早上,夏暖星早早的醒来。

    白冰比她醒的还早,洗漱完出门,就看到她已经做好了早饭,正在忙活着,而白敬陵则是坐在饭桌上,乖乖的吃着早饭,看到夏暖星出来,笑着打了个招呼,“姐,你醒了啊?”

    “嗯,要出去一趟,大概十五号前能走,我订了十四号的高铁。”夏暖星坐了下来,拿过碗筷,要了一碗粥,一边说道。

    听他这么说,白敬陵点了点头,却又抬眸看向夏暖星,问道,“姐,你是要去李晓菲那么?”

    “嗯,这边她正在搞活动,所以要去一趟,那边缺人。”

    白敬陵应了一声,又低下了头吃饭,他想起上一回,自己跟她说新人秀的事情,可夏暖星一点都没放在心上,如今还要为了家里,去给李晓菲做助理,明明她可以追求自己的梦想的,白敬陵知道自己的姐姐在音乐方面有多么强大的造诣,可是却一直拒绝,他知道是为了什么。

    追求音乐梦想,是需要烧钱的。

    没有人知道,到底能不能红,到底有没有人愿意捧,而且夏暖星也不希望,红了以后招惹是非,会把狗仔队的目光,放到了白敬陵和白冰的身上。

    她是私生女,这件事情她一点都不介意,可白冰是她的母亲,敬陵是她的弟弟,她无法不去在意。

    吃完饭后,夏暖星正准备出门,白敬陵却鬼鬼祟祟的从房间里拿了一张纸出来,随后一把塞到了夏暖星的包里,声音低低的,抿着唇,“姐,我知道我说服不了你,可是你不应该为了我,为了这个家牺牲这么多,这是我昨晚熬夜写的,我希望你能在考虑一下。”

    说完话,白敬陵就跑回了房间。

    他怕夏暖星的拒绝。

    有些错愕的看着白敬陵离开,夏暖星顿时有些哭笑不得,本想拿出纸张看看,只是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只能下楼,立马拦了一辆计程车,去了活动现场。

    到的时候,是郑维出来接的人,发了一个工作牌给夏暖星,就让她进来,去做一些杂活。

    今天是一个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李晓菲给新出的电视剧唱歌,在宣传的时候,自然需要叫上原唱,方便一起宣传,发布会从早上就开始了。

    节目是大型的古装剧,具体内容夏暖星知道的不是很清楚,可却知道身边的周爱,从自己到开始,就一直叽叽喳喳的说着自己有多兴奋。

    原因很简单。

    因为这部在宣传的新戏男主角是影帝季凉川,这是周爱的偶像,所以她几乎激动的完全停不下来。

    “小暖,你是不知道,刚刚我碰到季凉川了,他本人比电视更帅,身材更好,人更高,浑身都是那种禁欲的贵族气质,实在是太有魅力了,我要疯了,我真的要疯了!”

    这不知道是第几十次再跟她说季凉川了,夏暖星忍不住揉了揉眉心,回了一句,“小爱,你再说下去,全世界都知道你有多么喜欢季凉川了。”

    “我就是喜欢他啊,我的天,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天天看到他,以前倒是远远的看到过一次,可是这一次是在后台,这么近的看到,你是不知道,他明明都34了,竟然还那么帅,皮肤还保养的那么好!”周爱西子捧心的说着话,可以看得出,一个季凉川已经让她近乎癫狂。

    夏暖星没有办法理解这种追星的心情,只是多少有些无奈,“我们还有很多的事情没有做,要是再耽搁下去,维姐生了气,你可能下一次就没机会看到季凉川了。”

    她永远都是这么一针见血,让周爱闭了嘴。

    失去工作是小,可是不能见到季凉川这会让她发狂的。

    世界上就是有这么一种人,可以自然而然的让你为之癫狂,季凉川就是这样的人,刚出道的时候,他的长相和气质融合在一起,就已经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后来演戏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这样的人不是花瓶,演技在线,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让人感受到人物的喜怒哀乐,不得不说,太过于吸引人,这种人就是天生为了娱乐圈而生的。

    十点钟的样子,发布会正式开始。

    李晓菲带了郑维前去,而夏暖星和周爱两人,得以空闲,忙活了一早上,这会儿能在化妆室里偷个懒,简直不要太舒服了。

    一空闲下来,周爱就兴奋了起来,忍不住道:“我刚刚拿东西去前面,看到季凉川在接受采访,哇,真的太帅了。”

    夏暖星真的有些受不了了,她扶额,“周爱同志,我们可不可以冷静一点?”

    “我尽量!”周爱空了几秒钟,随后又忍不住开了口,“小暖,季凉川真的”

    她觉得自己败了。

    夏暖星索性坐到了旁边,这会儿空了,就想起白敬陵在自己包里放的纸张,便拿了出来,慢慢的翻开,就发现是一张填好的歌词表。

    纸上的旋律她很清楚,是自己在白敬陵哮喘发作前作曲写的,至于词一直都没有时间填,这会儿一看,全是白敬陵的笔记,看来是他填好了词给自己。

    是上一回填好了的词,又把剩下一部分给填完了。

    “总想那个人是谁,

    夜晚时分总挂念,

    人海中一眼看见,

    抢眼的有些暧昧,

    想念时悄悄弯唇,

    却总是不敢上前,

    回忆时怔怔发神,

    胆小如你也如我,

    天真以为你不过是调剂品,

    却不知道的是,

    我已然忘记不了,

    我们总归都是做惯胆小鬼,

    谁对谁错,

    对于彼此之间的爱情来说,

    你我都明白,每个人都是如此,

    想你的时候,多少回忆,都悄然浮现,

    想念时悄悄弯唇,却总是不敢上前,

    回忆时怔怔发神,胆小如你也如我,

    天真以为你不过是调剂品,却不知道的是,我已然忘记不了,

    我们总归都是做惯胆小鬼,谁对谁错?

    对于彼此之间的爱情来说,

    你我都明白,每个人都是如此,

    才不断的错过,最好的彼此,

    直到青春教你的第一回忆,

    才恍然觉悟。”

    下面还写着一段话,“姐,我知道这是你的梦想,我没有办法去说服你,却想要用自己的方式来支持你,这首歌我知道你很喜欢,也是你的心血,如今我填上了词,它将是一首完整的歌,我给它取了歌名,叫做第一回忆,你说好不好?”

    看着这些话,还有上面的那些歌词,夏暖星多少有些感动,作了解自己的,莫过于白敬陵,知道这些是她的梦想,所以才会这么努力,只是可惜,她已经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深吸一口气,夏暖星缓了缓情绪,把歌词随意的放在了包里,就站了起来,低声道:“我去下洗手间。”

    她的眼圈有些泛红,要是再不去洗把脸,恐怕会被周爱看出自己的情绪,她一向来内敛,不愿意让别人知道这些,也一直都是坚强的存在着。

    听到夏暖星的话,周爱并不知道她的心情,只是突然尿急,忙道:“等我会儿,我跟你一块去。”

    架不住周爱的热情,夏暖星只能让她一同跟着。

    到了洗手间的时候,周爱忍不住先跑去上了厕所,夏暖星只是走到了镜子前,打开水龙头,给自己洗了把脸,收拾好了了心情之后,才拿过纸张擦了擦脸。

    此时周爱也出来了,洗完手之后,跟着夏暖星一块出了门,有些郁闷,“真想去看看前台,季凉川在干什么,多拍几张照,好回去舔屏。”

    夏暖星忍不住莞尔,自己的年纪明明跟周爱差不多,可就是学不会她的追星痴迷,有一方面的程度而言,自己或许是真的在同龄人里是比较成熟的。

    她不追星,也不会喜欢帅哥,相对于容貌来说,她更喜欢钱,至少这东西实在,当然想到帅哥这个词汇来,夏暖星的脑海里,无端端的浮现出季薄凉的模样。

    他是那种越看越有味道的类型,初看便是惊艳,想来有这么帅的一个老公在,也很难觉得别的人帅了吧。

    想到季薄凉,夏暖星倒是忍不住问了句,“你知道季薄凉么?”

    “季薄凉?那个网上排名第一的国民老公?”看来周爱还真是一个十足的八卦爱好者。

    夏暖星点了点头。

    听到夏暖星问起季薄凉,周爱有些八卦的看向她,语气里多了些调侃,“难怪我怎么说季凉川你都不动心,原来你喜欢的是季薄凉那个调调啊”

    被周爱一调侃,夏暖星倒是红了脸,她抿了抿唇,故作自然道:“只是之前看过微博,有发现那条排名推送而已。”

    “啧啧,这真是难得,我还以为你是冷美人呢,对男人性冷淡,没想到还是有人能入得了我们夏大美人的脸呀。”周爱嬉嬉笑笑的说着话。

    听她说性冷淡,无端端的脑海里就冒出了,跟季薄凉抵死缠绵的时候,每一次自己都是丢盔卸甲,而对方则是压倒性的胜利,想到这些,夏暖星的脸蛋越发的红了。

    ------题外话------

    歌词是笙儿写的咳咳,写的乱七八糟不押韵啥的,不要太在意细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