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85.一起吃火锅(一更)

185.一起吃火锅(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车门没有要下车的意思。

    只是稳稳当当的停在了夏暖星的面前,他摇下了车窗,淡淡的看向她,“上车。”

    是季薄凉。

    几乎是一眼,夏世民就认出了季薄凉的样子,他的眉眼间有些隐隐的激动,能够亲自来接人,这足以证明,夏暖星在他心目中的位置。

    他刚想上前打招呼,夏暖星却是率先叫住了他,“夏先生,薄凉来接我了,那我就先走了。”

    她的语气很疏离,似乎并不想让别人知道两人之间的关系,她越是如此,越发的让夏世民觉得事情的严重性,他微微蹙起眉头,只能勉强的控制住神情,点点头,声音关怀,“路上小心。”

    因为夏世民错失了这个打招呼的机会,所以季薄凉便也就很‘不小心’的没有看到他,等夏暖星坐进副驾驶的位置时,车子丝毫不留恋的扬长而去,只剩下了留在原地的夏世民。

    夏家的车被尹贞娴开过来,夏沁纯已经坐在了后座,看门口只剩下了夏世民,不免蹙起眉头,摇下了车窗,“爸,星儿呢?”

    “刚刚季总来了。”夏世民回过神来,坐上了前座,将车门关上。

    听到夏世民的回答,夏沁纯拿着包的手无意识的攥紧,她蹙眉,“你是说,季薄凉刚刚过来接走了星儿?”

    “嗯,看来两人如今是住在了一块。”

    夏世民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听不出语气,他想起刚刚的画面,不免叹息了一声,早就知道自己这个女儿是最有本事的,也是最有价值的棋子,可如今攀上了如此强大的存在,似乎已经开始有意对夏家脱离关系了。

    一旁开着车的尹贞娴,听得冷笑连连,“不过是十八岁的年纪,就住到了一起,还真是跟她那个妈一模一样,骨子里就是个狐媚子,专门勾引男人,想想就让人恶心。”

    以往她是夏世民最得力的贤内助,可是一旦碰上女人方面的事情,她的嫉妒心理就无法抑制的升起,说出来的话更是刻薄。

    原来的尹贞娴不是这样的,而她的改变,是从嫁给夏世民没有多久,就发现夏世民出轨开始,她的心一点一点的冰冷,后来她终于冷心,也让这段婚姻变得形同走肉。

    在夏沁纯的面前,她似乎不忌讳的说着这些,令夏世民觉得面子大失,不免凝重了几分神色,严肃的说道:“这是两码子事情,如今星儿跟季总牵扯上关系,对我们夏家并没有坏处。”

    “夏世民,你该不会是还这么天真吧?”尹贞娴的声音显得刻薄尖酸,“你以为那个贱人,还会帮我们夏家做事么,她到底有多恨夏家你知道么!”

    她一想到这一次特地请夏暖星出来吃饭,还要被甩脸子,想到丈夫对别人的女儿温柔,说不定往后这个贱人,靠着季家上了位,有了依靠之后,夏世民为了利益的事情,要重新跟白冰温存在一起,这不是没可能的事情,她的丈夫她了解,绝对是做得出来的!

    想到这一切,她如何能够忍受,无论如何,她都不会接受的!

    尹贞娴几乎可以预料到任由事情发展的结果,更从丈夫开始改变的态度上,感觉到了一丝心灰意冷。

    听到她的话,夏世民觉得难堪,他冷冷道:“你在那边路口给我放下,我今晚不回夏家。”

    “呵,怎么是想要逃避,去找你那个秘书?”

    他的眉头拧成了川字,喝道:“够了!”

    “哪里够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公司干的那些恶心事情,我只是懒得来说你罢了,男人偷腥我没办法避免,但是我希望你聪明一点,别搞到我面前来!”尹贞娴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一股脑的全在夏沁纯的面前说了出来。

    坐在后面的夏沁纯,看着面目可憎的父母,只觉得头疼的厉害,又觉得很恶心,若不是父亲花心的话,也就不会有这么多事情,夏暖星也不会出现,自己也不会这么烦恼,刚刚盛开的爱情,就此枯萎,谁能接受?

    夏世民觉得挂不住脸,却又不好直接吵,只能压低了声音道:“纯儿还在后面,有事情我们单独说,今天我知道你不高兴,可是我们不是达成了一致么,这边只是利用她罢了,最后得到的,还不是要给我们的儿女么?”

    他其实已经隐隐动了怒,可这当口又是尹贞娴在开车,若是惹了她不高兴,出点小事故,今天三人全都得交代在这。

    做生意的人,都是人精,很多情绪都需要忍下来。

    听到夏世民的话,尹贞娴深呼吸了一口气,只是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却是没有再说些什么,她知道夏世民说的是事实,只是有些妒忌的心理,是无法避免的,她缓了缓情绪。

    看争吵停止,车内陷入了一片寂静。

    夏沁纯坐在后面,却有些说不出的冷意,她的眼底有淡淡的恨意升起。

    *

    上了车后。

    车里开了暖气。

    袭来之际,夏暖星的小脸被吹得红通通的,看起来颇为可爱,就像是最为新鲜可口的苹果一般,她穿着稍显随意,但却无法抵挡住她本身的精致感,一头长发被随意的扎着,明明十八岁,眉眼间稍显青涩,可因为和他待在一起久了,却自然而然的染了些许稳重的气质,坐在那,气质如兰。

    车子开着。

    夏暖星小心的打量着季薄凉,他的身上有着淡淡的酒味,混杂着烟草味,应该是刚从饭局上赶过来,这个点就结束了饭局,确实有些早了,想来也是因为自己,才会提早退场。

    光影绰绰之间,掠过他深刻的五官,下眼睑处有些清淤,看起来像是没怎么睡好的意思,她的眼底浮现出一丝心疼,不免伸出手,握住了他的另一只放在档位上的手。

    年轻女孩的手,温温软软的,触手细滑,皮肤极好,还带着温暖的温度。

    季薄凉侧眸看向她,眉眼间的清冷稍显融化,“看样子,吃的不是很好。”

    “没怎么吃饱,”夏暖星实话实说,对着夏家那帮人,她很难吃得下,看他的样子,估计也没怎么吃多,便道:“找个餐厅停下,去吃个饭吧?”

    十五分钟后。

    季薄凉找到了一家火锅店,停了车,带着夏暖星上了楼。

    他本来是想要找间餐厅的,可夏暖星不知道怎的,想要吃热腾腾的火锅,便只能过来吃火锅了。

    这玩意,他不怎么沾,谈生意几乎都是在酒店里吃饭,若是平日里,便极是简单,秘书会帮他带饭,若是一个人的时候,也能够在家里解决,像是火锅这类的,他从不碰,倒还是学生生涯时,吃过几次。

    他一向来清冷,若不是被拉着一道去吃,也不会去火锅店。

    上了楼。

    夏暖星找了桌四人位就坐了下来,服务员走过来,给了菜单,她接过,动作自然的点了清汤锅,她知道季薄凉喜欢吃清淡的,到时候她喜欢吃重口的,可以自己去调酱料。

    后面的菜,也都是季薄凉喜欢吃的,刷刷几下,点了两人份,就将菜单给了服务员。

    她点完菜,抬眸就看到季薄凉正在看自己,不免有些羞涩,她抿了抿唇,问道:“其实火锅还是挺有意思的,你看两个人吃一锅,热腾腾的,又能饱肚子,你说是不是?”

    夏暖星小心翼翼的问询着他,知道他一向来喜欢安静,还爱干净,这火锅店里吃完,回去定然是一股火锅味。

    听到她的问话,季薄凉淡淡莞尔,“嗯。”

    “刚刚的饭局,有喝酒么,等会儿吃完火锅回去,应该酒味就没了吧。”

    “喝了一点点,放心不影响开车。”

    季薄凉有分寸,若是真的不行,定然会找代驾。

    她点了点头,火锅上的很快,她拿过筷子,放了些菜下去,又将送上来的酱料随意的挑了些,抬眸看向对面的季薄凉,眼前有些雾气,缠绕在她的眼前,他的五官深刻了几分,也在内心里深刻了几分。

    这种小心思,有些恐慌的在内心里升起,夏暖星皱起了眉头,努力的抛开之后,才开口找了话题,“我看夏家不会善罢甘休,其实你今天,不应该来接我的。”

    想到夏世民在看到季薄凉来的那一刻,眼底的兴奋之意,她有些不舒服的情绪在胸膛口里,想到因为这些,或许会让季薄凉觉得,自己是为了夏家而靠近他的,就觉得很不舒服。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随意的捞了些丸子,放进了她的碗里,语气淡淡的,“这些只是小事,我之前也说了,若是你觉得应付他们麻烦,可以让他们来找我。”

    “你不生气么?”夏暖星看着眼前的那颗丸子,也不知道怎的,心里有些慌的问了这么一句。

    如果不是自己,或许就不会摊上夏家的麻烦,而他神色从容的样子,让夏暖星看不他的真实想法。

    闻言,季薄凉抬眸看向她,看她紧张的模样,却是觉得有些好笑,他反问,“我生气什么?生气我主动提出,过来接你么?”

    ------题外话------

    其实老季还是很暖很宠的啊,怎么有人就觉得老季不好呢

    二更十二点。

    冷清的评论区,冷清的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