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59.姗姗来迟(一更)

159.姗姗来迟(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后面说的话,已经是越来越过分了。

    尹贞娴厌恶夏暖星的存在,这一次又害得她跟周家的关系不好,自然是口不择言,一旦没了利用价值,夏暖星在夏佳佳就像是蝼蚁一般。

    听着尹贞娴的话,夏暖星只是攥紧了手指,淡漠的看着她,没有多余的表情,“夏太太,一直以来都是你们欺人太甚,当初既然断了赡养义务,就该跟我们家恩断义绝,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我已经不是夏家的人了。”

    “星儿,”此时,一直坐在沙发上,任由尹贞娴胡闹的夏世民,沉稳的开了口,他抬眸看向夏暖星,眸色里有几分积威在其中,“你只要身体流着的是我的血,那你这辈子都是我的女儿,是我夏家的人,为夏家贡献一生,是你的使命。”

    一旁的尹贞娴也冷笑着道:“你以为光靠你那个没用的母亲,你能活到现在?要不是夏家每个月的打钱过去,你们母女两根本就活不了,至于你说的恩断义绝,这辈子都不可能,只要你活着,你就该为夏家做出事情来!”

    这套理论,夏暖星已经听了不止一遍,反正一旦有事,她都是被率先想到的那个,例如李志安,又例如现在的周老先生。

    夏暖星索性没说话,任由她们两个这般说着。

    看夏暖星沉默,夏世民抿了抿唇,目光里有几分深意,“先前我就同你说过,不要耍什么小心思,周老先生跟李志安不一样,他德高望重,你只要过去陪他老人家解闷几年就行,如今弄得这副田地,你说该怎么办?”

    “夏先生,”看他这一副兴师问罪的模样,夏暖星抬眸看向夏世民,脸上有着淡淡的笑意,却不达眼底,“我只负责今天过来。”

    话很简单,她已经过来了,有些地方出了问题,跟她毫无关系。

    事实上,她也确实没什么关系,毕竟周老先生这样的,她压根就接近不了。

    看夏暖星一副软硬不吃的模样,夏沁纯有些按耐不住,款款走上前,眸色温柔,“星儿,我知道你心里不平这回事,你说你不喜欢,你为何不直接说呢,如今得罪了周老先生,对我们家可不是什么好事啊,你是夏家人,我们夏家要是倒了,对你难不成有好处么?”

    她巴不得夏家倒。

    若不是夏家这些人,一个个不要脸的过来找她,夏暖星压根就不会承认自己是夏家的人,恨不得把姓都给改了为止。

    三人一看样子就是认定了,是自己做的手脚,她懒得解释这些,只是莞尔,“即使夏家如今辉煌,对我似乎也没有什么好处。”

    “你——”尹贞娴觉得自己要气吐血了。

    她早就知道,不能留这个私生女在,只是可惜,当初知道的时候,白冰已经生下来了,也成为了尹贞娴如今最为懊悔的一件事情。

    作为千金小姐,在豪门之中,她有着尊贵的身份,家世不算特别辉煌,却也过得去,至少家中都有兄长带有官职,可自己的丈夫,偏生是个喜欢沾花惹草的,男人外头有女人,她可以理解,可怎么就怀上了呢。

    夏世民那双精明的眸子,扫过夏暖星的那张容颜,她长得不像白冰,也不像自己,五官精致绝色,饶是在这帝都城里,都难找出一个,这般耀眼的容貌来。

    更何况还是纯天然。

    光光是这张脸,夏世民就不会让她逃离开夏家的手掌。

    他抿了抿唇,又看向尹贞娴和夏沁纯,淡淡道:“你们先出去,我跟星儿单独说两句话。”

    “世民”尹贞娴皱起了眉头。

    可接收到夏世民的眼神,尹贞娴只得和夏沁纯离开了包厢,临走前,狠狠的剜了一眼夏暖星。

    待人离开。

    包厢里只剩下了夏世民和夏暖星。

    他从沙发上站起,脑海里浮现出的是周老先生的那番话,不免微微眯起眸子,语气多了几分深意,“星儿,若是你真的再跟其他世家子弟交朋友,大可以跟爸爸说,爸爸不是那么不通情达理的人。”

    看到夏世民转变了态度,夏暖星没有受宠若惊,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声,也不说破,“我知道了。”

    即使自己恨夏家恨的要死,但为了母亲和弟弟,她也要忍辱偷生。

    夏世民面上多了些笑意,在他看来,夏暖星不过是个十八岁的孩子,掀不起什么风浪,一切都还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而此时的大厅。

    夏沁纯刚到纪帆那边,纪帆几人凑过来,嬉笑着询问怎么回事,脸上有些说不出的幸灾乐祸,都是想要看夏暖星出丑的人。

    宴会厅大门处,却无端端骚动了起来,宾客们纷纷看过去,在瞧见进来的人时,一个个都露出惊诧的表情。

    夏沁纯几人也回头看了过去,一眼就瞧见了正缓步而来的季薄凉。

    ------题外话------

    总归是让老季出来了,不容易啊不容易

    感谢137**233投了1张评价票

    smile472送了1朵鲜花

    二更十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