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29.心疼我?(三更)

129.心疼我?(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暖星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也后面夏沁纯说的,她也没当回事,敷衍了几句就下了车。

    她知道夏沁纯有多得意,也明白夏家只是把她当做一颗棋子罢了,至于什么恩怨一笔勾销,那也仅限在,她可以为夏家创造利益,外加过得不好的情况下。

    以前自己单纯,对夏家有过期望,只是人吃过亏后,就知道到底该不该抱有什么希望了,她没什么想法,也不会跟夏家起冲突,早已经过了那个不甘的年纪,或许在第一次被夏沁纯冤枉偷东西的那一次,她就明白了,人心有多么的可怕。

    丢的东西是一条项链,夏沁纯是家里娇生惯养的,估计是想陷害夏暖星,所以才突然找起了那条项链,尹贞娴本就不喜欢夏暖星,便第一个就让佣人去搜的她的项链,结果可想而知。

    这样人赃俱获的场景,让不过十二三岁的夏暖星,感觉到了豪门的冷酷和绝情。

    她那时候还拼命的跟夏沁纯解释,不是自己偷得,可夏沁纯早已经习惯了戴着面具生活,面对这早已经布置好的陷阱,又如何会放过呢,红了眼圈,撇开头去,明明虚伪,却故作柔弱。

    “星儿我一直把你当妹妹,没想到你”

    话不用说完,却已经定了她的罪。

    后来,她就被赶出了夏家,夏世民也彻底断了对他们家的赡养。

    *

    夏暖星下了车,在学校附近走,这个点不算晚,但也有**点,一般逛来逛去的,都只是一些情侣,很少会有像夏暖星这样一个人的,寒风吹来,有些瑟瑟发抖,她呼出一口热气,看着白色的雾在眼前乍现。

    她找了家便利店,因为夏沁纯的原因,晚饭并没有吃好,她点了些关东煮,坐在窗前吃着,看着外面车来车往的画面,心里却觉得很空。

    关东煮挺好吃的,就是夏暖星没什么心思,吃了一会儿,就没了什么胃口,想着晚上和季薄凉的约会,拿出手机想要打个电话过去,可刚拿出来,翻到季薄凉的号码,又想着若是打扰了他的工作,就不好了,想来想去,索性下了桌,走了出去。

    九点钟的样子。

    夏暖星去一品居附近的超市里,买了些零食水果,还有一些食材,随后就进了一品居,直接去了顶楼。

    在外面吃,总是不卫生,没有家里的做的好吃,这个天又冷,走来走去的也不是很好。

    想着季薄凉有局,估计会喝酒,吃的东西也不会多,她便买了些面食,准备在做几个热菜,到时候也吃得舒服些。

    电梯很快就到了顶楼,她拎着几袋重物,拉开门走了进去,顺手开了暖气和灯,又把食材放进了厨房里。

    将鸡翅拿出来,每一个化了几道,简单的用东西腌制了一会儿,随手放到了一边,忙活起了别的东西,等把食材都分割的差不多了,夏暖星想了想,才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给季薄凉。

    “还在应酬?”

    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已经十点了。

    她还不敢把东西做起来,唯恐季薄凉还要再晚些,到时候吃的只能是冷餐了。

    等了大概十分钟的样子,短信才姗姗来迟,“在哪?”

    “我在一品居,”字打到一半,夏暖星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在你家,买了点食材,准备做夜宵。”

    短信发过去之后,不过一分钟,电话就打了过来,是季薄凉的电话。

    看到显示屏上跳跃的三个字,夏暖星有些出乎意料,却还是接了起来。

    那边传来季薄凉的声音,磁性而又悦耳,在电话里传过来,有些像是在耳畔低语的味道,“准备在家里吃?”

    “嗯,”夏暖星的脸红了红,莫名的想到了在做某种运动时,他在耳畔低语的模样,下意识的攥紧了手机,轻轻的回道:“外面这么冷,你刚刚应酬完,肯定很累”

    “在心疼我?”

    电话里头,他不如以往的清冷模样,似乎多了些温度,让夏暖星越发的没了主见。

    她咬了咬唇,却是无论如何也应不下去,声音反倒是越来越轻了,“就是觉得家里做的健康,你那边呢,应酬的怎么样了?”

    “差不多了,”季薄凉看了一眼右手腕上的手表时间,回了一句,“半个小时可以到家。”

    夏暖星应了一声,觉得自己像是在急切的让他回来一般,忙补充了一句,“晚点回来也没事,你路上开车小心一点。”

    “嗯。”

    季薄凉觉得她的反应有趣,不免眼底多了些笑意,声音醇厚,“已经在做夜宵了?”

    “刚腌上,所以打个电话问下你,什么时候回来,”说到这,夏暖星顿了顿,声音柔柔的,“怕先做了,你又还没应酬好,到时候再吃,就不新鲜了,对胃也不好。”

    ------题外话------

    四更九点前。

    老夫的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