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17.同床共枕(二更)

117.同床共枕(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暖星倒是说得理直气壮的。

    看她那模样,季薄凉觉得有趣,低沉的应了一声,又道,“在这里大概还要再待几天,学校那边不要紧?”

    “没什么事情,都期末了。”

    话是这么说,只是她这刚进去一学期,请假的次数也实在是太多了,显然已经引起了老师的不满,前些日子那笔奖学金,报名单上似乎没有她的名字。

    虽说这让夏暖星肉痛了一把,可是在奖学金和季薄凉之间,孰轻孰重她心里头明白的很。

    听夏暖星这么回答,季薄凉指尖还在把玩着她的黑发,神情淡淡的,“要是玩够了,我也可以让方静先送你回去,我这里的事情多,不一定照顾的到你,a门也没什么好玩的,玩个两三天顶多了。”

    “你这是嫌弃我了么?”夏暖星抬眸,眼神幽幽的看向他,含着一丝委屈。

    她心里是明白季薄凉的意思的,只是还是不舒服,怎么都觉得像赶自己走人似得,当然夏暖星也会坏心思的想,是不是今天没让他碰自己,所以季薄凉急着把自己赶回去?

    季薄凉看了她一眼,从床头柜拿过烟盒,抽了一根点燃,新鲜的烟草味燃烧的味道,充斥在卧室内,他深吸了一口,半眯着眼睛缓缓吐出,“你要没事,想留在这里,等我一起回去,也可以。”

    倒没有嫌不嫌弃一说,只是他自然而然的会为夏暖星考虑,毕竟期末,各自都要以手头上的事情为重。

    季薄凉的年纪,早已经过了夏暖星这种粘人的年纪,两个人在一起考虑更多的现实,也不会要求时时刻刻都在一起。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不太猜得透他在想什么,毕竟年龄摆在那,对比起眼前的男人,自己还是太稚嫩了些,即使故作成熟,可那些小心思,多多少少还是被季薄凉看得透透的。

    她应了一声,没再继续这个话题。

    后来是怎么睡过去的,夏暖星也忘记了,床头亮着一盏小灯,使得整个室内都格外的温馨,季薄凉沉默的抽着指尖的香烟,等一根燃尽后,才灭了烟蒂,回头看早已经沉睡的夏暖星,倒也没起其他的心思,就这么搂着她躺入被窝之中。

    这应该是第二次跟夏暖星一起睡吧,季薄凉向来都清心寡欲,一个人惯了,可在身边多了个人时,却也不觉得不习惯,反倒逐渐的习惯起这样的感觉来。

    这一夜睡得很安稳。

    *

    夏暖星休息的不错,生物钟让她早早的就醒来了,卧室里还是黑漆漆的,这里的窗帘遮蔽性很强,她小心翼翼的开了盏小灯,回头看了一眼时间,才七点不到,自己的腰上还缠着一双大手,抱得很紧,夏暖星顺着这双大手,看向了大手的主人。

    不得不说,季薄凉的长相确实得天独厚,是那种很有味道的男人,即使是单看五官,一个一个分开来,都很耐看和精致,但是他的不显得女气,棱角分明的线条,还有那震慑人的气场,一看便不是小角色,单单只是站在那,就能让人瞬间没了对视的**。

    夏暖星看着季薄凉有些久了,有时候也真觉得自己胆子大,怎么就看上了季薄凉呢,哪个人不好追,偏偏就缠上了他,看起来极为难相处的男人,也确实很费工夫追。

    还记得刚见到季薄凉的时候,不过是一个眼神对视,她就整个人愣在了原地,动也不敢动,心里头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是有一种害怕升起,要不是自己强作镇定,恐怕根本就没有今天。

    现在想想,也确实能够明白季薄凉为什么能够走到今天这样的地步,除了家里的一部分原因,更多的便是季薄凉这人与生俱来的领导风范。

    虽然在这个行业里算是很年轻的存在,但是就是这么站在那,没有人敢去怀疑他的能力。

    就连跟季薄凉对话,都要斟酌好一番后才敢说。

    夏暖星收回了目光,伸手轻轻捂住自己的胸口,这突然加快的心跳,让她有种莫名的心慌,不敢再去看季薄凉,小心翼翼的拉开他的手,就下了床。

    洗漱过后,这股心慌才消散下去,她醒了就睡不着了,可是早起却又不知道该干些什么,便索性换了套昨天买的休闲装,下楼跑了一圈。

    等跑完一身汗回来的时候,已经八点半了。

    打开房门,就听到淅淅沥沥的水声,应该是季薄凉在洗澡,夏暖星走进去,不出一会儿,裹着浴巾的男人就走了出来,清冷的眉眼有几分衿贵,瞥了一眼夏暖星,淡淡道,“去跑步了?”

    “嗯。”夏暖星应了一声,一路小跑去衣柜里拿了西装出来,递给了季薄凉。

    她这些动作做起来,倒也显得得心应手。

    季薄凉接过穿了起来,在系领带的时候,他却停了手,看了一眼夏暖星,接收到眼神,夏暖星乖乖的走上前,她个头不算矮,只是站在高大的季薄凉面前,愣生生的低了近一个头,手上拿着领带,仔细的给他系着。

    夏暖星正认真的系着领带,只感觉腰肢一股力传来,整个人往前一带,下一秒嘴唇就被一张薄唇攫住,她皱了皱眉,双手抵在男人前胸,唇齿间的声音略显含糊,“刚跑完步,身上脏”

    ------题外话------

    老季啊老季,脱了缰的野马你们懂么

    感谢weixin1eaf65a030投了1张评价票

    半神贝微微打赏520币

    太阳云送了10颗钻石

    betterme投了1张评价票

    aniiyo投了1张评价票,又是一批土豪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