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肉痛(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服装店内。

    方静看着夏暖星递过来的衣服时,眼底有些微微的诧异,显然她没有想到这件衣服是挑个自己的,本身今天她被叫过来,就是为了陪夏暖星逛街的,这是自己的职责,之前看夏暖星护着季薄凉,排斥自己的样子,她也不意外,只是没想到夏暖星还会细心的考虑到自己。

    没等方静回过神来,夏暖星又朝身旁的营业员柔声道,“还有平底比较舒服的鞋子么,可以搭这件裙子的。”

    这样的精品店里,一般都会摆置几双精品鞋子来卖,所以听到夏暖星的要求时,营业员也是个人精,很快明白过来,这是一笔大买卖,自然更为热情了起来。

    营业员微笑着道,“鞋子区域在那边,小姐是穿几码的鞋?”

    她说话的时候,对上的是方静,显然这是夏暖星给方静挑的,她做了这么多年的营业员,自然看得明白。

    听到营业员的话,方静还没回过神,只是下意识的说了鞋码。

    等她回过神来,人已经去拿鞋了,方静回头看了一眼夏暖星,心里头说不动容是不可能的,她在LK就职也有几年,倒是还没被这般重视过,特别是自己都没在意自己穿着高跟鞋逛街,夏暖星就已经细心的注意到了。

    先前对夏暖星的轻视,倒因为她的细心,稍稍改了观。

    方静抿了抿唇,朝夏暖星开了口,“夏小姐,这不太合适。”

    “静姐你比我年长几岁,让你陪我一个小女孩逛街,定然会枯燥乏味,还不如一起逛来的轻松,”夏暖星只是笑,随后眨了眨眼,有些调皮的说道,“再说了这是季先生的钱,我充其量只是借花献佛。”

    听到夏暖星的话,方静想到了季薄凉那张冰块脸,也不知道怎的,觉得有些好笑,忍不住染了丝笑意,明知道眼前的夏暖星,做的这些不过是拉拢自己罢了,可是方静确实有些动容。

    拉拢的方式有很多种,而夏暖星的做法,却显得更为真心实意。

    每个人对人相处,都是有目的性的,只是具体还得看真不真诚了。

    两人相视一笑,此时营业员已经拿了鞋子过来,方静听从夏暖星的话,拿了衣服和鞋子去了更衣室换,而夏暖星则在外面,继续挑选着自己的衣服。

    她年纪尚算年轻,不过十八岁,而这家服装店的衣服,偏轻熟路线,虽然气质十足,可怎么看着都不太适合夏暖星,她只是匆匆看过一眼,就没有了挑选衣服的想法。

    等方静换完衣服出来的时候,夏暖星凑上前,没了职业装,换上这件黑色的裙子,整体的气质就改变了,夏暖星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随后才笑道,“挺好看的。”

    “真的么?”方静有些不好意思,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平日里工作久了,也没什么时间买衣服,加上自己本身就是个工作狂,更是没什么朋友,也不会想到逛街,要买衣服就直接上网淘。

    像今天这样的买衣服,还是头一次。

    夏暖星点头,方静又看了镜子几眼,等她进去换衣服的时候,夏暖星去了前台,拿出了先前季薄凉给的银行卡,笑着道,“那件衣服和鞋子我要了。”

    这么大方的主,自然深受收银的喜欢,接过夏暖星手里的卡,刷了卡后,才递回去微笑着道,“一共两万七千八,麻烦您这边签个字。”

    接过笔,夏暖星看着那数字,虽然不是自己的钱,可是心里头忍不住肉痛,这么多的钱,就一条裙子和一双鞋子,果然有钱人的生活,跟她没办法想象。

    只是这是必须要花的钱,方静毕竟是在季薄凉身边工作的人,到时候说不定自己还有需要她帮忙的地方。

    又想想是季薄凉的钱,心里默念着,羊毛出在羊身上,用他的钱去讨好他身边的人,一点都不亏一点都不亏。

    快速的签了名后,那边方静也换好衣服走出来了,手里拿着衣服和鞋子,到前台问了句,“您好,这件裙子和鞋子多少钱?”

    前台甜美的微笑,“您好小姐,这位小姐已经支付过了。”

    她指了指夏暖星。

    听到营业员的话,方静有些诧异,随即看向夏暖星,“夏小姐……”

    “静姐,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吧,”夏暖星没有邀功的意思,只是亲热的拉过她,面上带笑,“我只是让这件裙子找到自己的价值而已。”

    这怎么看,都像是自己占夏暖星便宜,方静有些不好意思,一时之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看她那犹豫的样子,夏暖星直接拿过包好的衣服鞋子,随后拉着她走了出来。

    到了门口的时候,夏暖星的电话刚好响了起来,她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一个陌生号码,不由蹙起了眉头,觉得有些奇怪。

    ------题外话------

    二更九点前。

    感谢不辜负i投了1张评价票

    莹闫投了1张评价票

    栗子是仓鼠送了10颗钻石

    栗子是仓鼠投了1张评价票

    灵一面的自己送了1朵鲜花

    wuli洋洋送了10颗钻石

    ℡ㄚ.茔投了1张评价票

    QQ4d597bb59f0d70送了1朵鲜花,都是小土豪,强烈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