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110.世界上没那么多如果(一更)

110.世界上没那么多如果(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实话。

    夏暖星有些猜不透,季薄凉把自己带来的用意,她到现在都还有些迷迷糊糊的,自己勾引了他这么多次,每一次几乎都是以失败告终,而在自己以为没有结果的时候,两人却又会因为一些事情纠缠在一起,一次又一次的,到现在她竟然就真的成功了。

    她不明白,到底是自己哪里做的,让季薄凉回心转意了呢。

    发了会儿呆,送餐的就来了,夏暖星乖巧的站起身,去拿了饭菜进来,把东西摆上饭桌后,她回头看了一眼季薄凉,还在那看着笔记本,应该是一些企划案,需要他亲自过目。

    夏暖星等了会儿,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去打扰季薄凉,只是饭菜冷得快,要是不打扰,就怕到时候凉了,吃到胃里会不舒服,想了想夏暖星还是走了过去,等到季薄凉身边的时候,又坐了下来。

    她的身上有一股沐浴露的清香,夹杂着自己特殊的香味,声音清软,听起来有些酥,“晚饭送过来了,季……薄凉你先别看了,吃完饭在忙工作。”

    本来夏暖星想叫季先生,只是转而想到两人的关系已经变了,要是再这么叫,就有些生疏了,换称呼的时候,说出来还有些不习惯。

    从她嘴里听到自己的名字,软软糯糯的,有些像是棉花糖,听起来甜却不显得腻。

    反正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叫他薄凉的不是没有,只是从夏暖星嘴里听到,感觉有些那么不一样。

    季薄凉合上了笔记本,回头看了一眼夏暖星,微微眯起眸子,盯了她半晌,直把她看的内心打着小鼓,生怕是自己说错了什么,或是打扰到了他,惹得季薄凉生气了。

    好一会儿,季薄凉却是放下了笔记本,语气淡淡的,“饿了?”

    “有点,”夏暖星乖巧的点头,刚刚一番云雨过后,她的胃就有些饥肠辘辘了,老实的回答完后,她又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季薄凉,大着胆子问了一句,“那你呢?”

    看她的样子,季薄凉莫名觉得心情愉悦,眼底含了一丝笑意,伸出手揉了揉她的脑袋,起了身,“饿了就去吃,不必要等我。”

    “可是我要是不叫你,这饭菜就凉了,你胃本来就不好,要是再吃些凉的,岂不是伤害更大了……”夏暖星的声音越说越轻,到后面索性就是自己在嘀咕。

    她有些忐忑,怕自己的这些关心,在季薄凉看来就是唠叨,毕竟他比自己还要年长十岁,这些道理他肯定都懂,也不需要她一个小女孩来开口提醒吧。

    只是有些话,她忍不住不说。

    听到这些话,季薄凉挑了挑眉,看着夏暖星的模样,却是正经的想了想,回复了一句,“我知道了,以后我会考虑这些。”

    他的态度让夏暖星有些懵,只是没等她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季薄凉拉去了餐桌上,吃着菜,夏暖星还是有些懵,总觉得眼前的季薄凉,似乎和以前了解的,有些不大一样。

    吃完饭后,是服务员来收拾的残局。

    季薄凉有洁癖,直接去了书房工作,吩咐了服务员重新消毒后,夏暖星看重新干净的客厅,转而就只剩下了她一个人,她坐到了沙发上,一时之间觉得有些迷茫。

    林浅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夏暖星正准备趟床上等季薄凉。

    “小暖,你现在在哪?”

    听到林浅的问话,夏暖星没准备隐瞒,老老实实的回了一句,“我在A门。”

    电话那头安静了一会儿,好半晌林浅才开口,“跟季薄凉?”

    “嗯,他在书房里。”

    林浅声音严肃了几分,“小暖,你现在跟季薄凉,是在一起了么?”

    这些日子,她们两个很少会在一起,她作为闺蜜,可以感受到夏暖星的一些不对劲,原本对于她要和季薄凉在一起的事情,林浅就是不看好的,后来看季薄凉总是拒绝夏暖星,便也没放在心上,可现在两人都睡到一块了,上回她的脖子里还都是季薄凉留下的痕迹,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

    夏暖星的神态很平和,淡淡的应了一声,“上回你不就知道了么?”

    林浅的脸色不大好看,低声道,“小暖,你真的愿意为了家人,放弃自己的幸福么?季薄凉那样的家庭,你又有多少把握能够自保?”

    林浅知道,夏暖星最厌恶的,莫过于就是豪门,可是到头来,她却想尽办法的想要嫁进去,这样的生活,就真的是她想要的么?

    “这样没什么不好的浅浅,”夏暖星笑了笑,有些没心没肺的,“我能为自己做的选择,这已经是最好的,我知道你为我着想,那么我也希望你能够祝福我,毕竟往后我也是有钱人家的少奶奶了。”

    “小暖,我就问你一句话,如果不是因为敬陵的病,不是因为夏家,你还会跟季薄凉纠缠在一起么?”

    夏暖星听她这么说,沉默了一会儿,半晌才道,“浅浅,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如果。”

    ------题外话------

    二更在九点前。

    谢谢QQ4d597bb59f0d70送了1朵鲜花

    wuli洋洋送了99朵鲜花

    wuli洋洋送了99朵鲜花

    wuli洋洋送了99朵鲜花

    wuli洋洋投了1张评价票

    栀子微澜送了9朵鲜花

    wuli洋洋送了10颗钻石

    wuli洋洋送了5颗钻石Ai九琴投了1张评价票

    liweimm投了1张评价票

    QQ8721ebbf4a80f0投了1张评价票

    晓丹1985送了2朵鲜花

    QQ4d597bb59f0d70送了1朵鲜花等等……

    谢谢宝贝们的支持和喜欢,感动!

    有宝贝们提出要建群,我考虑了下,还是上架后再建吧,主要是也不太懂,是不是群需要管理员?有宝贝们伸出友谊之手么……

    最后哈,这两天基本都是两更,等到二十号后,大概会有小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