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季薄凉的郁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出了房门。

    季薄凉就在玄关处等着,看见夏暖星走出来,微微抬起下颚,就走了出去。

    瞧见男子出门,夏暖星紧跟而上,一路上两人沉默着,并没有因为昨晚的火热,而更改掉半分的相处模式。

    电梯直达地下一层,季薄凉走在前面,迈动着那双大长腿,在西装裤的包裹下,显得格外的禁欲。

    不远处车子亮了亮,季薄凉直接上了车,夏暖星打开副驾驶的门,也上了车。

    气氛很安静。

    季薄凉出了地下停车场,就朝着学校方向开去,夏暖星也不说话,也不提昨晚的事,比起以前来,更显安静。

    透过镜子,季薄凉可以瞧见夏暖星微微低下头的样子,睫毛黑长卷翘,扑闪扑闪的有些让人心痒难耐。

    一个女人如此绝色,即使年纪尚轻,可在那举手投足间还是有着浑然天成的媚惑。

    他的眸色深了深,抿紧了薄唇。

    一品居离学校不远,季薄凉很快就开到了大门口,车子缓缓停了下来。

    夏暖星这才看向季薄凉,漂亮的脸蛋上是轻轻浅浅的微笑,她的声音很温柔,软软的像是棉花糖,“谢谢季先生。”

    盯着她看了会儿,季薄凉淡淡的应了一声,昨晚的一切就像是梦一场。

    原本的季薄凉,以为夏暖星会在发生这件事之后,问他要名分亦或是钱,可是她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跟自己开口。

    一时之间,季薄凉有些看不透她。

    自己如了她的愿,把她给睡了,还是第一次,这接下来却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季薄凉竟有些说不出的堵。

    夏暖星没在车上久留,她的笑容依旧恰到好处,眉眼间是浑然天成的风情,“那我就先走了,您路上开车小心。”

    听到她如此乖巧的话,季薄凉的瞳孔颜色越发的幽深,可到了夏暖星下车,纤细的背影直到消失在眼前时,他都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

    拉了手刹,季薄凉直接开车离开。

    他有些郁闷。

    十足的郁闷。

    这郁闷让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行。

    昨晚的她,似乎有些痛楚。

    一直都皱着眉头,咬着唇,楚楚可怜的模样却不能让季薄凉温柔,反而是更凶猛的一波。

    男人在这种事情上,无师自通,尽管昨晚他已经压抑自己给予了温柔,可是夏暖星似乎依旧很痛苦的模样。

    这让季薄凉更郁闷了。

    开车直接去了公司,到办公室的时候,有人走进来,是苏瑾遇。

    他还是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看季薄凉才来,忍不住问了句,“昨晚你不是早回去了么,怎么今天这么晚来,这可不是你的风格。”

    听到苏瑾遇的话,季薄凉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声音清冷,“这么早来我这,来避难的吧。”

    “还是哥懂我,”苏瑾遇笑了起来,随即满脸苦恼,“还不是我妈,又开始给我相亲了,说来也巧,是夏家的千金,叫什么夏沁纯。”

    听到夏家,季薄凉的脑海里又浮现出昨晚的场景,还有早上夏暖星那没心没肺的样子,让他的脸色更冷了几分。

    他淡漠道,“阿姨也是为你好。”

    “哥,要是季伯母让你把向思涵给娶了,你愿不愿意?”

    季薄凉没理他,拿出了一根香烟,自顾自的点上。

    看他不说话,苏瑾遇叹了口气,“知道你对向思涵没兴趣,但是吧,她从小就喜欢你,家世也好,对你的事业也有帮助,她外婆家还是士族,到时候你想的事,总是有个帮忙的人在。”

    说到后面,苏瑾遇都觉得季薄凉这么拖着,也不是个办法。

    听他说了半天废话,季薄凉都没放在心里,只是回了句,“看你还有心情管闲事,不如我打个电话给阿姨,让她给你点事情做做?”

    “别啊哥,我这就是嘴贱,随口说的。”苏瑾遇忙闭了嘴,他还不想死的这么早。

    季薄凉吸了口烟,微微斜视着他,眸色淡漠,“在公事上,思涵是个好的合作伙伴,但是在私事上,我们不可能。”

    说到底,还是没感情,不然这么多年早就喜欢了。

    听到这话,苏瑾遇了然,“只是她想不明白,总觉得自己努力一把站在同你一样的高度,就可以跟你在一起。”

    婚姻是爱情的衍生,即使什么都合适,可没有爱情,便什么都变得不合适。

    以前向思涵就一直跟在季薄凉后边,几个一起玩的人,都把她当成妹妹,看得出她的心思,只是所谓爱情勉强不来。

    季薄凉清淡的应了一声,看了他一眼,“如果无聊,就把那项目给搞定了,最近上头查的紧,别把项目给黄了。”

    私底下不能送礼,连吃顿饭都不行,有时候谈合作,就是这酒桌上谈成的,风头一紧,倒是有点麻烦。

    听到他的话,苏瑾遇正经了脸色,应了一声,“在洽谈,就是有点慢。”

    “有什么事情及时通知,记住投其所好,有机会一起吃饭,就细心一点。”

    “明白。”

    这么大个公司,谈生意真的不是小说上看到的那么简单,背后要付出的艰辛,比起平常人来更多了千百倍。

    很快,季薄凉就开始忙碌了起来,原本脑海里想不通的事,也就先放下了。

    *

    回了寝室,昨晚跟林浅说过回家睡的事,所以对于夏暖星早上回来,她并不意外。

    上午有课,两人上完课后就去了食堂,打了餐盒去桌上坐着,可夏暖星却是没什么胃口,肚子靠近子宫的地方,有些隐隐疼痛,还有那里,上厕所的时候,有些肿的麻木。

    她的面色不如以往红润,多了几分苍白。

    吃到一半,林浅看她脸色有些不对,担心的问了句,“小暖,你是不是生病了,怎么看着这么不舒服?”

    “没事,”夏暖星抿了唇,声音温柔,“吃饭吧。”

    她低下头,长发随之滑落,却是裸露出白嫩细长的颈脖,黑色的发隐隐约约之间,可以看到那白皙肌肤上,留下艳丽的红色。

    林浅身子一僵,有些不好的预感滑过,随后快速的伸出手,没等夏暖星反应过来,就直接撩起了她的发。

    ------题外话------

    老季:再不把媳妇上了,你们这帮喜新厌旧的,就忘了谁才是男主了吧!

    求收藏和评论~木有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