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73.慈善晚宴(一更)

73.慈善晚宴(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暖星盯着这卡看了好一会儿,眼底沉了几分,能够在药袋里放银行卡的人,除了季薄凉,她想不出第二个。

    一个男人,邀约了你回家,却没有和你共度春宵,第二天送你回学校,还给了你一张银行卡,这个男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她握着卡紧了几分,竟是有些胡思乱想了起来,她抿了抿唇,笑容已然消失。

    一旁的林浅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看她手里握着银行卡,就随口说了一句,“小暖,你这银行卡怎么能乱放在药袋里呢,要是丢了多麻烦,快点收好,省的找不到还要去补办那样麻烦。”

    听到林浅的话,夏暖星回过神来,只是显然还有些心绪不宁,她轻轻应了一声,将银行卡放进了包里,又俯下身去将药物放好,朝着林浅弯了弯唇,“知道了,等下还有节课,差不多可以过去了。”

    “你还知道有课啊,这才刚大一,我们的课虽然比别的专业都要少很多,可你也不能老是不在学校,让人操心,”林浅撅了噘嘴,有些不高兴,“下回在不跟我说一声就不回来,我就生气了。”

    看林浅这模样,夏暖星笑了起来,轻声哄了几句,“好好好,是我不对,惹了我们林大美女生气,我该罚。”

    “哼,认错的态度倒是比谁都好,下一回估计也还是这样。”

    林浅已经看透了夏暖星了,但她也知道不能怪她,夏家那点事情,突如其来的很。

    想到夏家,林浅又忍不住问了句,“上回夏沁纯来找你去参加饭局后,夏家还有没有找你麻烦?”

    “没有,你放心吧。”

    估计是那李志安看到自己,和季薄凉几个都走得这么近,这心思就有些活络亮了起来,毕竟美人不少,比起这事业来,根本没有可比性。

    最近也没看夏家有什么动作,估计也是没空来管自己。

    这也正和夏暖星的心意,光一个季薄凉就够她烦的了。

    听她这么说,林浅也放了心,想了想又嘱咐了一句,“这夏家心思多着,你可不能掉以轻心。”

    “我知道,”夏暖星声音温柔,“现在敬陵的病也得到了控制,重新进入了新学校学习,我的负担已经减轻了许多,我想夏家也没什么能威胁我的把柄,再说了我也就是一个私生女罢了,夏家没那么多的时间来对付我。”

    话虽然这么说,可夏暖星同样知道,那尹贞娴看自己格外的不顺眼,还真有可能会花费那么多的时间和心思,来专门对付自己。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夏暖星只能见招拆招。

    林浅应了一声,也没在说什么,毕竟夏暖星比她懂得多,也知道该怎么做,自己最多瞎操心,其他的实在是帮不上什么忙。

    两人小小的聊了一会儿,夏暖星就找了套衣服换上,跟林浅拿着书本去了课堂。

    接下来的几天,就显得顺风顺水起来,夏暖星过了几天的安静日子,偶尔会想到那晚季薄凉的温柔,和她隐隐感受到的心疼,只是距离时间越来越久,这种感觉就变得越来越模糊。

    特别是后来看到的那张银行卡,更让夏暖星猜不透季薄凉的心思,她不敢轻举妄动,便一直都没有尝试去主动联系季薄凉,一晃眼的功夫,自己的脚伤也就好的差不多了。

    *

    一大早。

    夏暖星上完了第一课后,就回寝室换了衣服,打开手机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微信被拉到了一个私人群里,群名很简单——【李晓菲助理群】。

    不得不说,李晓菲这人虽然是刚红的,可因为被天娱正捧着,所以排场一点都不小,光是助理,加上夏暖星这样不算贴身的,就有六个,四个是每天都会跟着李晓菲的,而夏暖星和另一个人,则是没课的时候,就会跟着李晓菲去参加一些活动。

    基本上是帝都的活动,出了省的只让全职助理去。

    因为脚伤的缘故,夏暖星今天才能去。

    被拉进群后,李晓菲倒是不在这个群里,拉人的是一个跟着李晓菲很久的助理维姐,她问了一下人都在不在,等全部回应后,她才把夏暖星简单的介绍了一遍,又把李晓菲的一些习惯说了一遍,还有近几日的行程也说了一遍。

    夏暖星回了一个收到,就出了寝室门,随后私发了微信给维姐,跟她说自己准备出发了,维姐简洁的发了活动位置后,夏暖星便收起了手机。

    今天晚上,李晓菲要参加一个慈善晚会,刚好有两个助理来不了,所以才会让夏暖星顶上,不然是不会让一个新手来这样的晚会的。

    晚会七点钟开始,现在是下午四点,她需要在六点前到,从这里去晚会现场,坐地铁还是来得及的,等夏暖星到晚会地点的时候,天已经蒙蒙黑了。

    不过五点四十分左右。

    慈善晚宴举办在五星级酒店里,是由向家发起的慈善会,到场上来的,自然都是一些非富即贵回的人物,至于李晓菲因为最近红的很,所以表演环节,便有她的份,也难怪李晓菲会重视到要带四个助理,要不是另外两个有事,恐怕她会带足了六个,让自己形象最完美的出现在场上,成为万众瞩目的亮点。

    看了一眼这晚宴的排场,自己因为没有工作牌,便和记者们一样,全都被拦在了外面,直到一个三十多岁的女人姗姗赶来,夏暖星才带上了工作牌,跟着女人走了进去。

    她们走的是后门。

    出来接人的,是跟着李晓菲最久的助理郑维,当她看到夏暖星的时候,郑维下意识的皱起了眉头,眼底带着几分打量和审视,随后才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到了里面要小心自己的言行举止,到时候你就负责后台这一块,知道么?”

    夏暖星点头。

    看她样子乖乖巧巧的,郑维才缓和了神色,带着人一路走到了后台。

    ------题外话------

    二更在八点前。

    求个收藏啊,没评论的感觉就像是单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