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闷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晨。

    不过六点钟,这天亮的并不透彻,还有些灰蒙蒙的。

    夏暖星虽然昨晚很迟才睡去,但是生物钟还是让她向以往一般醒来过来,拿过手机看了一眼,和平常起床的时间一样,她在床上待了会儿,毕竟不是自己熟悉的环境,让她继续睡着,也不大可能再入睡。

    赖了会儿床,夏暖星索性起了床,换上昨天的家居服,进了洗手间洗漱过后,才竖起了长发,马尾因为走动的关系,所以一左一右的晃动,倒多了几分青春的气息。

    依旧脂粉不施,夏暖星朝着镜子里的自己微微一笑,镜子里的人同样报以浅浅的笑容,肌肤如雪,细腻的没有丝毫毛孔,五官精致,就像是上帝最好的艺术品,加上她本身年纪就轻,浑身散发着的活力青春,更是那些已经过了这年纪的女人,所没有的。

    她很自信,因为夏暖星知道,自己的这张脸是最好的武器。

    此时已经六点二十了。

    夏暖星出了房门,走廊上依旧亮着灯,因为季节的原因,这个点的天并不亮,下楼的时候,佣人们走来走去的忙活,淡淡的香味飘来,是早饭的味道。

    还没等夏暖星走下楼梯,佣人就推着季老太太走来,而季老太太瞧见夏暖星,眼底充满了慈爱,“星儿起的这么早?薄荷那丫头可还睡着呢。”

    “习惯了这个时间起,不起就不舒服。”

    “这习惯好,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赖床,却不知道早上的空气有多么好,”季老太太听她这么说话,眼底的笑意更浓了,她又道,“来,推我去外面看看我那些宝贝怎么样了。”

    听到季老太太的话,夏暖星走下楼梯,接过了佣人的轮椅,推着季老太太往后花园走。

    昨晚的暴雨在半夜里就已经停了下来,这会儿一踏出去,就是湿润的泥土气息,夹杂着淡淡的花香味,倒是沁人心脾,闻着就让人心中开阔了不少。

    坐在轮椅上的季老太太,左看看右看看的,眼底满是欢喜,这年纪大了,就喜欢养些花花草草,说来这豪门里头,有时候过的也挺凄惨的,想要见见自己的儿女,都需要特意定个时间,甚至于连顿团圆饭都吃不了,看季老太太这样,就知道她这人怕冷清,喜欢热闹。

    这么想着,夏暖星的眼底自然流露出了几分心疼,而此时季老太太刚好扭头看向她,一看她这神色,季老太太却是笑了起来,伸出手拉她到面前来,温声细语,“倒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我们有缘,以后就和薄荷一样,喊我一声奶奶,要是不嫌弃,就多来这看看我。”

    “季老太太……”夏暖星怔了怔,显然没想到季老太太会这么和自己说,毕竟两人认识不过一天,她抿了抿唇,笑容浅淡,“周末我要兼职,倒是平常时间没课都能来。”

    这虽然是个好机会,可毕竟季家家大业大,自己若是和季老太太走得近了,恐怕这旁人说起闲话来,也是不会少的。

    说完话,她朝着季老太太眨了眨眼,随后低眸,伸出手将老人的毯子往上掖了掖,冲季老太太微微一笑,“早上这天还有些凉,还是先进去吧。”

    季老太太看着她,眼底多了几分慈祥,点了点头。

    这孩子倒是个聪明的,没有因为自己的一句话,而欣喜若狂,转而想着通过她可以扩展其他的人脉,话也说得婉转,知道避开家庭聚会。

    刚刚自己这话里头,自然带了些许的试探,喜欢夏暖星是一回事,但是她聪不聪明又是另一回事了,毕竟聪慧的孩子,更让人喜欢。

    这又让她想起了向思菡,明明知道自己不喜欢她,却还要在她面前晃悠,又去拉拢其他的人,聪明是聪明,却太过于功利,更别提她还是向家的人。

    推着轮椅进了餐厅,早餐是中式的,已经做得差不多了,佣人们摆上餐桌,琉璃瓶中的百合花显得纯洁,正散发着淡淡的芬芳。

    而正对面坐着正在享用早餐的,正是昨晚上和她迷情一夜的男子,此时已经穿上了黑白色的经典款西装,显得高洁而又衿贵,修长如玉的手指拿着白色的小勺,正舀着粥。

    听到动静,季薄凉抬起眸,刚好和夏暖星四目相对。

    撞入那双深邃的眼眸中时,夏暖星的心跳下意识的漏了一拍,她不可抑制的想到了昨晚上,那个火热而又充满了陌生的吻。

    只是男人不过淡淡的瞥过她一眼,随后将目光对上了轮椅上的季老太太,声音温和了几分,“奶奶。”

    “等会要去公司吧,那顺道把星儿送去学校。”

    季薄凉淡漠的点点头。

    这样的高冷,一如既往,若是没有发生那个吻,或许夏暖星还好受些,可昨晚和今天,实在是让她落差感太大了,夏暖星将季老太太推到位置上,就坐到了旁边,佣人递过来一碗粥,她安静的低头吃着。

    一顿早餐,在这近乎诡异的气氛中结束。

    吃完早饭后,夏暖星就去楼上换回了自己的衣服,昨晚上佣人已经洗过烘干,她穿好就下了楼,季薄荷还没起床,本来还想着道别一声。

    季薄凉已经站在了玄关处,手里拿着车钥匙,正在换鞋,夏暖星正蹲着和季老太太道别,手里头塞了个小纸条,她抬眸看向季老太太,发现这可爱的老太太正朝着自己眨眼睛。

    夏暖星收好纸条,朝着季老太太轻声道,“奶奶我走了,你照顾好身体。”

    “有时间就来看看奶奶,知道了没?”

    她点头。

    道别后,夏暖星就跟着季薄凉出了门,门口正停着车,此时天已经大亮,因为下过雨,这天空显得格外的澄澈,空气中弥漫着青草香。

    季薄凉上了车,夏暖星站在车前,眼底有些犹豫,好一会儿她才毅然决然的上了副驾驶的位置,系安全带的时候,她低着头幽幽出声,“昨晚……”

    话还没说完,这车就已经像是闪电般的开了出去,她整个人下意识的往前倾,吞回了话。

    ------题外话------

    没错,老季就是闷骚男一枚,苦了我们乐观的夏姑娘。

    继续求个收藏和评论,今天二更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