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玩不起的游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看什么?”

    一直在玩手机的林浅,这会儿才发现夏暖星安静的很,她收起手机,往她看的方向扫了过去,一眼就瞧见了季薄凉,不由啧啧称奇,“难怪网络上说季薄凉是国民老公,要说这样子摆在娱乐圈,谁能比得过?”

    这话确实一点都不夸张,就像是是上帝最好的艺术品一般,再加上那身独一无二的气场,一站在那,其他的什么都给忽略了,又怎么还可能跟他比呢。

    听到这话,夏暖星笑了笑,收回了目光,“怎么还感慨上了,你之前不还说,陆恒是你心目中永远的男神么,这会儿就换人了?你也太花心了吧。”

    “这不一样,男神是男神,老公是老公,这完全可以分开来的好么!”林浅一脸义正言辞,握起了小拳头,“陆恒是我心目中永远的男神这没错,可也不影响季薄凉是我心目中永远的国民老公啊,这两人要是有朝一日能站在一块让我看一眼,我觉得我这辈子就值了。”

    她忍不住双手捧心,一脸花痴的模样。

    看的夏暖星忍俊不禁,她莞尔,“行了,你还真是对帅哥没有任何的抵抗力,我看你不应该叫林浅,应该叫林花痴。”

    “你才花痴呢!”林浅气鼓鼓的,哼了一声,“我这叫做欣赏,不是亵渎!”

    夏暖星笑容更深了。

    *

    挂了电话。

    林深带上手套,给季薄凉点了烟,他那骨节分明的手,有些优雅的姿态,眼眸深邃,看着人的时候,让人不免肃然起敬。

    季薄凉抽了一口烟,淡淡的吐出烟雾,“要跟妹妹吃饭?”

    “是,”林深应了句,随后看了一眼季薄凉,他平常不太会关心自己的私事,这会儿突然问起,倒是让林深有些觉得奇怪,他犹豫了一下又道,“小暖也在。”

    季薄凉的神色不变,点了点头,“你妹妹跟她关系不错?”

    “她们是好朋友,已经认识许多年了,我也一直把小暖当妹妹。”在季薄凉的面前,林深不敢撒谎,老老实实的回答着。

    男子轻弹烟灰,飘飘袅袅的落下,他微微眯起了眸子,“既然是这样,那你就奉劝她一句,天上人间那种地方,不是她一个学生可以呆得住的,即使有些小聪明,可要真遇到事了,根本不顶用。”

    季薄凉表面看起来高冷,但那也只是平常罢了,掌控着LK这样的大公司,又怎么可能真的清傲,不闻窗外事,他的腹黑和成熟,不是夏暖星这样入世未深的孩子,可以算计的。

    “BOSS……”

    季薄凉吐出烟雾,往远处看了一眼,缓缓道,“她的家世,我也有所耳闻,有些事情不是她想要,但是有些游戏也不是她玩得起的,别赔了自己的幸福,还义无反顾,到时候受伤害的,总是女孩子。”

    这算是他给的忠告,能让季薄凉说出这样劝解的一番话,夏暖星也算是厉害。

    听到这话,林深抿了抿薄唇,看着季薄凉冷漠的侧颜,点头,“我知道了。”

    “你既然把她当妹妹,就应该知道她还年轻,有些事情等到以后她未尝不会后悔,”季薄凉点到即止,抬了抬手腕,看了一眼时间,嗓音醇厚,“时间差不多了,你去吧。”

    “好。”

    *

    车内。

    夏暖星和林浅还在聊着天,驾驶位的车门被打开,林深走了进来,听到动静,夏暖星敛了敛笑容,下意识的往之前的方向看去,发现季薄凉还站在那,只是已经不再打电话,指尖夹着一根香烟,烟雾有些恍惚了他的俊美容颜。

    男子的目光似乎正在看向自己,夏暖星总归是年纪轻了些,四目相对之际,她还是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跳,在这一瞬间,跳的快了起来。

    夏暖星咬住了唇,收回了目光,却是不敢再看季薄凉的眼睛,即使烟雾缭绕,却让她仍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心悸。

    车子启动。

    林深转动着方向盘,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夏暖星,眼底划过一丝说不清楚的神色,抿了抿唇说了一句,“小暖,你最近是都在天上人间驻唱么?”

    “嗯。”

    听到她回应自己,林深的眉宇皱了起来,忍不住道,“那地方总归鱼龙混杂,你一个女孩子,又还是刚入学的学生,若是出了点事情,阿姨和敬陵知道,恐怕会担心。”

    林深说的委婉,但是夏暖星却能明白他的意思,恐怕是因为上一回李志安的原因,林深这是再告诉自己,那种地方无论在赚钱,却还是会伤害到她,要是那天季薄凉他们不在,这事情会是如何,谁也不能想象得到。

    只是夏暖星却又是真心缺钱。

    刚打入卡里的这笔钱,短时间内,也只能够让她生活一段时间,不说家里的拮据,单说白敬陵的医药费,这一年下来,就是一笔很大的开销,母亲没有这个能力,而她做姐姐的,又怎么可能置之不理呢。

    没有人愿意去那种地方上班,若不是真的生活窘迫,哪个女孩子会去呢?

    夏暖星轻声道,“我知道,只是暂时家里的情况,我想林深哥你也一定知道,天上人间虽然鱼龙混杂,可是来钱快。”

    听到她的话,林深眸色深了几分,脑海里又浮现出季薄凉的那番话,还有点到即止的话语,他是个聪明人,心中大概知道季薄凉的意思。

    他仔细揣摩了一番,才开口道,“最近LK旗下的传娱人事部再招助理,你要是有时间倒是可以过来看看,课程如果不多的话,可以来试试看。”

    “LK?”

    夏暖星挑了眉,又重复了一遍。

    林深应了一声,“只是助理有些累,我会尽量给你安排个好相处的,薪资待遇的话,一个月大概能有一万块,具体还得你自己去谈。”

    ------题外话------

    求收藏求评论,各种求,什么都求,求求好心人了,帮笙儿破个千吧……

    感谢颜洛橙宝宝的九朵花花,感谢安以静小可爱的509朵花花,大么么好感动!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谢谢大家的陪伴,谢谢所有追文和收藏的宝宝们,还有送花花送道具的你们,真的很感动,十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