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1536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28

1536 在洪荒开游戏厅那些年28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说后土回到巫族后,立马叫上所有巫族大巫,把从阎贝哪里听来的话说了出来,并再次劝解几位哥哥考虑一下阎贝和平共处的建议。

    按照后土的想法,他们巫族不明天机不懂趋福避祸,那就不要在现在这种特殊时刻搞事情。

    毕竟帝俊和太一女娲等人,现在可算是圣人弟子,巫族轻易与妖族大动干戈,局势肯定不妙。

    但是,让她没想到的是,事情不但没有往她想要的地方发展,反而因此激起了其他几位巫祖的怒火。

    祝融“啪”的一拍桌面,直接起身指着后土质问:“她这是什么意思?看不起我们巫族,料定我们不敢与妖族开战?”

    什么巫族就要认命,赤裸裸的种族歧视!

    句芒几人纷纷点头附和,直说后土这个蠢妹妹叫人家给忽悠了。

    “这洪荒天地这般广阔,自然是谁有本事谁就当老大,后土你这个糊涂的,现在妖族部众全在紫霄宫听圣人讲道,咱们若是此时不抓紧,难道还要等他们回来之后当先反将咱们一军吗?”

    巫祖共工冷冷问道:“妖族鲲鹏、白泽、计蒙、飞廉等人,皆是睚眦必报的人,若是他们得知妖族子孙被咱们巫族族人所杀,你觉得他们若要复仇,那个阎老板能拦得了?”

    “再说了,这个阎老板到底是何居心还未可知呢,大家可别忘了,帝俊、太一二人尊她为母亲。”

    “她说的话能信吗?不过是用来迷惑我等罢了!”

    听见共工这话,其他大巫立马皱起了眉头,陷入沉思。

    后土也怔住了,虽然她私心里觉得阎贝不是那样的人,但是众人所说,却并非没有道理。

    阎贝她虽然不是妖族,但她的儿子是妖族,如今巫族与妖族小辈频频发生摩擦,她真的对巫族没有其他想法吗?

    不知怎的,后土脑海中忽然浮现出当时阎贝用玻璃杯猛拍桌面的场景,当时她的眼神......

    后土沉默了。

    句芒等人见此,齐齐摇了摇头,只觉得这个妹妹真是太单纯太好骗了。

    “大哥,如今妖族大员全在紫霄宫,咱们不如趁此时机,拿下机械城?!”祝融提议道。

    其他人听见这话,纷纷附和,神情激动。

    显然,他们早已经迫不及待!

    句芒见此,不再矜持,直接大手一挥,下令备战。

    机械城,这三个字对巫族来说,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自从得知机械城内的火炮等威力巨大的热武器无需元神也可操控之后,句芒等人心里就升起了将这些东西收入囊中的打算。

    妖族有众多法宝可以使用,威力巨大,而巫族却只能拿着一些没什么威力的自制武器对战,如果不是还有巫祖和一众大巫在旁协助,巫族族人必定惨败。

    但现在不一样了,只要拿下机械城,他们就不用再担心妖族的法宝。

    巫族的进攻来得十分突然,当阎贝还在和罗睺等人打麻将时,天空忽然变色,电闪雷鸣、风吼山摇,顷刻间便将发电站毁去一半。

    一瞬间,机械城内的电力供应便断了,大半个地区失去电力供应,陷入昏暗。

    常曦和羲和二人见此,纷纷停下手上动作,惊讶的看着头顶上空那片惊雷闪电。

    “是巫祖!”羲和惊呼道。

    常曦闻言,面色顿时变得凝重,迅速看向阎贝,却见她面上没有半分惊色,当即便是满脑子的问号。

    “贝姨,这可如何是好?”常曦担忧问道。

    十二巫祖一起出现,她与羲和姐姐一起出去也只能抵挡片刻罢了。

    阎贝推到手里的麻将,淡定抬头望向天空,只见风之巫祖天吴正在操控狂风,掀起血海巨浪,朝机械城卷来。

    雷之巫祖强良与电之巫祖翕兹站在空中,释放惊雷闪电不断破坏防御网。

    而巫祖帝江正操控这方空间的速度,辅助其他几人对机械城发起进攻。

    血海发电站被填平,城内电力似乎断掉了唯一的供应。

    但是,就在十一位巫祖暗自嘲讽机械城的脆弱之时,刚刚灰暗下去的城市“刷”的一下又亮了起来,险些闪瞎几人的眼。

    羲和与常曦见此,赶忙看向阎贝,就见她施施然站起身来,笑着对她们二人交代道:

    “无妨,机械城易守难攻,我已开启先天至宝五行旗防御,咱们且先看看他们到底还有什么本事没使出来!”

    听见这话,二人提着的心却不能落下,依旧紧张的看着外面的状况。

    热武器哗哗哗从城墙上冒了出来,阿尔以数据的形态出现在大厅中央,讥讽的看着那些围攻上来的巫族族人,头也不回的问阎贝:

    “开火吗?”

    “开吧。”阎贝颔首命令道。

    语气中充满了无奈。

    虽然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她还是希望后土回去后能够说服这群莽夫。

    可惜后土势单力薄,以一对十一,根本没办法拧过那几个哥哥。

    当然也有可能是后土被句芒等人策反了,兄妹十二人一致对外。

    “唉~”她真的不想打群架。

    “你叹什么气,不是早就料到会有这些破事才让我研发新型机器人吗!”阿尔故意挖苦道。

    他看不惯她这毫无志气的样子!

    换成是他,上去就是干,只要机械城不到,机器人永不服输!

    看阿尔那战意熊熊的样子,阎贝摇摇头,深呼一口气,终于动身。

    算了算了,干架就干个痛快,管它呢!

    “羲和、常曦,五行旗我就交给你二人了,一定要给我守住!”阎贝一边交代,一边腾空飞到了观景台上,打开了手镯空间。

    霎时间,哗啦啦数不清的机器人便出现在她身后。

    羲和和常曦见此,立即返身朝五行阵中走去,全权接管了先天五行旗。

    有她二人帮忙,阎贝得以松手,专心应对巫祖的进攻。

    热武器的威力不可小觑,很快便阻挡了巫族大军的进攻,只剩下大巫和巫祖们顶着强大的肉身实力,步步紧逼。

    不过,就当他们以为机械城就这点本事,准备集中攻击某个点时,上百架新型机器人从天而降,拿着威力巨大的热武器加入战斗。

    它们速度很快,行动并不像他们的外形那般迟缓。

    最重要的是,大巫全力一击,竟然只是将其击倒,并不能将它们拦腰截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