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1375 天朝:外星人有一百种吃法14

1375 天朝:外星人有一百种吃法14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离开结界保护范围,恐慌气氛扑面而来,大街上没人敢单独行动。

    撤离似乎已经开始了,空中盘旋着数十辆战斗机,为地上撤离的民众打掩护。

    街道上的阻碍物正在被铲车摧毁,武装车辆随处可见,到处剿灭躲藏在楼层巷道内的小型异兽群。

    体型巨大的巨兽在昨晚上已经被处理掉一头,庞大的身躯倒在废墟之上,好几辆起重机正在准备把他牵引起来带走。

    异兽的出现造成了极大的人员伤亡,大城市人口密集,高楼大厦众多,所以在巨型异兽的肆虐下,昔日欣欣向荣的城市已经城了一片废墟。

    存活的市民们正在政府的指挥下自发进行营救工作,死亡带来的悲伤并没有因此肆虐,反倒激起了市民们的报仇心理。

    小型异兽频频出没,不过人们现在已经反应过来,在当地武装力量的鼓励下成立自卫队,开始主动向周边清扫小型异兽。

    虽然异兽数量众多,但人类也没有因为要面对未知的危险而胆怯。

    一切看似混乱,却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这与阎贝在剧本里看到的剧情完全不一样,剧情里那失去了秩序的黑暗时刻并没有出现,政府以及武装力量正在极力挽救这一切。

    只是目前看来这只能起到稳定民心的效果,实际上人类的有效打击非常有限。

    中型异兽好对付,一般是单独行动,就算是攻击力惊人,只要遇到围剿小队,必定被击杀。

    但大型异兽和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型异兽却弄得人头疼,体型巨大的暂且不说,就说昨晚上突然冒出来的那些小型飞行异兽,密密麻麻,成群结队的出现,简直让人防不胜防。

    并且有些特殊品种速度非常快,人类根本来不及反应。

    阎贝等人出来说,又听到有人说今天早上发现了另外一种新型品种,和人类体型差不多,但是手里拿着一种奇怪的武器,一旦被武器击中,不死也伤,能让人完全失去行动能力。

    他们就像是土匪进村一样,有纪律有组织的往人类居住地进发,全方位,误差别的对人类进行攻击。

    正是因为这些有组织有纪律的异兽出现,才造成了现在这股恐慌气息。

    何忠一听到这些消息,整个人都惨白着脸色,完全不敢去想象如果自家孩子遇到了这些异兽会有什么后果。

    答应了要帮何忠找孩子,自然不能光坐在车上四处转悠什么也不做,几人出了小区后,把车停在一家银行门口,而后准备下车寻找。

    出来的时候遇到过武装车辆,他们也曾试图寻求帮助,可车上的人很无奈的表示自己等人现在爱莫能助。

    因为还有更多的人需要他们,所以交给何忠林啸各一根电棍之后,他们便离开了。

    临走前再三叮嘱,一定要小心躲避异兽的攻击,最好不要走在主干道这种没有掩护的地方暴露自己,这才不放心的离开。

    阎贝几人下车进入银行自动取款厅内,关上门打算先商量好再行动。

    从小区出来就没看到大胖的踪影,所以现在没办法判断他的具体方向,这意味着搜索范围会扩大,并且危险也再增多。

    阎贝倒是没有太多顾虑,直接道:“我们分三路走,老鲁老何你们两个就在小区附近找,遇到危险就往小区跑,只要跑到学校附近就会没事,这样也安全些。”

    “我和林啸去外面找,我们电话联系,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对方,电棍你们俩拿着,遇到危险也能有点用。”

    “那你和小林怎么办?”何忠担忧问道。

    当然,他也不同意阎贝这个安排。

    “因为我家大胖,已经很麻烦你们了,小阎,你和老鲁还有小林一起在附近搜,我去外围。”何忠皱眉说道。

    老鲁听见他这么说,那肯定不干啊!

    “我一个大老爷们没什么好怕的,老何,咱们两个一起搜外围,让她俩在小区附近找。”

    “这怎么行呢!”何忠不愿意,他真的已经很不好意思,无奈道:“你们都听我的吧,不然你们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这辈子都无法心安。”

    老鲁皱着眉头,不太高兴,还想推拒,哪知阎贝直接把电棍往二人手里一塞,拉着忐忑的林啸便冲出了防弹玻璃大门。

    “听我的,大胖也不小了,看到这种情况一定不会走远,我猜他可能只是迷路或者是被困住,你们就按照我说的办,我和小林就先走一步了!”

    说着话,人早已经躲到商业街内,不见了踪影。

    何忠和鲁越互相对视一眼,皆从对方眼中看到了震惊之色。

    “没想到小阎居然这么大胆,我还以为她就只会打打牌呢。”何忠低呼道。

    鲁越挑了挑眉,没有附和他的话,只是说:“既然小阎他们已经走了,那我们也走吧,有小林这个年轻人在,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儿的。”

    真的吗?何忠眼神询问。

    鲁越点头,“走吧,孩子要紧。”

    听见孩子二字,何忠再不耽搁,立马和鲁越出了银行,分别往两个方向寻去。

    而阎贝这边,出师不利,一进入商业街就遇到了一头异兽。

    是阎贝之前没见过的种类,长得和迅猛龙十分相似,但头不一样,头上又尖角,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寒光,光看着都能猜到这尖角能有多锋利。

    角上沾着血迹,不远处的地上还有几块衣服碎片,以及湿哒哒的鞋子,一看就是整个人被吞进去然后又被吐出来的“垃圾”。

    三米多高的异兽突然与自己等人对视,林啸整个人都僵住了,下意识屏住呼吸,以为这样能够降低对异兽的吸引力。

    阎贝注意到他的情况,真的很想测试一下主角光环有多强大。

    不过想想这个男猪角能够在此刻和自己站在一起已经是幸运,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左右看了看,发现右边有个花坛可以当做掩护,阎贝轻轻用手肘碰了碰僵住的林啸,低声道:

    “你躲到右边花坛后边去。”

    “什么?”林啸没不太清,压低声音又问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