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1360 自古疯魔出少年27

1360 自古疯魔出少年27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谁在看着?

    御邝抬头望向远处巍峨的门楼,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他疑惑的回头看向阎贝,不懂她到底是如何察觉到的。

    “别看我,继续走。”阎贝好笑的催促道。

    她虽然没了神识,但五感素法对五感的强化已经刻到了她的骨血里,背后那双眼睛,她能够感觉得到。

    更何况,对方并没有刻意隐藏。

    目前她没有从这道目光中感觉到危险,有的只是好奇。

    看似遥远的门楼已经不远了,再往前走了三十多步,母子二人一前一后抵达门楼下。

    远看时就已经猜到门楼不会小,可真当置身其中,才真切的感受到了这股恢弘大气。

    高三十丈,宽十五丈,全身由白色玉石堆砌而成,没有多余的雕饰,只是简简单单立在这里,上书“神域”二字。

    跨过这道门,便可抵达他们的目的地。

    背后那双眼睛还在注视着他们的一举一动,阎贝没有从这目光中感觉道任何杀意,抬手示意御邝现在门外等着,当先抬步踏了进去。

    但是,令阎贝意外的是,当她踏入门楼的那一刻,原本平静的那道目光突然变得锐利,就像是尖针一样,迅速实体化朝她飞射而来。

    阎贝心中一禀,暗道药丸!

    可她已经来不及反应,只来得及匆匆放出小甲等六只塔克星人,心脏位置便插上了一块蓝色冰棱。

    没有痛感,但阎贝却被这股力量直接击飞出去,幸好得到小甲及时接应,这才没有撞到坚硬的门楼柱子上,摔成一团血肉。

    “你怎么了?!”御邝发现异常,惊呼出声,下意识便要上前来。

    “站住!”阎贝抬手喝住了他,“你快走!”

    “小乙小丙,送他出去!”阎贝厉声喝令道。

    两只立马反应过来,小乙叼起御邝便飞速往山下移动,小丙则在其后掩护,眨眼间三人便下到了半山腰。

    御邝皱着眉头,没有立即反抗,只是频频回头朝阎贝方向看去,可惜,她早已经偏离他的视线范围。

    他看不到她现在是什么情况。

    “小乙,停下来!”御邝冷声喝道。

    他要回去看看!

    然而,没有阎贝的命令,小乙和小丙根本不会停下。

    御邝见此,整张脸都沉了下来。

    他取出匕首,正要往小乙身上刺去之时,一股寒风突然卷了过来,霸道又轻柔的将他与小乙小甲一起送到了门楼底下。

    一抬头,御邝就看到了捂住胸口倒在小甲身下的阎贝。

    她身上的兜帽不知何时已经散落,烈日将她笼罩,黑色雾气不停从她身上冒出,加上因为痛苦而逐渐扭曲的面庞,御邝承认,自己有点被吓到。

    他挣脱小乙的钳制想过去看看她到底是怎么了,没想到刚刚消失的寒风又吹了过来,将他困在原地,无法前进半分!

    “你没事吧蠢女人!”他一边焦急询问,一边脱下身上的外袍想要丢给她,没想到身前的这股妖风一直与他作对,让他没办法助她一臂之力。

    寒风缠绕着御邝,看似不堪一击,实则如铁网,仍由御邝如何挣扎也无法挣脱它的束缚。

    这种无力感着实令人崩溃,御邝恨得眼中红芒全部亮起,好不容易被压制下去的暴虐之气再次涌了上来,让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可怕的疯子。

    但这又能如何?

    困住他的是至高神,这个位面最强的人,一口鼻息都能喷死他。

    阎贝看着自己胸前的冰凌,已经顾不上头顶烈日,门楼外御邝的声音传到她耳中时,已经变得模糊,听不真切。

    “小甲,拔掉它,帮我拔出来!”阎贝咬牙喝道。

    她的手紧紧抓着冰凌,白色的寒芒正在侵蚀她好不容易积攒到的几缕生气。

    哪怕她已经用尽全力,也无法撼动冰凌分毫。

    小甲与另外两只塔克星人把阎贝圈在中间,复眼三百六十度转动,时刻提防着有可能突然出现的攻击。

    听见阎贝的声音,小甲立马调转方向,让另外两个同伴注意情况,自己正对着阎贝,伸出前肢朝她心脏位置伸过来。

    “你小心一点!”阎贝咬牙提醒道。

    冰冷已经在她身体里化开了一部分,她感觉自己的灵魂正在被这具身体剧烈排斥。

    如果这块冰凌没能尽快拔掉,她有预感,她可能要失去这具身体!

    小甲认真的点了点头,不放心的又看了周围一圈,暂时没发现危险,这才继续关注那块冰凌。

    有二指长尾巴暴露在外,长度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短,它正在往里前进,只是被阎贝死死抓住,这才延缓了行进速度。

    小甲试探着抓住冰凌尾部,没想到一股钻心的刺痛突然传入神经,痛得他赶忙把前肢收了回去。

    也就是这一瞬间的空挡,阎贝的手掌直接被冰凌划破,蓝色冰凌就像是被一双无形的手狠狠推了一把,整个没入她的身体,直接将阎贝的身体贯穿!

    阎贝傻眼,视角突然变成了上帝视角,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身体倒了下去,闭上眼睛,死人一般没了生息。

    她死了?

    不对,是她的灵体被身体给挤出来了!

    阎贝方了,反应过来的第一秒,便是收回小甲等人闪身躲进了自己的手镯空间内!

    刚躲进去,一股强大到令人无法心生抵抗的力量便来到了先王后身体上方,化作风雪将她包裹起来,带走了。

    “呵!”轻蔑的冷笑声在空中响起,带着无上的威严,“别以为藏起来就没事了,用了她的身体,扰了她的安息,你以为你还能逃走吗?”

    阎贝躲在空间里听见这话,赶忙小心顺着发声处望去,便看到一名白衣中年男子出现在先王后的尸体前。

    他有一头和御邝一模一样的齐肩卷发,深邃的五官似曾相识,阎贝仔细回忆了一下,这张脸可不就是神庙里供奉的那至高神吗!

    “小朵,我感觉我完了。”阎贝在心中哀嚎道。

    小朵飘了出来,无奈叹道:“我早就告诉你这个身体的身份很好用的,本来一切都好好的,只要你留下那条狡猾的鱼就不会有现在的事情发生,可你......”

    “唉~”一切遗憾全都化成一声叹息,小朵觉得自己也要自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