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1326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34

1326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34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上,夫妻俩躺在床上,谁也没敢乱动,气氛有些诡异。

    许久,就在阎贝快要适应,即将进入梦乡时,谭想突然凑了过来。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脸颊上,惊得阎贝一个哆嗦,立即从床上坐了起来。

    “呀!”似乎没没料到她居然会突然醒来,谭想反倒被吓了一大跳。

    阎贝无语的打开了床头灯,警惕的盯着他,“你想做什么?”

    “你吓到人家了!”谭想委屈的控诉道。

    阎贝回了他一个白眼,“你给我正经点,好好说话!”

    “哦。”敢怒不敢言的瞥了她一眼,见她表情足渐平缓,这才靠在床头,忧郁道:

    “莫凌快回来了,她说她想看看然然。”

    听见这话,阎贝立马认真起来,疑惑问道:“只是看看?”

    她怎么就那么不相信莫凌会这么单纯呢。

    “你也觉得不可能对吧。”谭想仿佛找到了同盟,激动的侧身面对阎贝,担忧道:“我怀疑她准备把然然带走。”

    “而且,今天你出现之前,我刚把我的情况告诉了莫凌,她震惊的同时,好像突然又下定了什么决心,突然告诉我要来看然然。”

    想起之前于莫凌通话时说过的话,谭想就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可然然的确是莫凌的孩子,她要带走,他真的没办法阻止。

    况且......当初他们已经说好了,等战争结束就会把孩子带走,所以现在......然然可能就要离开了。

    谭想一想到这就觉得难过,下意识往阎贝肩头靠了下来,想要寻找一个支撑。

    阎贝察觉到他的动作,硬是咬牙忍了下来,仍由他枕着自己的肩膀,把忧虑抛给自己。

    毕竟他们一直是这样的相处模式。

    现如今二人性别对调,可性格却并没有改变。

    早已经习惯了女性思维的谭想除了性取向还正常之外,其他方面和女人其实没有什么区别。

    当然,阎贝亦然,她本来的性格就不是会躲在温室里的菟丝花,所以这种大事,还得她出面解决。

    仔细想了想剧本里的剧情,阎贝淡定道:“终究会有这一天,早点来也好,毕竟然然已经知道自己不是我们的宝宝了。”

    “可我舍不得呀,那时候他还只有小小一团,血糊糊的蜷缩在我手掌上哇哇大哭,没想到一晃眼,他都可以自己背着书包去学校上学了。”

    谭想没忍住又红了眼眶,最后越说越难过,干脆直接抱着阎贝大哭了一场,这才算完。

    阎贝:“......”虽然很可怜,但是还是想劈死他!

    “走一步看一步吧,做干爸干妈也不错,反正我支持孩子的任何决定。”阎贝无奈叹道。

    情绪发泄出来,谭想已经觉得好多了,听着阎贝这些话,默默点头表示认同。

    “对了,莫凌是一个人来还是准备带着李泽生一起过来?”临睡着前,阎贝突然想起来这个重要的问题。

    谭想迷迷糊糊地的答道:“好像只有她一个人吧......”

    好像?

    什么是好像?就不能有个准确答案吗?

    阎贝还想问,然而身旁的人已经睡成了猪,雷打都醒不了,只得作罢。

    答应了阎浩然要带他去玩真正的机甲,次日清早,一家三口吃了早餐就出门了。

    阎贝负责开车,谭想负责携带零食和水,然然则负责......写作业!

    是的,没错,就是写作业。

    今天已经是周日了,可某小孩的家庭作业还没写完,为了一会儿能够愉快玩耍,阎贝就下了这个愉快的决定,让儿子在车上把家庭作业先写了。

    反正这年头写个作业都不用动笔,在智能腕表上做完上交就行了,很快的。

    阎浩然:不!我觉得一点都不快!

    以写作业作为一天的开头,这非常影响心情。

    不过郁闷归郁闷,当作业提交上去那一刻,阎浩然同学还是觉得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地了。

    尼蒙等人已经住进驻地,正在有条不紊的分配新的工作,阎贝带着老公孩子抵达时,驻地内的情况基本上已经安排好。

    “上校!”

    “上校好!”

    “上校......”

    从大门开始,上校这两个字就重复在阎浩然耳边响起,小人看着那些令人崇拜的士兵们对自家爸爸敬礼,小嘴都张成了O型。

    他仰头看着牵着自己往广场走的爸爸,突然觉得这一刻的爸爸是那么的高大,那么的闪耀。

    于是他决定,从现在开始,这个人就是他的偶像了!

    “爸爸,大家为什么都向你敬礼?”走到人少的地方时,阎浩然这才敢小声开口询问。

    刚刚人好多,大家都在看着他和妈妈,他都不敢轻易开口,怕给爸爸丢脸。

    不过现在没人,他就不怕了。

    阎贝听见小人小心翼翼的询问,低头淡笑着答道:“因为我是这里的老大。”

    “老大?”阎浩然惊讶的指着前方广场上那些士兵们,不敢置信的问,“他们都要听你的吗?”

    “是啊。”阎贝回答得淡然,阎浩然却感到无比的自豪。

    只一瞬间,小腰杆就挺直了,一本正经的说:“等我长大了,也要做他们的老大!”

    “傻孩子,等你长大他们都老了。”谭想好笑的在后面提醒道。

    他的本意是挫挫孩子的锐气,免得他太过自负。

    哪成想,人家直接回头自信的说:“那我就当他们孩子的老大!

    反正他就要和爸爸一样当老大,那样超酷的!

    看着孩子眼中的野心,谭想怔住了,毕竟他只想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战争和战场是什么样,亲身经历过的他很了解这是由鲜血铸就的荣誉,这份荣誉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

    不过转念一想,自家的孩子不是一般人,那么......若他想要,何不成全?

    抬眼看向前方那对并排走在一起的母子,谭想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小家伙终于松开了爸爸的手,开始独自前行了。

    不过在他真正可以独立远行之前,他们一定会一直陪他着他,为他挡住所有危险,留给他足够的空间让他去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