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1321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29

1321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29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心情。”李泽生抱臂冷笑道。

    阎贝看见他这样子就手痒,倒吸了一口凉气缓了缓,这才硬着头皮同意了。

    不过她也有要求,就是必须要等新的智能腕表送到后,才可以把自己的给李泽生。

    私以为阎贝能够连接到外网全是因为腕表本身有问题的李泽生根本就想不到,其实阎贝本人才是那个BUG。

    拿着新手机,阎贝重新回到了自己以前的寝室。

    只是这一次是她一个人住在这里,王猛等室友全被赶到隔壁去了。

    毕竟现在已经知道她是女生,上面不可能再把她和男兵们安排在一起。

    一直忙着弄自己身份的事情,阎贝也没有空去想自家爷爷已经去世的事情。

    现在好不容易空闲下来,她这才有时间去处理这些情况。

    智能腕表虽然换了一个,但对阎贝来说还是一样的。

    偷偷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把自己身份暴露的情况告诉了阎爸阎妈,同时侧面打听一下谭香香那边的情况。

    她已经三天没和然然通电话了,一直被关在行政大楼里,根本没机会联系。

    当然,没有电话,短信却还是按时发过去,答应孩子的事情只要能够做到,她一定会坚持到底。

    然然倒是会回复她的短信,但谭香香却再也没有消息。

    莫凌和她是好朋友,阎贝很怀疑莫凌已经把自己是女生的消息告诉了谭香香。

    不过听阎爸阎妈的语气,谭香香似乎并不知道,这几天还专门请假带着然然回家参加了爷爷的葬礼。

    这对父母从没骗过阎钡,所以他们说的话是可信的,应该不是为了安抚她。

    那么,谭香香现在还不知道咯?

    阎贝有点小窃喜,但突然想起莫凌那天的表情,她就有种不祥的预感。

    天色已经很晚了,早上还得早起训练,阎贝挂了电话,躺在床上准备休息,放松一下自己这紧绷了三天的神经。

    正要模模糊糊睡去,警报声突然响了起来,刚闭上眼睛的阎贝立马条件反射坐了起来。

    神识一探,还没来得及看什么,房门就被人敲响了。

    她没锁门,门一推便开,走进来的是李泽生的助手韩高。

    “紧急集合,有任务!”简言意骇的传达完指令,人就走了。

    阎贝赶忙穿好衣服带上武器出门,在楼梯口遇到王猛等人,互相打了个照面后,飞奔下楼。

    这会电梯可不一定有他们走楼梯快。

    迅速跑到操场上,李泽生已经穿戴整齐站在那儿,一群男兵当中,阎贝那顶女式贝雷帽格外醒目。

    整整二十四人,人还是原来的人,大家也没有因为阎贝的性别而差别对待。

    众人刚站定,头顶上空就传来嗡鸣声,是二十六架小型作战机。

    见此,李泽生立马命令道:“全体都有,快速完成登机!”

    “是!”整齐划一的应答声后,大家有序排成一列,在半分钟内完成了登机。

    作战机上还有一名驾驶员负责驾驶,等人一上机,立马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外太空。

    以前阎钡曾坐在驾驶坐上,与同伴一起配合完成空中作战,但现在换了个位置,驾驶人员另有其人,阎贝主要负责武力输出。

    只是从来没有共同作战的两支队伍到底能配合成什么样子,还是个未知数。

    在赶来东境防线的路上,李泽生已经和阎贝等人说过他们将会有真正的队友,在阎贝接受审核的那三天里,其他队员都已经和机组人员见过了,只有阎贝还没有。

    现在,二人看着对方那茫然的眼神,心里便是咯噔了一下。

    “我叫阎钡。”阎贝主动介绍自己,“我是一名力量型变异者。”

    驾驶战机的是名年轻的男兵,看起来没有王猛等人壮实,但目光却比王猛等人更加坚定,对于即将来临的战斗,没有一丝畏惧。

    “我叫尼蒙,是一名精神系变异者。”他空出一只手伸向她,“初次见面,希望我们能够合作愉快。”

    “希望如此。”阎贝回握住他的手,冲他笑了笑后,带上了远程控制装置。

    机甲就在战机身下带着,她主要的任务就是负责控制这台机甲,让其发挥最大的战力。

    因为有操控装置的存在,现在的机甲已经摒弃了旧时代需要入舱人为操作的弊端,战士们可以远程操控机甲,这样能极大减少机毁人亡的概率。

    只是现在的技术仍旧不够完美,远程操控距离不能太远,并且为了保证战士的安全,不得不配备一名驾驶员,方便战士随时移动。

    当然了,战机同样也配备了充足火力,两者配合作战,能够大大提高战斗力。

    战士身体素质越强,机甲能够发挥出的能量就越大。

    带上远程控制装置后,阎贝发现自己眼前的世界都变了。

    首先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视角,其次便是突然变得笨重的肢体感受,最后是太空中无尽的黑。

    视线之中只有一个绿色的方框,以及一个红色十字形瞄准点。

    他们已经离开驻地星球,来到外太空。

    李泽生的声音终于出现了,他淡定的说:“刚刚接到消息,太空防御站被敌人偷袭,我方人员出现严重伤亡,请求支援。”

    “你们二十四人以寝室单位分成三个小组,306负责搜救,304驻守在防御站以防敌人再次突袭,302跟我一起搜索敌人踪迹。”

    “好了,散开!发现异常立即上报!”

    “是!”阎贝点点头,与尼蒙一起往李泽生划出来的方向飞去。

    眼前一片黑暗,你看不到前方的情况,也无法看到周围的友军,只能紧盯着显示屏上那唯一的一点色彩,以此判断出队友的位置,以及敌人的痕迹。

    这是阎贝第一次执行任务,肾上腺激素加速分泌,弄得她整个人非常兴奋,只恨不得立马寻找到敌人的踪迹,然后冲上去战个痛快!

    可日常的任务却没有那么轰轰烈烈,搜寻了整整两个小时,也没能找到任何敌人的踪迹,阎贝等人悻悻而归,只好加入搜救队伍进行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