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1311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19

1311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19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阎贝瞥了眼智能腕表上的时间,笑道:“也就二十来分钟吧。”

    “你什么时候醒来的?又是什么时候找到我的?”李泽生又问。

    阎贝不明白他问这些干嘛,依旧戏谑着回道:“我一小时前醒来的,找到你花了半个小时,带着你离开逃生舱二十多分钟,怎么?你问这个做什么?”

    她的语气很不客气,一点都不像是下级对待上级那般尊敬。

    李泽生有些不快,但也没说什么,毕竟这个讨厌的小子刚刚救了他一命。

    “你没有昏迷?”他几乎是用肯定的语气问出来的。

    阎贝没觉得这有什么好隐瞒的,况且她还顶着一个变异者的身份,当然不能和普通人一样。

    点点头,问道:“嗯,接下来呢?我们要怎么办?这里的天已经变暗,天黑了对我们很不利。”

    虽然这颗星球上没有太阳光,但却有淡淡的蓝色光芒,之前她醒来时还没有现在那么暗,这说明这个地方也是有黑夜的。

    要是天黑之前还找不到一个落脚处,今晚将有一场恶战。

    显然,李泽生比阎贝这个半不懂更加了解塔克星人,他取出智能腕表准备尝试联系队员。

    “没用的,联系不上,我都试过了,这里没有网络。”阎贝提醒道。

    说完,又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情,立马补充道:“上校派过来的舰船,很有可能找不到我们。”

    飞船解体之前,谁也没想到坐标已经被塔克星人动了手脚,当时发给李斯上校等人的坐标是原先以为的那一个,而不是塔克星人的老巢。

    也就是说,在这个没有网络的地方,救援队找不到他们,他们也无法联系上救援队。

    李泽生眉头皱了起来,但就在阎贝以为他会为此困扰很久时,皱紧的眉头又松开了。

    “先找个地方落脚,等天亮再说。”他道。

    说完,取出军刀当先走在前面,脚步坚定。

    看着这冷静的背影,阎贝暗自挑了挑眉,笑着跟了上去,试探问道:“你有办法连接上网络?”

    “......”

    回答阎贝的是植物“沙沙”倒下的声音。

    切,不说就不说,老娘还不想知道呢......等等!

    现在什么时间了?

    阎贝慌忙抬起智能腕表看了下时间,联盟时间凌晨一点,她今天没有给然然打电话!

    平时训练完毕,她都会和然然通电话,并且她答应过这小崽子,每天睡前都会和他说晚安的......

    “哎!”阎贝突然冲上前去,挡在了李泽生面前,焦急问道:“你知道怎么弄到网络对不对?”

    “李泽生奇怪的看着突然焦急起来的阎贝,疑惑道:“你想做什么?”

    “我要给我儿子打电话。”阎贝急道。

    “打电话?”李泽生怀疑的扫了眼阎贝手上的智能腕表,“你怎么打电话?”

    “这个你别管,我只问你怎么才能连接上网络,请你马上告诉我!”

    阎贝想到自家那个小崽子因为接不到电话而伤心大哭的模样,顿时就急了,催促道:

    “你快告诉我办法,我每晚都要跟我儿子说晚安的,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他接不到我的电话会担心得哭起来的。”

    李泽生静静看着她这副天都快要塌下来的急切模样,眼神愈发晦暗。

    “你每晚都要和你儿子说晚安?”阴沉沉的声调不断拔高,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漏嘴的阎贝立马点头:“每晚都要说,这是我答应孩子的事情,绝对不能食言。”

    “很好......”李泽生默默举起了军刀,皮笑肉不笑的连连点头,“非常好,你真的很不错......”

    嗯?

    她是不是自爆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刷”的一下,冷风袭来,阎贝顿时僵住,垂眸看着抵在脖子上的军刀,忽然无声的笑开了。

    “阎钡,请问一下,你是如何做到跨越内网,联系到你的儿子的?”李泽生怒问道。

    他真的被气着了,从来没有人在他面前这样侮辱过他!

    他可是她的长官,第五军团的少校,他居然当着他的面肆无忌惮的说,“我每天都要给我儿子打电话说晚安”,他难道不知道这是军队里严令禁止的事?

    不,他知道。

    明知故犯,还当着他的面说出来,这如果都不能证明他是在侮辱自己的话,李泽生觉得自己再也找不出比这更具有侮辱性质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阎贝尬笑出声,眉头轻挑,黑眸直视着他的眼睛,耸肩无奈道:

    “抱歉,但我还是想说,我现在需要网络,你能帮这个忙吗?李泽生少校?”

    “你还说?”他危险的往前走了一步,军刀立马陷进肉里,只要他在轻轻一压,必定能够让他窒息而亡。

    然而,阎贝却并没有当回事,她抬手摸了摸被军刀压着的作战服,又笑了。

    这个笑容,直觉令李泽生感到不妙。

    一张用水晶玻片扣起来的证件照出现在她掌心里,照片上是一个穿着军装的年轻短发女人。

    她板着脸看向前方,黑眸中透露出的是温柔,仿佛正在注视着自己最爱的人。

    看到这个东西,李泽生立马往前逼近了一步,焦急喝道:“还给我!”

    阎贝往后一退,身子灵活往后一仰,一个侧身便躲开了他的军刀,握紧证件照,威胁道:

    “帮我连接上网络我就把它还给你!”

    “你先把它还给我!”李泽生放弃了进一步攻击,停在原处冷声命令道。

    阎贝可不听他的,直接把证件照收进上衣口袋里,抬手往前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李泽生危险的眯着眼睛,死死盯着她看了半晌,这才冷声道:“塔克星人天生就是一台信号接收机,体型越大,感受到的信号范围就越广。”

    “你确定你没忽悠我?”阎贝狐疑的看着他,“你之前上课时可没跟我们说过这件事。”

    “呵!”李泽生冷笑,“像你这样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炮灰,还需要知道这些知识吗?”

    他只要知道该怎么杀死敌人就够了!

    “啧啧啧......看不起谁呢你这是,四肢发达怎么了?要不是你是我上司,我现在就能把你凑趴下!”

    阎贝抬了抬拳头,作势要打,李泽生下意识躲避,却没想到打过来的不是拳头,而是证件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