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1297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5

1297 星际:老公她是女人5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昨天说好了要一起去看电影,阎贝并不打算食言,毕竟这是一个了解孩子的好机会。

    在阎钡的记忆里,孩子从小都和妈妈比较亲,和自己这个便宜爹算不上多亲热。

    当然,这也和阎钡自己不太喜欢小孩子有关,加上她本来就过惯了在军队里的糙日子,像是照顾孩子这种事情,一般都是谭香香在做。

    昨晚做的炒面大受欢迎,所以在母子俩的强烈要求下,阎贝又做了一顿炒面当早餐,一家三口吃好早餐,这才一起出门。

    走出房门,出现在眼前的景象,哪怕早已经在阎钡的记忆里出现过,可真当用肉眼去看时,还是令阎贝感到震撼。

    眼前这个世界就像是一个鸡蛋壳,把所有人类全部护在里头。

    没有太阳也没有蓝天白云,只有一束束模拟太阳光束从空中投下,给人一种天亮了的感觉。

    蛋壳里的建筑从地面开始,高可高达上千米,入地深亦可达千米。

    在这个地方,人类不止是生活在陆地上,在地底下更是住着更多的人。

    这是一个贫富差距巨大的地方,穷人交不起高昂的阳光费,只能选择住在地底。

    而有钱人就不同了,他们可以居住在拥有最接近地球母星生态系统的地方。

    阎浩然小朋友说,他从来没看到过真正的太阳和星星,听说这些东西只有在首都星才会有。

    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从迁徙到这个星球上开始,就要做好无法返回的准备。

    因为回程的船票实在是贵到让普通人家无法承受。

    飞车自由穿梭在地上地下,看似杂乱无章,实则都受到了天网严格的监控,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谭香香和阎钡两人从小就在这颗星球上出生,家里人基本都在这边,加上家庭条件都还不错,以及两个人平均线上的工资,一辆家用飞车还是买得起的。

    车子停在空中那巨大的摩天轮上,阎贝许久没有开过飞车,一出门就把母子俩晾在一旁,飞奔着朝摩天轮赶去。

    阎钡的车是一辆银色的五座中档飞车,在一堆豪车里格外突出。

    在这个高档小区里,阎钡一家的经济实力只能垫底。

    不过好在一家三口都不在意别人异样的目光,过得十分自在。

    开飞车的感觉和开普通车的感觉的确不一样,一个漂亮的俯冲停在母子俩面前,引得阎浩然小朋友惊叹连连。

    “爸爸好棒!”

    “也没有啦,低调低调。”阎贝放下车窗,谦虚的摆了摆手,示意二人上车。

    “爸爸,我们现在去哪儿?”上了车后,阎浩然好奇问道。

    显然他并不知道今天的行程已经被父母安排得明明白白。

    谭香香一边帮儿子系好安全带,一边代替阎贝解释道:“我们现在去看电影,开心吗?”

    “看电影吗?是看星际大战吗?”阎浩然惊喜问道。

    阎贝颔首,在孩子惊喜的欢呼声中启动飞车,一飞冲天,直奔附近最近的电影院。

    谭香香的口味的确有点重,选的电影表面上看起来是战争爱情片,但内容却是非常硬核的战斗,并且十分血腥,只把阎浩然小朋友吓得哇哇大叫。

    不得已,阎贝只能单独先带孩子离场,到等候大厅玩游戏等孩子他妈。

    阎浩然那叫一个开心啊,没想到爸爸会这么大方的让自己去找游戏机玩,他简直开心到想要尖叫。

    不对,是真的尖叫了。

    “啊啊啊啊!!!”

    尖利的童音疯狂而喜悦,犹如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疯狗一般,险些没把阎贝耳膜震破。

    赶忙上手捂住他的嘴,世界这才恢复安静。

    “阎浩然,这里可是公共场合,麻烦你注意一点素质!”阎贝模仿着阎钡平常不耐烦的语气,压低声音警告道。

    某小孩眨巴眨巴大眼,迫于威胁,终于老老实实点了点头。

    见此,阎贝这才松开他。

    可没想到,这才刚松手,眼前的小屁孩直接就朝儿童乐园那边冲了过去,炮弹似的,要不是阎贝眼疾脚快,娃都能丢。

    “阎浩然!你给我站住!”

    “不许跑那么快!”

    阎贝在后面追,某小孩就在前面疯跑,时不时得意的回头瞟阎贝一眼,看她到底有没有追上来。

    当发现她一脸怒容的跟上来时,立马露出笑脸,继续往前跑。

    阎贝瞠目,终于明白过来,这娃儿的本质其实是个熊孩子!

    她还不信了,什么样的熊孩子她没见过?

    还治不了这个不到五岁的小不点?

    “老板,给我条绳子,最好是结实一点的。”途径玩具店,阎贝直接取出百元大钞递给老板,并提出了自己的需求。

    她要把这个小崽子拴起来!

    可怜的阎浩然小朋友并不知道她妈妈要干嘛,见她没有追上来,反而停在了玩具店门口,大眼眨巴眨巴,心中一喜,立马吧嗒吧嗒跑了回来。

    “先生,只有宠物绳可以吗?”店员抱歉问道。

    阎贝点头,大手一挥,戏谑的看着主动跑过来的小崽子,眯着眼睛叮嘱道:“结实就行。”

    “肯定结实,这个先生你尽管放心,就算是几百斤的大型宠物猪都能栓得住。”店员一边取货一边拍着胸脯保证道。

    很快,绳子就送到了阎贝手上,正好花掉一百块。

    “爸爸,你买绳子做什么?”已经跑过来的阎浩然抱着阎贝大腿,好奇问道。

    阎贝拿开他的手,笑着蹲下身来,一边把绳子往孩子腰上套,一边迷惑性的答道:

    “没什么,就买来试一试看好不好用。”

    “哦,那我可以买一个玩具吗?”全然不知自己已经被拴住的阎浩然指着柜台前那些小玩具,伸出一根小手指头,诚恳的重复道:“只要一个就好啦。”

    但是,万万没想到,他爸爸却反问:“我为什么要给你买玩具?”

    “为什么?”阎浩然懵了,眨巴眨巴大眼,仔细想来一会儿,突然笑着答道:“因为我想要呀!”

    “呵!”阎贝冷笑,心想你想要老娘就要满足你吗!

    拿着绳子站起身来,放松道:“大功告成,阎浩然小朋友,你现在可以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