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1284 七零末:论后妈的自我修养24

1284 七零末:论后妈的自我修养24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问完,不等卫妈妈回答,他又自豪的说:

    “是啊,我是觉得应该表扬她的,毕竟她今天表现得的确出乎了我的预料,果然是我女儿,就是和一般人家里的丫头不一样,老婆你觉得呢?”

    话问出,感受到妻子身上的冷意,卫父在强烈的求生欲前,立马改口。

    “不过这样的做法的确太过冒进,我是不赞成的,就让她好好反省反省,看她下次还敢不敢了!”

    卫妈妈斜了他一眼,没好气道:“这还差不多。”

    卫父傻笑,暗道好险。

    只是眼里的自豪却一直没有褪下去。

    六月不知不觉就到了,临近高考,县里的年轻人明显比平时多了好几倍,全都是从各个乡镇赶来参加高考的年轻人。

    有的年纪已经二十五六,孩子都有了,但还是不愿放过这样一个改变命运的机会。

    随着高考临近,卫父卫母对阎贝格外紧张起来,特别的卫母,高考那两天直接和单位请了假,特别回来给阎贝做饭。

    隔壁家的小孩和卫青青差不多大,一大家子紧张得不得了,入考场前,特意喊阎贝同他们家孩子一起进去,这才觉得放心一点点。

    相比起其他人的紧张激动,阎贝表现得异常淡定,从检查到进教室,全程自然得仿佛是去吃饭一样。

    可不就像是去吃饭?

    她可是经历过无数次考试的人,眼前这点情况,完全是小场面。

    考试前的复习资料阎贝早已经全部记在脑海中,当试卷发下来的那一刻,她有一种自己在翻书作弊的感觉。

    考试持续两天,一共六个科目。

    除了语文和政治这两个科目阎贝写得不是很顺手之外,其他四个科目最多就丢个十分。

    当别人还在为了准确率重复检查时,阎贝已经交了试卷提前出考场了。

    她倒要看看张震这个家伙到底有没有胆子过来拼一把泼天的富贵!

    昨晚上阎贝就说服了卫妈妈让她不要来接自己,省得自己紧张。

    现在出来一看,果然没有卫妈妈的身影,不过鹤立鸡群般站在一众家长堆里的张震却让她一眼就看到了。

    笑容盛开,欢快的气息传染到张震心里,甜滋滋的。

    不负此行。

    “跟我回家。”她把手里的文具交到他的大掌里,负手走在前,时不时满意的回头看他一眼。

    张震觉得,这一刻她就算要他去死,他也不会有一点犹豫。

    “嗯。”他重重点头,已经无惧接下来要面对的困境。

    “我告诉你,到了我家你就说要为了我的一辈子负责就行了,至于接下来的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

    “哦,对了!”她突然想起来什么,回身倒退着走,一边走一边戏谑的笑道:

    “你若想要这一场泼天的富贵,那一会儿不管发生什么离奇的事情,你都要管好自己的嘴,记住了吗?”

    “你要做什么?吃人吗?”他疑惑问道,神情认真。

    因为他想不出来这个小魔女还能做什么更可怕的事情。

    “吃人?”阎贝好笑的斜睨了他一眼,“你这想象力可真丰富,我一个人吃什么人。”

    你是人吗?

    张震想那么问,但他还是选择不问,因为他已经不在乎了。

    “放心吧,我会按照你说的去做......”他顿了顿,突然忍不住问道:“是真的吗?”

    “你会真的嫁给我吗?”

    毕竟他家里的情况她是清楚的,政治身份敏感,又没有任何家底,还带着老娘和一个女儿。

    他实在想不出来自己有什么配得上她的地方。

    可即便如此,他还是不想放过任何一个能够站在她身边的机会!

    阎贝看着他,笑道:“是真的,但你也要清楚的知道,这是一场交易。”

    这一点她必须要说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张震苦笑了一下,但还是点了点头,“我明白,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你能明白那就再好不过了,我可没有逼你,是你自己受不了诱惑才跟上来的。”她冷漠的笑着,眼神无比清明。

    虽然心里清楚,但张震的心还是微不可查的疼了一下。

    最后他告诉自己,算了,你应该满足了,毕竟不是任何人都有这个荣幸能够被她选中。

    只是,有一点他还是想不明白。

    “你为什么要选我?”那个年轻的军官不是应该更合适吗?

    “他没有女儿。”她笑着答道,莫名其妙的理由。

    张震点点头,露出一个极浅的笑:“那我真是幸运。”

    “是的,你很幸运!”有那么一个可爱的女儿。

    卫家到了,阎贝带着张震刚到门口,卫父卫母就迎了出来。

    二人都没敢询问她考得好不好,生怕影响到她的情绪。

    不过还没等二老问些什么,张震就从门外走了进来。

    也没有什么开场白,直接“扑通”一声跪了下来,一脸愧疚的说:

    “叔叔阿姨,我对不起你们!”

    “但我会负责的!请你们放心!”

    “什么情况?”卫妈妈吓了一大跳,赶忙扶着卫父往后退。

    卫父眉头皱紧,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二老抬眼看向阎贝,阎贝先反手把大门关掉,这才开口道:“爸、妈,我要嫁给张震。”

    “什么?!”二老齐齐一惊,不敢置信的看着阎贝,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刚刚听到了什么。

    阎贝知道他们接受不了,所以她早就做好了准备。

    抱歉的看了二老一眼,忽然抬手在二人眼前一抹,深蓝色的光华突然从掌心蹿出,钻入二老眉心。

    张震正觉得奇怪呢,怎么两个老人没声音了?

    他疑惑的抬起头,就看到了足以令他惊呼出声的一幕。

    电光火石之间,她的嘱咐突然映入脑海,堪堪在嗓子发出声音的前一刻止住了他的声音。

    深蓝的的迷雾中二老身上蹿出,又重新钻入二老身体里,不过是几个呼吸的时间,两个老人抗拒的神情就退了下去,眨巴眨巴眼睛,仿佛行尸走肉一般僵硬的看向他。

    “你叫张震是吧?”卫父开口道。

    听起来语气有点怪怪的。

    张震先看了阎贝一眼,见她浅浅笑着,这才试探着应道:“是的叔叔,我叫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