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1230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5

1230 沉香,你妈喊你回家吃饭5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以人鬼两界达成协议,人类死亡需要地府审核批发死亡许可才能死亡。”

    “不然呢?”小朋友们紧紧追问道。

    导游叹了一口气,看着眼前这群天真的孩子们,“悄悄自杀的鬼会被自杀办抓走,依法服役,若是意外死亡,那他们是不负责的。”

    “运气好,可以进入自杀办与地府共同承办的工厂工作,运气不好,将成为黑户,不能投胎也不能复活,什么时候被其他恶鬼吞了都不知道。”

    听见这话,小学生们齐齐缩了缩脖子,倒吸一口凉气。

    原来现在正常死亡也变成了一件极为奢侈的事情。

    那他们还是乖乖走路,不要坐那个可以自己飞的缆车好了。

    导游见他们不再对那个莲花缆车感兴趣,继续笑眯眯的领着他们登上山顶。

    阎贝与嫦娥等一众仙子从空中落下,停在一座巍峨大殿内,都还有点没回过神来。

    此刻,她的脑子正在疯狂运转,接受着这个世界里的各种奇葩信息。

    等她从这样的状态中清醒过来时,就发现自己已经被嫦娥仙子等人围在中间,用怜悯的目光看着。

    “三圣母,你还好吧?”百花仙子见她眼珠子转动了一下,立马小心翼翼的询问。

    敖听心伸出手轻轻拍了拍她的背,心疼道:“想哭就哭吧,哭完了我们一起去给你报仇!”

    “男人真没一个好东西,薄情寡义,忘恩负义!臭不要脸!”

    声音柔美,可说出的话却能够看出主人是个狠人。

    阎贝抬眸朝发声处看去,就见到已经换上时尚包臀连衣裙,烫着金色大波浪,打扮御姐霸气的嫦娥抱臂对着地上“呸”了一口,也不知道是不是把地面当成了刘彦昌的脸。

    “咳咳!”阎贝轻轻咳了两嗓子,见大家伙立马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身上,扯出一个微笑,请求道:

    “各位,我知道你们都担心我,但我现在想一个人静静,可以吗?”

    在没有完全了解这具身体的记忆之前,她不打算与这三位仙女有过多交流。

    不然露馅了的话,那就惨了。

    三人听见她这话,因为她是失恋了心里难受,理解的点点头,一人又安慰了她一句,这才依次离去。

    待众人一走,阎贝立马瘫坐在大殿中央的蒲团上,麻木的看着大殿之外那番盛况。

    大殿内外有一层结界,凡人看不到,修为低的妖魔鬼怪也看不到,所以外面那些正在购买圣母庙周边产品的人类并不知道自己等人正在被人观察。

    忽略结界内的大殿以及后院厢房,整个圣母庙看起来并不大,只有左中右三间道观,左边是周边热销点,中间的香火大殿,右边是道教养生食堂。

    不但可以在里面吃,还可以打包,甚至还有几个类似外卖人员的人类修士御剑前来拿取养生餐,又飞快御剑离去,也不知道是要把食物送到何处。

    除此之外,还有前后两个院子,前院是一座广场,拍照的游客络绎不绝。

    后殿是一片常年不败的桃花林,美不胜收,拍照的人比前院更多,间或还有几只半化形小妖在给人类摄影师当模特,拍出一组组令人羞耻的照片。

    这一切,看在阎贝眼里是不可思议的,但对于庙里庙内的人们来说,简直再正常不过了。

    阎贝就这样坐在大殿内看着外头的盛况,看着看着,生意人本色露了出来,取出一个计算机,开始吧嗒吧嗒计算这圣母庙一天可以得到的收益。

    这真是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这样一座日流量可达三万人次的道观,每日可以产生的收益居然高达三十万。

    “没想到......老娘居然是个有身份有背景的仙界版白富美。”阎贝震惊的低喃道。

    日入三十万,就这还只是圣母庙里的销售情况,并没有把周边那些小商小贩的收入计算进来。

    啧啧啧,这要是把周边的小商小贩都垄断,那收益将变得更多。

    现在,看着眼前这个巍峨的大殿,阎贝总算是明白过来,为什么仙界众人这么看不上刘彦昌。

    并不是他们势利眼,而是这两人之间的差别是在是太大了。

    想着这些,身体里残余的记忆被牵动,阎贝又开始接收原主的记忆。

    一晃眼,天色变暗,庙宇前后的游客比白天减少了大半,可还是有很大部分留了下来,选择在这里等待日出。

    阎贝在大殿内坐了一下午,终于接受完所有记忆,了解到了自己需要的信息。

    眼见天色变暗,她才起身往后面厢房行去。

    房子外表看起来古香古色,但推开门,你就会发现自己来到了现代文明社会。

    里头有电有网络,有电视电脑各种电器,三室一厅的格局,地方宽阔,看起来非常通透。

    一踏入这里,阎贝立马顺着记忆里的那间衣帽间走去,找了一身简洁的现代装换上,这才在客厅里坐下,打开电视打算看看这个世界的电视节目。

    不过还不等她打开电视机,房门就被敲响了。

    猜到是三圣母身边的侍从灵芝,阎贝挥手将门打开,让她进来。

    “姐姐,我把今天的账本拿来了,请你过目。”

    灵芝把笔记本电脑递到阎贝面前,将账目调出来给她查看。

    她穿了一件白色的道袍,头发在头顶中间挽了个简单的髻,用白色时代系住,看起来颇有几分仙风道骨的出尘味道。

    当然了,这副打扮是用来迷惑人类的,毕竟这样显得他们这个地方格调比较高。

    阎贝大致扫了眼电脑上的账,只看了眼总额便摆手笑道:“可以了,这些日子辛苦你了,你也早点下去休息吧。”

    灵芝摇头,将电脑收了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也和嫦娥等人一样觉得她是伤心过度,一直站在她身旁不肯离去。

    “还有事儿吗?”阎贝疑惑问道。

    灵芝欲言又止的看着她,好半晌这才挤出来一句:“姐姐,你要坚强。”

    言罢,生怕见到她泪崩的模样,抱着电脑一扭头就跑了。

    阎贝怔怔看着大门“嘭”的合上,忍不住取出一面镜子,疑惑的摸了摸自己的脸,不解问道:“我看起来很悲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