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1159 就怕变态有文化

1159 就怕变态有文化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本来就是女孩子啊,你说的向焱是谁?和我长得很像吗?”彤彤疑惑问道。

    王小明听见这话,顿时傻眼,似乎是反应过来了什么,外头朝彤彤脖子上看过去,白皙的脖颈上什么也没有,光洁如玉。

    糟糕!

    认错人了!

    这个向焱没有痣!

    “你......你不是向焱吗?”王小明诧异问道。

    彤彤颔首,笑道:“我叫彤彤呀,你说的向焱是谁?你怎么会把我错认成他呢?”

    看起来和王小明差不多大的年纪,表达能力却像个大人一样条理清晰。

    王小明都是反应了半晌,这才理解她的问题,好奇的把身前这个小女孩打量了个遍,回道:

    “你和向焱好像啊,你们就像是两个一模一样的宝宝,你是向焱的双胞胎妹妹吗?”

    问着,他又自顾摇了摇头,否认道:“向焱没有说他有妹妹呀,你不是他妹妹,但是你们为什么这么像啊?”

    彤彤被他这些话绕得眼睛晕,但这个问题她也不知道如何解释,只是觉得很神奇。

    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一个人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吗?

    “哎,你叫什么?”她好奇问道。

    王小明却突然警惕,摇头道:“爸爸妈妈说,不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告诉陌生人!”

    “可是我都告诉你我的名字了呀。”彤彤狡黠一笑,眼中满是自信。

    与对方智商完全不再一个等级上的王小明听见这话,立马老老实实的说:“我叫王小明。”

    彤彤微笑,还想再问点关于那个“双胞胎”的问题时,她身旁的林艺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小心催促道:“彤彤,你爸爸还在医生那里等着我们呢,我们出来这么久了还没回去,他会着急的。”

    听见这话,彤彤只能冲王小明抱歉一笑,跟着林艺离开。

    王小明见此,站在原地楞了一下,而后突然想起来自己还不知道对方全名,觉得这不公平,便追了上来。

    “你还没告诉我你姓什么呢!”他焦急的伸手来拽她的衣服,却没想到,林艺早已经不耐,长臂一扬,直接朝他伸出来的手打了过来。

    王小明根本没注意到,眼见那只手就要落到他肉呼呼的小手上时,红色魅影突然而至,反手一拽,直接将那只手的主人给掀开了。

    “谁!”林艺惊呼出声,身子被巨力甩得连转两个圈,幸运靠到了墙壁这才得以稳住身形。

    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到了两个孩子,彤彤警惕的看了眼面前这个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女人,感受到她身上传来的凛冽杀气,赶忙退到了林艺身旁。

    虽然她很讨厌这个总想往爸爸身上靠的虚伪女人,但是她高三毕业生的实力,确定能够给予她一点安全感。

    毕竟,不管是为了爸爸还是为了家族利益,这个女人都不会不管她。

    “妈妈。”王小明疑惑的看着身前这个红衣女人,不明白应该在长椅上坐等的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你爸呢?”阎贝径直从林艺彤彤二人身前走过,来到王小明面前,冷声问道。

    王小明虽然没有天才般的智商,但他还是能够感觉到妈妈身上的气息不对,很小心的为爸爸解释道:

    “爸爸突然拉肚子了,还在厕所里。”

    嗯,这个理由还算正当。

    但是......

    黑眸突然变得锐利,直直打到林艺身上,这个女人也太不懂事了。

    感受到这锐利的目光,林艺目光顿时一暗,属于高三强者的霸道气势瞬间释放,白裙无风自动,骇人气息迅速扩散到过道的每一处。

    “天呐!好强!”

    “高三强者,恐怖如斯!”

    路人的惊呼声频频响起,看到大家脸上那惊恐又崇敬的目光,林艺勾唇轻蔑一笑,抬手将彤彤揽到身后,抬步站在她身前,讥讽笑道:

    “请问!一个人坐火车去临镇看病,看完之后病全好了,回来的路上火车经过一个隧道,这个人就跳车自杀了,为什么?!”

    她语速极快,周围的人根本就听不清楚她到底说了什么,但人们还是能够感觉得到这个问题带出来的强大威势,直逼得人不敢侧耳细听,生怕走火入魔。

    毕竟,这可是语文中最可怕的心理测试题啊!

    众人纷纷朝阎贝投来同情的目光,心理测试题并不简答,一步错步步错,一招不慎,便会被这强大的力量打得灰飞烟灭。

    但是,让众人没想到的是,这个被他们同情的女人,她不但没有灰飞烟灭,反倒往前踏了一步。

    她居然往前踏了一步?

    能够在这强大的测试力量里移动,还走得这般闲庭漫步,这人难道也是一个高三强者?

    就像是为了印证人们的猜测一般,她忽然勾唇一笑,明艳了整个时光,看得众人都呆了一下。

    只听她缓缓轻启薄唇,有条不紊的答道:“因为这个人原本是个瞎子,由于火车进入了隧道一片漆黑,他以为自己刚刚治好的失明又复发了,受不了这个突然打击,所以就自杀了!”

    “天呐!竟然是这样的原因,果然是强者,这样的答案如果不是强者,谁能回答得出来啊!”阎贝话音刚落,人们便惊呼道。

    刹那间,林艺周身的强劲力量便被击成一团散沙。

    她不敢置信的往后退了一步,惊恐问道:“你是心理派后人?”

    不然怎么会知道她这个问题的答案?

    要知道她可是靠着这个心理测试题战胜了无数高三强者,那些人无一例外,全都没能做出正确的回答。

    因为,正常人根本不会想到这样不可思议的答案!

    阎贝直是笑,并未回答她的问题,黑眸凝视着她,竟让林艺有一种自己正在被一个变态注视的感觉。

    但是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变态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个变态她有文化!

    “这下该换我了。”阎贝勾唇嗤笑,深呼吸一口气,在林艺惊恐的目光中,语速极快的问道:

    “一个不满八岁的小男孩亲眼目睹了一位身着西装,极其残暴的碎尸狂在肢解一位女性的尸体。”

    “男孩突然惊恐的大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