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1116 书信约见

1116 书信约见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唉~,什么时候我能这么值钱就好了。”她一脸羡慕的感叹道。

    宴无尘被她这话弄得哭笑不得,无奈摇摇头,看着这“想死”的人,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

    大门“嘭”的人推开,陆羽以及一队侍卫急慌慌冲了进来,瞧见宴无尘没事,这才大松了一口气。

    “启禀王爷,在院内发现三名凌霄阁地字辈刺客,其中三人被暗器所伤,已经气绝多时,但还有一名活口,不知如何处置,还请王爷明示。”

    陆羽一边禀告,一边偷偷瞥了阎贝好几眼,见她一脸戏谑的笑容,就猜到门口那四人定是叫她给收拾了。

    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她的武功竟然如此之高,四名凌霄阁地字辈杀手在她手里一声不响就被处置了,其手段真是令人叹服!

    宴无尘看了眼院子里那些受惊的下人们,想起阎贝那嬉笑的模样,眼露无奈,只好领着陆羽去收拾这个烂摊子。

    待人走光,阎贝这才不紧不慢的从床上爬起来,迅速洗漱干净,而后飞快就位,来到宴无尘身边,寸步不离的保护他的安危。

    宁王府里有个惩处下人的刑房,唯一的活口便在这里接受盘问。

    虽然大家伙都知道审问凌霄阁的杀手不会得到任何线索,但这个流程还是要走一下。

    不能轻易放弃不是。

    宴无尘贵为王爷,自然不会亲自去做这种事情。而是端着热茶,淡定的坐在整齐干净的外间等候回禀。

    比起大家伙对幕后之人的好奇,阎贝倒是对凌霄阁这个组织更感兴趣。

    阎娘子记忆里的凌霄阁只是十五年前的凌霄阁,这十五年后的凌霄阁,恐怕还是她身前这位美人知道得更多。

    “王爷,凌霄阁现在还是只接杀人的单子吗?”阎贝好奇问道。

    宴无尘不知道她怎么突然对这个来了兴趣,但等待总是无聊的,便放下茶碗,解释道:

    “凌霄阁乃是燕国最大的杀手组织,自然只杀人不救人。”

    “那王爷可知凌霄阁现今有多杀手?”阎贝又问。

    宴无尘听到这个问题,终于侧头来看了她一眼,疑惑问道:“你问这个做什么?”

    “就随便问问,这不是无聊呢嘛。”阎贝笑着打哈哈。

    她是不会告诉他真相的。

    宴无尘见她眼神清亮,没有半分心虚,这才收回目光,继续道:“相传如今凌霄阁有上千名杀手,顶尖天字辈高手有二十一人,从无失手,酬金高达万两。”

    “只是不知道这从无失手的高手与阎姑娘你比起来,到底孰高孰低。”宴无尘突然补充了这么一句。

    阎贝挑了挑眉,淡笑道:“这个王爷尽管放心,上次我被追得这么惨,那是我大意了。”

    “现在嘛,就算是那二十一人全过来,也不一定是我的对手!”

    “哦?”宴无尘诧异的扫了她一眼,不太相信的反问道:“阎姑娘真有如此自信?”

    阎贝轻蔑一笑,没有直接回答,而是问他:“王爷真觉得自己值那么多银两吗?”

    二十一人,那便是二十一万两银子,有那么多银子,足以组建一支小型军队,何必浪费在那二十一人身上?

    宴无尘:“......”

    好好的天彻底被阎贝给聊死了。

    一时无话,二人就这么尬坐着,一直等都审讯结束,这才离开刑房。

    前脚刚进院子,后脚便有一朝中老臣前来拜见,宴无尘见阎贝兴致缺缺,便让她出去,只留了陆羽和阿柒,这二人一明一暗保护自己。

    阎贝突然得了个休息时间,立马闪人,在王府里瞎逛起来。

    逛着逛着,管家突然亲自寻了过来,阎贝还以为是宴无尘找自己,脸上的笑容立马收了起来,主动迎上前去,疑惑问道:

    “王爷这就办完事儿了?”

    管家摇头,“并没有,只是门房收到一份姑娘您的信,所以在下特意给姑娘送过来。”

    “信?”阎贝惊喜的看向管家,管家立马从袖中暗袋里把书信取出交给她,“姑娘慢慢看,在下还有事,先行告退。”

    “行,谢谢管家,那您慢走。”阎贝笑道。

    管家点点头,便走了。

    待他一走,阎贝立马撕开信封,将里头的信取了出来。

    果然不错她所料,是易风写来的信。

    字迹整齐,看不出什么风骨,但阎贝觉得还蛮好看的。

    信上没有一句问候,只有简短的一句话:亥时可否东城楼一见?晚辈有惑待解。

    晚上见面?

    想起宴无尘那边还需要自己看着,阎贝眉头便皱了起来。

    易风那么快就约她见面,这完全出乎她的预料,不过看这样子,他定然没有受到惩罚。

    就算是受到了惩罚,想来也不会又多重,不然不会那么快就再次冒出来。

    见面必须要见,可宴无尘那边她该怎么说呢?

    还有,他会答应吗?

    等等!

    一个刚认识两天的王爷能有她儿子重要?!

    今晚一定要去赴约!

    心里打定了主意,阎贝立马便去找宴无尘请假。

    那位老臣刚走,似乎是带来了好消息,她的请求宴无尘居然准了。

    只是有时间限制,她只有一个时辰的时间。

    “一个时辰,想来对你而言,应该够了吧?”宴无尘放下药碗,淡淡问道。

    阎贝点头:“够了够了,非常够!谢啦!”

    “无需客气。”宴无尘轻轻摆了摆手,抬头看她,“只是本王有一惑,还望阎姑娘帮忙解答。”

    “行,你说。”

    黑眸一瞥,试探问道:“若是你这位至亲之人接到刺杀本王的任务,你会如何处理?”

    “如何处理?”阎贝勾唇一笑,乐道:“自然是该如何处理便如何处理!”

    “该如何处理便如何处理......”他将这话在嘴里反复咀嚼,最终晒人一笑,挥手示意她可以走了,也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是个什么想法。

    阎贝挑了挑眉,什么都没解释,扭头飞身跃上屋顶,转眼间便消失在夜色之中。

    待她一走,阿柒便在暗处不解问道:“王爷,您不怕她就这么跑了吗?”

    “不会的。”

    “您就这么肯定?那人可是凌霄阁的人,万一她是对方安插过来的细作,那可如何是好?”阿柒担忧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