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1060 任务完成

1060 任务完成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了灵露这种好东西,老族长终于放心的把女儿和部落交给辛巴照顾,功成身退,悠哉悠哉的过去了养老生活。

    如今的蓝海部落已经是远近闻名的先进部落,许多小部落主动提出要加入蓝海部落。

    想着自己部落飞发展的确需要人手,辛巴和哈克那是来者不拒,时至今日,两年过去,人口已经比以前翻了三倍,形成一个拥有将近五百人的中等部落。

    新族长大婚,自然要办得非常隆重。

    为此,邀请了周边的所有部落参加,不但如此,新族长还说,他要把他的朋友全部邀请过来。

    族长的朋友?

    哈克等人可是听都没听说过辛巴还其他朋友。

    扭头去问莉雅,她直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正当大家伙议论纷纷之时,部落外突然响起一声又一声的狼嚎声。

    光天化日之下冷不丁听见这动静,可把哈克等人给吓了一大跳。

    心想着难道是兽潮也要来凑个热闹吗?

    不过还没等他想出一个答案,站在高台上的辛巴却突然振臂一挥,大声命令道:

    “开城门,是我的朋友来了!”

    听见这话,众人无比傻眼,但守城族人还是依言把大门打开了,因为他们想要看看,族长这心里到底在搞什么鬼。

    大门一开,狼群呼啸而至,引起无数尖叫。

    但是很快他们就发现这群狼并不是来吃人的,只见它们自觉排成两队,有序的来到看台下,将看台包围了起来。

    嚎叫声停,但那被簇拥在其中的人却显得如此的耀眼。

    此时此刻,站在辛巴身边的莉雅突然醒悟过来什么,看着台下这群狼,惊讶的问道:

    “辛巴哥哥你说过你和你的族人以驯化野狼狩猎为生,原来这都是真的!”

    “这些......这些狼难道都是你以前的族人留下来的吗?”她疑惑问道。

    众人听见此话,纷纷仰头去看高台上的夫妻二人。

    他们早就知道族长会驯化野狼,也亲眼看到过大巫身旁的灰狼和大小姐身旁那只头顶白毛的灰狼。

    可是,那也只是一两只,而不是眼前这一大群。

    看着族人们那震惊的目光,辛巴笑了,他道:“以后,族里的勇士想要一位战斗伙伴的,都可以来我这里接受它们的挑选!”

    他指着高台下那一头头威风凛凛的灰狼,提醒道:“但是,还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这些灰狼对我来说就像是伙伴和家人一样,我希望它们挑选的勇士也能像我这样对待它们,蓝海部落的勇士们,你们能够做到吗?!”

    “我们能!!!”

    所有勇士全都大喊出声,脸色涨红,兴奋不已。

    他们早就羡慕大小姐很久了,现在有这样的机会,哪个男人能够拒绝?

    其他部落过来观礼的族人看见这一幕,那可真是嫉妒得眼睛都红了。

    可惜啊,他们的族长不懂驯化野狼,想要也没办法。

    有那心思灵活些的来客一看这场面,就知道新族长这是在像自己等人警示呢。

    一个有野狼为伴的部落,战斗力不是他们这些小部落能够比拟的,以后还是多多向人家学习,不要再妄想把人家的东西占为己有的好。

    辛巴满意的看着眼前这人狼和谐的场景,抬手喝停。

    待众人停下,他牵起莉雅的手,缓步朝站在高台下的阎贝走了过来。

    如今的她已经褪去红裳,穿着兽皮衣服,戴着兽皮斗篷,把自家整个人都笼罩在帽兜之下,手持灵剑,神圣不可侵犯。

    说实话,他很感激她为他做的一切,但是现在他还是想告诉她,他不需要她再为他操劳了。

    “阿妈。”夫妻俩停在她面前,一齐跪了下来。

    蓝海部落的规矩便是如此,阎贝早就已经习惯了,知道自己现在扶他们他们也不会起来,便点点头,算是应承。

    “阿妈,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了,以后我会好好管理部落,好好疼爱我的妻子,并孝顺您。”

    辛巴抬起头来,眼中并没有感动的泪水,有的只是更加坚定的信念。

    “我该退出了对吗?”阎贝轻笑问道。

    她的脸藏在帽兜底下,叫人看不清她此刻是什么表情。

    辛巴想,她可能对他很失望吧。

    这两年,阿妈的权利和威望远在他之上,只要有她在,他永远排在第二。

    他做出的决定族人们会提出质疑,但阿妈说出来的话,他们就觉得那是天神的旨意,不管是否正确,必定会执行到底。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不止是蓝海部落的族人,他还是莉雅的丈夫,部落的族长。

    他不像老族长,他还年轻,他还有很多抱负要实现,他需要绝对的权利。

    或许他这样做阿妈会觉得很难过,但是他之所以这么做,都是因为他不想在未来与阿妈针锋相对。

    虽然她一直都很支持他的决定,但辛巴清楚的知道,那不一样。

    莉雅很震惊丈夫居然会在这个时候做出这样的决定,惊慌的扯了扯他的衣服,发现没用,又赶忙抬起去看婆婆的脸色。

    不过,想象中的愤怒以及失望全都没有,她摘下帽兜,展颜一笑,姿态轻松。

    “辛巴,其实我等着这一天已经很久了,以后部落里没有大巫,只有老夫人。”

    她这句话是对他说的,也是对所有族人说的。

    辛巴又惊又喜,仔细的观察了她的情绪好久,确定她是真的不在意,这才放下心来。

    “呐,莉雅你站起来。”阎贝伸手扶起儿媳妇,拍着她的手,笑着叮嘱道:“你们努力一点,早点把我的孙儿造出来,这样我就真的放心了。”

    “阿妈!”莉雅羞红了脸,娇嗔的瞥了辛巴一眼,向他求组。

    辛巴无奈起身,笑着点了点头,差点没把莉雅给气死。

    阎贝看着他们夫妻俩这么恩爱,也就放心了。

    欣慰的看着眼前这一切,决定在辛巴死之前,都要做一个佛系老太太。

    不然这慈母值一点动静都没有,不想开点,她自己都会郁闷死的。

    【叮!慈母值+40,当前慈母值任务目标已达成】

    哎?才想着呢,这就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