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1025 主角坠崖不死,龙套就……

1025 主角坠崖不死,龙套就……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是一条腰比水桶还要粗的黑色巨蟒,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正用它那双淡绿色的蛇眼死死盯着她。

    刚刚有风,她并没有闻到腥臭味儿,但现在随着那张嘴越来越凑近,浓烈的腥臭味儿扑面而来,熏得阎贝差点要吐了。

    不过她也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人,什么恶心的臭味没闻到过?

    现在还是先想想如何保命才是。

    一落地就碰到这种大家伙,她都不知道该说自己运气太好还是太差好。

    蛇信子越来越近,已经快要沾到她脸上来了,血盆大口也不断在眼前放大,对方似乎以为她不是个会跑的,正美滋滋的想着该如何享用呢,慢条斯理,一点也不着急。

    此刻,这般距离,阎贝很清楚,以自己现在的速度,一定是跑不掉的。

    既然跑不了,那只有博上一博了。

    幸好被锁的只有仓库,手镯空间还好端端的。

    阎贝想起来自己惯常用的那把匕首,立即将匕首取了出来,握在手中。

    一边轻轻往后移动一点点,一边寻找下手的时机。

    “滋滋滋”的吐气声儿听得人头皮发麻,这张不知道吃了多少垃圾的嘴腥得令人作呕。

    阎贝觉得,就算这头巨蟒还有心思逗弄猎物,但她也没那个耐心了。

    这么臭,她真是忍不了了。

    于是乎,在巨蟒还在想着要如何下嘴之时,阎贝猛的一蹲身,同时迅速往左侧就地一滚,准备拉开一点距离,为自己的进攻做好准备。

    却没想到,她这一滚,身子居然没占到地面?

    只听见“啊!”的一道短促惊叫响了起来,本要吃人的巨蟒都楞了一下。

    失重感传来的那一刻,阎贝这才猛然反应过来,她刚刚居然站在悬崖边上!

    看着不停从眼前划过去的山崖峭壁,阎贝此刻的心情就犹如一百万头草泥马从头顶上狂奔过去一样卧槽!

    崖壁上生长出来的乱枝噼里啪啦从身上擦过,疼得阎贝眉毛都皱成了波浪。

    巨蟒巨大的头颅小心翼翼的从崖边探了出来,阎贝居然从它那碧绿色的眼中看出来两分人性化的失落。

    到嘴的人肉都飞了,可不得失落吗!

    身体还在往下落,阎贝赶忙握紧匕首在手边划弄,试图扎中一点东西,延缓下落的速度。

    可是,令她绝望的是,悬崖是探出式,她从顶点落下,除了一开始那点点乱枝外,什么都没有了。

    悬空的感觉可不好,千钧一发之际,阎贝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一个空间手镯,心中一喜,里面便要遁入空间打算逃过此劫。

    但是,万万没想到!

    她居然进不去!

    不会这么惨吧?

    她可不想死在这儿啊。

    空间进不去,里面的东西却可以拿出来,她把方巾拿出来总该可以吧?

    方巾取出来,居然一张都用不上。

    阎贝绝望了,低头往后瞄了一眼,再有不到两秒她就要与大地亲密接触。

    管不了那么多了,先保住小命要紧!

    没有机会给阎贝想太多的办法,她立马取出灵露,直接让灵露往自己嘴里灌,只来得及猛喝了两大口,人也就落到了地上。

    来不及过多感受疼痛,阎贝就昏了过去。

    临昏前,她心中只有一个想法。

    心疼,万分心疼,她这复制体可是花了大价钱才买来的,今日遭了这份罪,身体一定是不能完好了,能不能活下来也说不好,她的钱啊......

    也不知道昏迷了多久,当阎贝恢复意识时,她感觉有什么东西正在自己身上不停的嗅。

    动静还不小,一会翻翻她的头发,一会弄弄她的衣服,还时不时有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毛的毛发在她脸上扫来扫去,麻痒得厉害。

    不过比起从四肢百骸穿过来的疼痛,这点麻痒根本不值一提。

    是被人救了吗?

    还是说有野兽把她当成了送上门来的食物?

    那刺刺的毛发又来了,从她脖颈处扫过,伴随着“吭哧吭哧”的呵气声,阎贝觉得,自己有百分之九十的概率,是遇到了后者。

    缓缓睁开眼睛,不出意外,见到了一颗毛发为黑色的脑袋。

    似乎是没料到她居然就这么睁开了眼,那颗脑袋迅速从她身上撤了下去,往后退了好大一步,暗中观察她。

    此时阎贝才发现,天已经黑了,她脖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扭到了,居然动不了,只能以一种她自己都不知道的古怪姿势躺在地上,自然也看不见那颗脑袋撤退后,居然慢慢抬高了。

    阎贝下意识觉得气氛不对劲,眼珠子转了一圈,然后……愣住!

    黑暗中,数不清有多少只绿莹莹的眼睛正围在她身旁虎视眈眈的盯着她,她似乎是......被包围了?

    看那眼睛的大小,围在她周围的家伙至少都是属于动物园里老虎那种体型的。

    阎贝艰难的咽了口口水,在心中问道:“小朵,我现在喊救命有用吗?”

    “没有用的贝贝姐,这是远古时代,人类少到你无法想象,你就算是喊破了喉咙,也不会有人在晚上出现,然后不要命的过来救你的。”小朵无情的陈述道。

    听见这话,阎贝只觉得心里一凉,逼着自己冷静下来,悄悄深呼吸一口气,努力无视从胸腔中透上来的火辣刺痛感,在心中问道:

    “你能帮我数数到底有多少头家伙围在我身边吗?”

    虽然它们似乎还没有要吃掉她的打算,但那也是迟早的事儿,以她目前的状况,怕是死都不能留个全骨了。

    等待小朵回复的空挡,阎贝又一次尝试进入空间,可还是照样进不去。

    不但进不去,里头的东西她也再也拿不出来了。

    这可真是个悲剧。

    眼珠子再次转了转,同时忍着剧烈的疼痛,微微转动了一下脑袋,一抹白芒映入眼帘。

    那是她的匕首!

    阎贝心中一喜,但很快就认清了现实。

    匕首落在了厚厚的枯叶里,只露出一点点刀尖,距离她大概有三米,她根本拿不到。

    那些功用奇奇怪怪的方巾也让她丢回空间里去了,现在这境地,除非奇迹发生,否则她恐怕是要死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