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1011 来接老婆了

1011 来接老婆了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副导演见阎贝那笃定的样子,虽然心中仍旧存疑,但也没再说什么。

    他现在什么要求都没有了,只求着这场戏赶紧走完,好让其他主演们继续拍摄。

    化妆师速度很快,大约用了半个小时,就完成了整体的妆容。

    “好了,你看看还有没有哪里需要补充的?”

    听见化妆师的声音,阎贝抬眼往镜子里看去,便见到了一位年轻的妇人,头上插满珠翠,可面色却有些苍白,一副大病初愈的模样。

    她身上穿着淡紫色的裙装,衬得肤色越发惨白。

    可以,这很好,她很满意。

    阎贝点点头,站起身来,示意副导演可以开始了。

    对方对她极度不信任,从化妆间走到拍摄场地的途中,一直在提醒她再把剧本看一遍。

    阎贝只是嗯嗯点头应着,手上却不动。

    导演拿她没办法,只好放弃,打算一会儿边拍边给她指导一下。

    但是,万万没想到,整场戏拍下来,一气呵成,她脸上那眼泪珠子就没断过,哭得那叫一个伤心欲绝。

    好几次相公想要甩开她时,她那反手紧紧抓住对方的狰狞、无助,险些把在场人员全部看哭。

    “好,卡!一条过,下一场演员做好准备!”

    场务打卡,饰演阎贝相公的男演员赶忙弯腰要来安抚阎贝,却没想到,她已经当先爬了起来,正在淡定的掸衣裳上的灰尘。

    阎贝拍好衣服,一抬头就见到了男演员那惊讶的表情,咧嘴冲他笑了一下,扭头便走了。

    把衣服还给化妆师,她又变成了那个普普通通的助理,独自坐在自己的小板凳上,默默看着主演们飙演技。

    “阎小姐,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和我们合作一次?”

    总导演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搬来一张小板凳坐到了她身边,一边喝茶,一边笑着等待她的回答。

    对于他这个举动,阎贝觉得很不可思议。

    遂疑惑问道:“我已经四十五了,还能上镜?”

    “当然可以,又不是所有主角都是漂亮的年轻小姑娘,还有许多其他的角色需要有你这样的人才去演绎。”总导演笑着答道。

    看向她的目光中,充满了欣赏。

    说实话,阎贝有点心动了。

    跟着剧组跑了这么就,看到别人演戏,她一直觉得这是件很有趣的事。

    如果有机会,那她为什么不试一试?

    想到这,阎贝笑了,搓手试探问道:“有片酬吗?”

    听见这话,总导演就知道她心动了,很大方的说:“那当然有啊!多的不说,二三线等级的片酬我还是支付得起的!”

    “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如果有的话,留下电话号码,等晚上收工了,一起吃顿饭?”

    “行......”

    “胡导!拍摄进行得还顺利吗?”冷硬的男音突然出现,直接淹没了阎贝的回应声。

    总导演突然听见有人叫自己,还是那熟悉的声音,扭头一看,赶忙站了起来。

    “陆总,您怎么过来了?”胡导惊讶问道。

    听见这话,阎贝疑惑的转头看过去,意外见到陆正焉那张严肃刻板的脸,也跟着站了起来。

    她没说话,只是是冲他客气的点了点头,与其他人一样,表示了尊重。

    他看了她一眼,目光阴沉,能够让人感觉得到他的不悦。

    冷不丁被瞪了一眼,阎贝只觉得莫名其妙,根本摸不着头脑。

    所幸,很快陆正焉就把视线转移到了胡导身上,很官方的答道:“正好路过,过来看看情况。”

    胡导点头表示理解,抬手请陆正焉进来坐,但他却摆手拒绝了。

    “不坐了,我看看就走。”说着,抬手拒绝了所有人想要讲解的动作,站在屋檐底下,用他那审视的目光,将在场人员全部扫了一遍后,抬步便要走。

    当真只是看看就走!

    不过,在路过阎贝身旁时,他脚步又顿了一顿,当着所有人的面,侧头对她说:

    “差不多就行了,我在外头等你,你安排好就过来。”

    说完,这才真的离开。

    他说话的声音并不小,加上当时场面非常安静,几乎所有人都听见了他对她说了什么。

    这不,等他人一走,无数道八卦的目光就朝阎贝身上投了过来,那热度,就差要把她煮熟咯。

    太可怕了!

    阎贝暗自搓了搓手臂,赶忙去收拾自己的个人物品,又匆匆同苏清水交代了一下,拿起包包就快步离开了。

    至于自己应得的工资,只能让苏清水代为领取,她现在一分钟都不想再忍受那些八卦的目光。

    一路快步冲到影视城大门口,一眼就看到了某人那辆熟悉的黑色商务车,脸色便是一沉。

    “哗啦”打开车门坐进去,又“嘭”的一声把门关上,整个过程都显示出了主人的愤怒!

    坐在驾驶座上的李奇立马觉得车内温度猛的降了两度,正好把热气全部压了下去,可凉快了呢~

    暗搓搓瞅了眼后视镜,里头清晰的映出了阎贝那张冷脸。

    似乎是察觉到他正在偷看,那小眼皮一掀,冰刀似的眼神就甩了过来,吓得李奇赶忙把脑袋低了下去,再不看偷看。

    “晚上要一起吃饭?”

    阎贝这边正想开口问陆正焉是什么意思呢,没想到他居然先开口了!

    他居然会主动先开口?

    阎贝只觉得不可思议,偏头去看他,没想到对方也正在看她,四目相对,某人就像是突然心虚了似的,赶忙把视线挪到了正前方。

    “你这是什么意思?说好了互帮互助,你干嘛现在过来拆我的台?”

    他这一上来就当着所有人的面对她说那些让人容易产生遐想的话,这叫她以后还怎么守在苏清水身边培养感情?

    然而,男人的脑回路似乎永远都不会和女人一样,面对她不悦的质问,他居然像是没听见似的,又问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电话号码留了?”

    “什么?”阎贝弯腰去瞅他,不耐道:“我问你话呢,你到底有没有听进去啊陆正焉!”

    没吭声,他没有吭声,居然敢不吭声?!

    “行吧,那咱们现在就算是闹掰了!掰了!”阎贝摊手,气得翻了个白眼。

    回头去看陆正焉,他居然还是目不斜视的看着正前方,行吧,那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