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999 来,摸一下

0999 来,摸一下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淡定的把诊断书折好放回原来的位置,阎贝这才起身来开门。

    “大嫂,你还没休息啊?”阎贝装出惊讶的样子,疑惑问道。

    薛晴点点头,笑着把手里的盒子递了过来,“我看你似乎没带衣服过来,这里面有一套睡衣和一条裙子,都是全新的,我还没来得及穿,就给你拿过来了,你别介意呀。”

    “这么会呢,我这正愁没睡衣可换,大嫂你就送过来了,我开心还来不及,哪里会嫌弃!”阎贝笑着把盒子接了过来,眼中全是欢喜。

    薛晴见此,提着的心也就放下了,偏头往屋内看了一眼,没见到陆正焉,疑惑问道:

    “老五去哪儿了?”

    “哦,他呀,他洗澡呢大嫂。”阎贝一脸不好意思的解释道。

    薛晴见她这表情,也不好再久留,交代了几句不要客气之类的话后,便走了。

    阎贝抱着盒子关门进屋,一回头,卫生间大门就被打开了,陆正焉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穿着浴袍从里面走了出来。

    他斜眼扫了下她手里的盒子,问道:“大嫂过来了?”

    虽是疑问,可语气却是肯定的。

    卫生间大门又不隔音,屋里的声音他必然是听见了的。

    阎贝点头,把盒子放下,起身走到床边把他的睡衣拿了起来,“换上吗?”

    陆正焉点头,看了眼她手里那套黑色男士睡衣,眉头微皱。

    “不喜欢这套?”阎贝疑惑问道。

    他倒是没有摇头,但也没点头,显然是不太满意的。

    可即便如此,却也没说什么,伸手拿过睡衣,背对着她,就把身上的浴袍给解开了。

    不过,就在浴袍即将完全掉落的前一秒,阎贝闪到了卫生间里去。

    “我去给你拿张干帕子擦擦头发。”卫生间里传来她的声音,语气淡淡,不羞不躁,仿佛她和他早已经是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一般。

    当然了,事实上是,阎贝正趴在卫生间门边上,偷偷摸摸往屋里看。

    只可惜,陆正焉动作实在是快,就像是料定了她会偷看似的,她脑袋往外一瞅,他一转身居然把裤子都给穿上了。

    唉~,早知道就不进来了。

    阎贝遗憾的摇了摇头,目光在陆正焉下半身来回扫,可惜却什么端倪也看不出来。

    无奈,只能作罢,取了一张干毛巾走出来,把帕子递给他擦头发。

    陆正焉已经躺倒了床上,见阎贝把毛巾递给自己,他看了她半晌,这才把毛巾接了过去。

    “你先擦擦,我去洗个澡。”阎贝交代着,带上薛晴送来的睡衣进了卫生间。

    她洗澡就快了,两分钟战斗澡,三分钟洗头,五分钟后就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

    肉粉色的吊带丝绸长睡裙,穿在她身上,却被穿出了麻布大衣的感觉。

    反正,陆正焉瞟都懒得瞟她一眼。

    床很大,陆正焉占了一半,阎贝很自然的就往另外一半坐了上去。

    但是,就在她准备躺下之时,一直大掌突然抵在了她背后,用了用力,就把她推了起来。

    “嗯?”阎贝不解的看向手的主人,不懂他这是什么意思。

    “你。”他冷冷扫了她一下,而后伸出另外一只手的手指,指了指屋里的小沙发,“去那儿睡。”

    阎贝冷漠脸:“陆正焉,你认真的吗?”

    男人点头,眼神非常坚决。

    阎贝的眼睛立马就眯了起来,只剩下长长一条缝,幽幽暗芒从里面缓缓溢出来,陆正焉居然觉得有点冷。

    伸手把床头柜上的空调遥控器拿起来,把空调调高了四个度。

    嗯,这下没那么冷了。

    阎贝:“......”

    可以可以,你既然如此待我,就别怪老娘我手下不留情!

    “咚!”的一声,趁他放遥控器的空挡,阎贝直接仰头倒在了床上。

    陆正焉震惊的看着她那没事人一样的淡定动作,眉头皱得死紧。

    可惜,还没等他说滚,她就像是一只八爪鱼一样,突然翻身将他压倒,左手摁住他的手,右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咻”的一下摸到了他裆下。

    微凉的触感,彻底令陆正焉傻眼,那惊悚的微表情,彻底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暴露了出来。

    阎贝露出一个坏笑,右手轻轻抓了抓,然后,面上的坏笑就这样僵住了。

    手上这块从软变得越来越硬的肉块是什么?

    说好的双性人呢?

    为什么还会有这个东西存在?

    黑眸抬起,正好对上了他越来越幽暗的目光,气氛顿时变得十分诡异。

    大约过了三秒,又似乎是过了三分钟之久,阎贝“咳咳”低咳两声,尴尬的把左手松开,把右手抽了出来。

    抬手把了把头发,翻身躺到一旁,感受到那越来越炙热的目光,尴尬的往床边挪。

    挪着挪着人就溜到小沙发上去了。老老实实躺好,再没有什么动作。

    很快,屋内便想起了她平稳的呼吸声。

    陆正焉仍旧保持着半躺的姿势靠在床头上,目光忽明忽暗,一会儿亮得惊人,一会又暗得令人发毛,如此交替,足足持续了半个小时,这才归于平静。

    小沙发虽然小,但阎贝这一觉依旧睡得非常满足。

    当清晨温暖的阳光照进屋子来时,她正好睁开眼睛,长长的睫毛颤了两下,这才适应光明。

    坐起身来长长伸了个懒腰,下意识扭头往床上看去,冷不丁对上陆正焉那张严肃脸,她差点产生幻觉。

    毕竟,一醒来就见到以前的教导主任什么的,那真的很可怕。

    不过好在她还没睡糊涂,知道眼前这位是自己厚脸皮求来的便宜老公。

    “咳咳,早啊。”阎贝抬手挥了挥,见他居然点头嗯了一下算作回应,顿感惊讶。

    这老男人,今天心情不错啊!

    屋里有钟,阎贝看了一下,现在是早上七点钟。

    “你什么时候醒的?现在才七点钟,你要吃早餐吗?”阎贝一边起身把薛晴送自己的衣服拿出来,一边笑问道。

    坐在床上的陆正焉没啃声,阎贝久等等不到回复,只好先去卫生间里把衣服换了。

    等她回来,人家已经起来了,并且还穿好了衣服,速度居然比她还快。

    呵,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