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2 看电视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阎贝现在的楼层是四楼,她尝试了一下自己的指纹,发现电梯大门不但不会为自己打开,反而还会引起警报声,吓得赶忙把手缩了回来。

    但是,为时已晚,立马就有一个男护工出现,冷着脸指了指病房,用冰冷的眼神把她押了回去。

    得,这下可不能再随便晃悠了。

    医院周围的围墙很高,上面还装了电网,大楼各处都有监控,监控室随时有人,并且还装置了红外线警报器,一旦病人接近围墙或者大门,警报器就会响起来。

    看着设备,阎贝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是在精神病医院。

    确定这不是监狱吗?

    那有这样对待病人的?

    还有没有人权啊!

    阎贝气得锤墙,“咚咚”两声闷响,反倒把她手给打痛了。

    “嘶~”太气人了。

    阎贝一边甩手,一边倒吸冷气,窗边专注看着电视的老头突然扭头看过来,疑惑的问道:

    “你也被他们打了吗?”

    “啊哈?”阎贝歪头,她咋没听懂他在说什么?什么他们不他们的?

    “嘘......”老头子突然蹲了下来,一边对阎贝比了个嘘的手势,一边左顾右看,紧张兮兮的模样。

    “不能出声,不然要被他们发现了。”他一脸认真的轻声叮嘱道。

    同时不停冲阎贝挥手,示意她赶紧蹲下。

    阎贝被他这么一弄,顿觉脊背发凉,赶忙回头看了一眼,所有人都在看足球赛,外头根本没人,只有刚刚把她赶回来的护工正在冷冷的盯着他。

    瞧见老头子的反应,他还翻了个白眼,习以为常的模样。

    被他这表情一提醒,阎贝这才猛然反应过来,马德,她面前这老头子是个神经病!

    “快蹲下,他们要打过来了!”老头子低声呵斥道。

    阎贝看了他一眼,而后抬起手,谄笑着摸出了病房,朝活动室溜去。

    那位护工只看了她一眼,见她没跑到别的地方,便没追上来。

    足球赛已经结束,刚刚热闹得不得了的活动室人走了大半,只留下一小部分小护士,以及几个大妈,正在刷青春偶像剧。

    刘春花赫然在列,一见到阎贝进来,立马重重拍了拍自己身旁的凳子,示意她过来坐。

    阎贝看了一圈,发现就剩下那一个座位,这才不情不愿的走了过来。

    “阎小贝,看电视啊。”刘春花笑嘻嘻的指着电视机说道。

    “好好好。”阎贝连连点头,在她身旁坐了下来。

    哪成想,这疯子一等她坐下,立马就将手挽了上来。

    “阎小贝,我告诉你,一会儿咱们偷偷去吃烧烤吧,我烤腰子给你吃。”她神秘兮兮的在她耳边低声说道。

    说完,还怕阎贝会发出声音,立马抬手捂住了她的嘴巴。

    “这是我们的秘密,不要说出去知道吗?要是让她们知道了,我下次就不带你玩了!”她假装恶狠狠的警告道。

    阎贝差点被她这铁掌捂死,生怕这神经病会闷死自己,赶忙点头表示不会泄露,刘春花这才松开她。

    “嘿嘿嘿,看电视,看电视。”她指着电视机,端正坐直,双手放到膝盖上,标准的乖宝宝坐姿。

    阎贝暗地里翻了个白眼,这才忍下要打死她的冲动。

    抬眼去看电视机,一集电视机正好播完,正在播放演员表,阎贝本没注意,却没想到,苏清水三个字突然跃入眼帘,成功引起了她的注意。

    “哎哎!”阎贝用手肘轻轻撞了撞刘春花,“这个苏清水演的女几号啊?”

    刘春花茫然的扭头看了她一眼,读懂她眼中那丝放肆,阎贝便暗叫不好。

    果不然,刘春花就是刘春花,立马站起身来,冲身后那几个小护士吼道:

    “苏清水演的女几号?!速速报上来!”

    感受到几名女护士诧异的目光,阎贝就知道,她问错了人。

    女护士们看看刘春花,又看看阎贝,本来是不想回答这两个疯子的,可有一个新来的小护士还是没忍住,良心泛滥,出声答道:

    “女三号。”

    听见这话,阎贝诧异的扭头看过去,开口的是一个二十冒头的漂亮小姐姐,果然人美心善。

    “美女,那苏清水是我女儿。”阎贝笑眯眯的说道。

    “呃......”小姐姐顿了一顿,而后僵硬的扯了扯嘴角,十分敷衍的点了点头。

    她这反应,引得阎贝皱了眉头,她重申道:“我说苏清水是我女儿,真的!”

    “是是是,是你女儿,阿姨您别激动!”生怕她犯病,几名护士全都站了起来,一本正经的点头应道。

    “你们不相信?”别以为她看不出来她们那敷衍的小眼神!

    “没有,我们相信的!”几名护士抬手保证道。

    可是,刚回答完,立马凑到一块,小声的说:“可能又犯病了,要顺着她来,不能刺激她,都记住了吗?”

    “嗯嗯,都记住了。”

    “你们说什么悄悄话呢?!”阎贝第一次感受到这种敷衍,不悦的站了起来,指着电视上那个又跳出来的女三号,很认真的说:

    “她真是我女儿,我现在正常得很,你们爱信不信!”

    几人见她居然激动得站了起来,其中一人立马跑走了,看那样子是要去搬救兵。

    余下几个则在那边一本正经的应承着“是是是,她是您女儿,阿姨您女儿真漂亮”之类的话。

    此时此刻,看着刘春花那副“你看吧,叫你吹牛”的表情,阎贝突然停了下来,有股浓浓的无力感,摇摇头,不再辩解。

    是她想多了,精神病人不但没人权也没有话语权。

    她还是老老实实坐着看电视吧,省得一会儿又要被抓去喂药。

    眼见阎贝安静了下来,几名护士暗自松了一大口气,拍拍胸脯,留下两人看着这两个疯子,其余人这才去忙自己的事情。

    电视上的苏清水演的是一个清纯校园女神,是全校男生的梦中情人。

    可这样的人,家教却十分严谨,所以叫她看起来就像是高岭之花,神圣不可侵犯。

    在剧中是一个为了家族而牺牲自己一生幸福的可怜人,是女主闺蜜团中充当女主银行卡的那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