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908 不不不,我不是

0908 不不不,我不是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伸手一甩,怀里这只八爪鱼便被弹了出去,直直摔进她怀里。

    “舅舅?”团子一脸茫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你弄疼我惹.....”小丫头很委屈的说道,有些鼻音,眼睛红红,一副要哭了的模样。

    有那么一刻,慕容傲天有点后悔自己刚刚下手太重,但很快,他就把这一丝丝悔意抹去,看也不看站在他面前的阎贝,拔剑就朝飞来的栖凤那边刺了过去。

    当真是一言不合就拔剑!

    栖凤早就有所预料,虽然惊讶与少年突然暴涨的实力,但还是不慌不忙的取出法宝七弦琴对抗。

    简玉本想上前帮忙,但却被栖凤喝住了。

    一黑一白,两个男人就这样战到了一处,一点预兆都没有,突然得令人反应不过来。

    栖凤是渡劫中期修为,但因为有一把七弦琴在手,是当之无愧的神界青年代表。

    加之经验丰富,对付起慕容傲天来,显得游刃有余。

    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一定会赢,事实证明,头顶光环的主角绝对不能以寻常目光看待。

    越级挑战什么的,只是开胃菜,越战越勇,在战斗中突破这种事情,才是主角标配。

    双方大战三百回合之后,栖凤渐渐力竭,而慕容傲天却在战斗中突然了,直接从大乘中期修为连连突破,一直到渡劫初期,这才停止。

    本来他越级就已经能够与栖凤旗鼓相当,突如其来的突破更是如有神助,居然把栖凤打得节节败退,隐隐有败落之势。

    说实话,当看到慕容傲天头顶上亮起来的金色主角光环时,阎贝一点都不惊讶战况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毕竟,主角这种生物本来就不能当做常人看待。

    眼见慕容傲天带着毁天灭地之势朝栖凤一剑刺去,阎贝赶忙把团子收入手镯空间,腾空飞起,朝栖凤扑了过去。

    栖凤远远就瞧见了她这个举动,眼见瞬间大睁,又惊又喜。

    可当他发现她居然是要生生用身体来为他挡箭之时,喜色尽散,面上血色瞬间褪去,直接愣住了。

    她不是忘了他不喜欢他了吗?

    怎么还会......

    “嗤!”的一声,长剑刺入红裳,热血绚烂如烟花一般四溅,洒了慕容傲天一脸。

    滚烫的鲜血不小心滴入眼中,眼前时间瞬间变得一片血红,在加上她那身与鲜血融为一体的红衣,让他有点分不清眼前这一切是不是真实的。

    直到栖凤绝望的痛呼声突然响起,他这才猛然清醒过来。

    “慕容傲天,你怎敢伤她?”

    “你怎能伤她!!!”

    栖凤觉得自己快要疯了,看着眼前这个摇摇欲坠的红色身影,慌忙上前接住她倒下的身体,疯狂抽出体内剩余灵气灌入她体内,企图能够阻挡什么。

    可是那血窟窿却好像开了闸似的,嚯嚯往外冒血,吓得堂堂栖凤上神犹如孩童一般眼泪都落了下来。

    他双手死死按压住她腰间的血窟窿,根本没察觉到自己脸上已经有泪流下。

    “公主,你怎这么傻,你为什么要为了栖凤这样做,栖凤不值得你这样,不值得......”

    “别哭,我没事。”阎贝伸手擦干净他脸上的泪珠,笑着安慰道。

    可伤她的是烈焰神剑,他一剑刺穿了她的丹田,怎么可能没事.....

    “哐当!”一声,手中长剑被主人松开,毫不在乎的仍由它落到了地上。

    慕容傲天不停深呼吸,不停的深呼吸,整个人都忍不住颤抖起来。

    看着倒在栖凤怀中那一片鲜红,他艰难的咽了口口水,这才有勇气辩解道: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想伤你,我从来没想过要伤你.....”

    “我要杀的是他,不是你,真的不是你......”

    栖凤听见他这话,突然抬起头来,毒蛇一般的阴冷目光死死锁住他,一字句冷冷说道:

    “你知道她为了找你去了多少地方吗?”

    “慕容傲天,你恨我要杀我可以,但是你千不该万不该伤她一分一毫!”

    “她找了你七年,下界每片大陆她全部走过,每一片海域她也去过,一步一步走,就怕错过了你的踪迹。”

    “而你呢?只知道逃避的家伙,我替她感到不值!”

    “我若是她,有你这样的不忠不孝的儿子,我宁可在你刚出生那一刻就把你掐死......”

    “不!”阎贝吃力的抬手捂住了他的嘴,笑着摇了摇头:“不是这样的,我没你说的那么高尚。”

    她之所以这么做,都是有目的的。

    阎贝费力扭头看向站在远处的慕容傲天,此刻的他丢盔弃甲,神情无措,看起来无比脆弱。

    “傲天.....”仅仅是两个名字,就好像是用尽了所以力气,明明她已经很努力,但他还是只能听到一点气音。

    慕容傲天赶忙跑了过去,跪在她面前,垂着头,就像是做错事的孩子等待母亲的教育。

    阎贝抬手轻轻拍了拍他依然变得宽阔的肩膀,凄然笑道:“孩子,我知道你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所以你才选择离开,对吗?”

    慕容傲天“嗯嗯”点头,看着她越来越苍白的脸色,伸手就要取出丹药给她服用。

    却没想到,手被她抓住了。

    “不要救我。”她摇了摇头,微笑着说:“我找了你七年,但并没有栖凤说的那样高尚。”

    “其实我之所以这么做,都是因为我想要你爱我而已......你不会怪我吧?”

    拍打他肩膀的力道越来越弱,慕容傲天慌忙用手抓住她的手,连连摇头:

    “不会,我不怪你,事情真相我都知道,是慕容家欠了你,这不是你的错,只是我自己不愿意相信我的族人会对你做出这种事情,是我懦弱,是我在逃避,这不是你的错!”

    栖凤什么都告诉他了,包括他父亲慕容狄当初是如何发觉母亲身份不一般,进而对母亲进行诱拐欺骗的事情,他其实都知道。

    并且他还知道,要不是因为母亲,他根本就不会拥有人人羡慕的极品天灵根。

    慕容一族也就是在下界有些小名气罢了,这样的血脉要是没有母亲,又怎么能够生出拥有天灵根的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