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799 网瘾少女

0799 网瘾少女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人知道,所有人都以为女主是被骂怕了,所以再也不敢登录游戏,却没想到,她其实是自杀了。

    性感照片其实是P出来的,没有人关心,直接就开骂。

    什么校花之类的谣言也是假的,女主其实只是一个普通家庭里的普通女孩。

    还有排挤同寝室同学的事情,她大学期间从没住校,根本就不知道是从哪里传来的这些不靠谱谣言。

    蒋华不是没有为自己争辩过,但她一个人的力量显得如此的渺小,吃瓜群众们口伐笔诛,把她塑造成一个人她自己都不认识的人,却把脏水强行泼到她身上。

    那时年纪还轻的女主,选择了用死亡来躲避现实世界的残酷和冷漠。

    但幸运的是,她没有死,不,正确来说,她重生了,跨越了三年的时光,重生到三年后,已经变成植物人的自己身上。

    其实女主自己也不确定自己是从植物人的状态中苏醒过来,还是真的直接重生到了三年之后。

    总之,她的记忆一直停在自己跳楼之前,紧接着无缝连接,直接到了三年后。

    此时,这款游戏比以前更火,受众人群更广,版本从85版本提升到了95版本,游戏总策划人也变了。

    一切都变了,以前游戏中那个质朴的江湖,如今已经变得花里胡哨的,但它却更受年轻人喜欢。

    从植物人状态清醒过后,经历过一次死亡的蒋华决定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只是让她没想到的是,游戏论坛上还有人不断再挖当年“某校校花阵营女神繁华落尽”帖子的坟,一次又一次把这个帖子拉出来鞭尸一遍。

    本想放下过去重新来过的女主被这以刺激,燃烧起仇恨之火,开始针对当年这件事的原委展开调查,并查出了谋后推手,开始一系列的报复。

    原来当初陷害她的人,是她在游戏里情缘现实世界中的未婚妻苏萌萌!

    原来,她被小三了!

    原来,那个对他嘘寒问暖,甚至差点变成现实男友的情缘居然是个不折不扣的渣男!

    三年后的今天,苏萌萌和女主当年的情缘已经走进婚姻殿堂,两人一起在她离开后的江湖里,创造出一段又一段佳话。

    看着自己托人找来的这些信息,又想到自己因为这对渣男贱女而当了三年的植物人,蒋华哪里还忍得下这口气?

    于是,她再次下载这个曾经给予自己温暖与伤害的游戏,开始了疯狂的报复。

    因为手里有各种各样的信息,这一场反击战打得非常顺利,不但顺利,还让女主重新认识了许多人,并且,在这个游戏里碰到了可以与之相伴一生的人。

    剧本看到这里,基本上就完了,阎贝打开系统面板查看任务目标。

    【任务目标:网瘾少女沐子兮】

    沐子兮?

    这不是女主从回游戏后的同门小师妹吗?

    阎贝立马重新把这个人物出现过的剧情看了一遍,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

    沐子兮从小家庭优渥,但是父母却是貌合神离,老爸在外面彩旗飘飘,小三换了一茬又一茬。

    老妈这个家庭主妇则天天在家里以泪洗面,抱怨丈夫,抱怨上天不公,整个就是一怨妇。

    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沐子兮便养成了沉默的性子,每天上完课后,一回到家里,连饭也不吃,直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而后就是疯狂的玩游戏。

    玩的自然也是剑网三这款游戏。

    这是一种本能逃避,现实世界并不令人满意,她只能在虚拟世界中寻找慰藉。

    与在现实中完全不一样,在游戏中的沐子兮,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得无比完美。

    游戏里的她活泼开朗,还很热心,每天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跟在师父和师兄妹后头野外浪。

    或者是一起打副本,看风景,蹲宠物。偶尔心血来潮,就在主城里脱掉准备,光着身子要饭。

    什么师父死了,卖身葬师父等等,玩得不亦乐乎。

    可谁也不知道,这样的一个女孩,一旦退出游戏,却是个性格沉闷,甚至有些不合群的怪女孩。

    在女主蒋华没有出现之前,沐子兮一直就是这种状态。

    但等到女主到来之后,她有些变了,本就特别珍惜自己师门亲友的她,变得特别奇怪。

    因为女主光芒太盛,原先围着她转的师父师兄师姐全都在围着女主转,她觉得自己的东西正在被女主夺走。

    特别是当她发现,自己一直默默暗恋的师父居然开始喜欢上女主之后,游戏里那个活泼可爱的小丫头也变了。

    借着虚拟的身份,沐子兮开始变得尖酸刻薄起来,不管女主做什么,不管是对是错,她总要挑剔女主,势要把她从自己的团体中赶走。

    只可惜,她这样的变化,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反到令亲友们感到厌恶,成为了团体中最边缘的人物。

    这样的感觉,与现实中那种孤独感完全一样,沐子兮有点承受不来。

    现实与虚拟完全融合在一起,这种感觉让她觉得很无助,她开始意识到自己情绪不对,试图寻找父母,想让他们帮帮自己。

    可是好不容易才积攒起来的勇气,却被父母与小三的一场大闹打散。

    她关上房门,在浴缸里放满热水,让锋利的刀锋划过自己的手腕,就此沉没在一片猩红里,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她的消失是无声无息的,根本没有人关注她,游戏里没有,现实当中更不会有。

    直到女主发现这个小师妹许久没上线,想办法联系到她的父母时,才知道她这个小师妹原来患上抑郁症,自杀了。

    女主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在游戏里的亲友,大家唏嘘不已,可真正记住沐子兮的人,只有她那对可怜的父母。

    【叮!半小时倒计时结束,即将进入任务世界】

    阎贝放下思绪,冲身旁的坟包笑了笑,安心进入任务世界。

    睁开眼,入目便是被火烧得不停翻滚的开水,阎贝赶忙关掉了煤气开关,等火熄灭后,这才得空打量身边环境。

    这是一个非常凌乱的开放式厨房,回头看去,就是一间装修华丽的大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