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746 拜见九千岁!

0746 拜见九千岁!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阎贝皱着眉头,回忆刚刚崔小山说的话,总觉得他话里有话。

    可是一下子她也没想明白这人刚刚口中说的那人是谁,而且吧,他说就说吧,干嘛看着她说啊?

    她们又不认识!

    “婆婆,这人谁啊?”阎贝疑惑问道。

    孟婆从板凳上下来,摇了摇头,一边清点汤水一边慢悠悠的说:

    “他叫崔小山,是崔山府君家的独子,在地府里挂了个闲职,平日里都在十八层地狱那边晃荡,偶尔会到咱们这边来逛逛。”

    并且,他与陶宝那丫头是好友,今日应该是受她之托,不然这臭小子才不耐烦过来呢。

    说来这一大家子也真是的,阎贝这才不回地府几天啊,爹爹托了人,姐姐也托了人,真要担心就不能自己过来瞧瞧?

    摇摇头,想着老阎交代自己的事情,孟婆这才忍住继续吐槽的心,对阎贝说道:

    “是这样的,人间不是有一些道士会做法术吗?你爸找了道士过来求我告诉你,让你安心的去,家里人知道你死了,让你别挂心。”

    说完这话,孟婆立马在心里接道:说的什么瞎话啊这是,怕不是想闺女被气死!

    阎贝:“......”

    这就是她那亲爸没错了!

    除了她爸,没人会对她说这种话。

    “那......”小心的看了孟婆一眼,阎贝问道:“他有给我烧点钱来吗?”

    “这个......没有!”孟婆耿直的答道。

    阎贝颔首表示明白,又同孟婆道了谢,心情复杂的走了。

    说是伤心吧,还真没什么好伤心的,可要说失落吧,是真的有那么一丢丢。

    不过她现在想起来了一些自己之前不记得的东西,有滚滚哥哥这个人在她的记忆当中,她就忍不住怀疑自家那对无良父母到底是不是普通人。

    疑心一升上来就压不下去,可还没等阎贝想出个所以然来,新任务就来了。

    【请前往任务拦接取任务】

    听见这熟悉的系统提示音,阎贝只好把心中的疑问暂时先压下去,打开任务面板接取任务和剧本。

    【完成任务指标:获取慈母值80,扭转值80,任务指标完成奖励经验值80000,金钱500】

    “卧槽,这么点金钱小朵你确定这没错吗?”阎贝不敢置信的质问道。

    小朵不吭声,用无声告诉阎贝,死心吧,这是真的!

    做任务这么久以来,金钱都是越来越多,五百点金钱,这也太少得可怜,全凭情怀在支撑。

    看来这一次的任务可能不难。

    这到也是个好事。

    想着这些,阎贝心情不错的开始读取剧本。

    这一看,难度还真不算大,并且任务世界背景也属于低等位面。

    女主楚绿莹是一个学富五车的华夏世家大小姐,从小过着人上人的生活,遭到无数女人的妒忌。

    所以,在她二十岁的生日宴会加订婚宴上,正要与男朋友完成订婚仪式的她,被头顶上那盏超豪华吊灯给砸死了!

    当然了,在死之前,女主发现了站在楼上拿着剪刀的昔日闺蜜正冲着自己得意的笑,立马明白过来这不是一场意外。

    可惜,女主已经没有机会去报仇。

    因为她穿越了,成为了一个在历史上听都没听说过的蓝羽国的太师独女,一个骄纵不讲理、心思狠毒的两百斤胖子。

    一开始楚绿莹是拒绝的,并尝试过上吊自杀等等方式,可惜都被疼爱她的父亲及时救了下来。

    没办法,死又死不了,女主只能接受现实,开始减肥,并改变自己原本那个恶毒的人设。

    太师楚翔与当今皇太后是表兄妹的关系,两人从小关系就很好,加上太后母家没有兄弟,所以与楚翔关系十分密切,完全把他当成了自己的亲哥对待。

    爱屋及乌,在楚绿莹很小的时候,就给她和自家儿子蓝羽逸定了娃娃亲,对楚绿莹那叫一个宠啊,要星星就给星星,要月亮就给月亮,还没入宫,就已经享受了皇后才拥有的权利。

    但是蓝羽逸很不喜欢这个未过门的妻子,因为他清楚的知道这个女人是个什么鬼样子,随着年龄越大,想法越成熟,他就越讨厌楚绿莹,只是碍于舅舅和母亲的面子一直没能把退婚这两个字说出口。

    不过太后和楚翔两人因为宠爱楚绿莹,天生自带滤镜,就是看不见楚绿莹的刁蛮骄纵,以及恶毒,只觉得她天真可爱又活泼。

    总觉得蓝羽逸是瞎了眼才看不到她们家绿莹的好,蓝羽逸被逼急了,有一次直接把退婚两个字对母亲说了出来,好死不死正好被刚进宫的楚绿莹听了个正着。

    这个姑娘虽然对别人恶毒,但对蓝羽逸绝对是真爱,从小就和他定了亲事,自然眼里也就只有他一个人。

    一听到自己深爱的人居然说要和自己退婚,立马就受了刺激,跑回家里上吊自杀,虽然被楚翔救下,但魂已经离开,醒来的是女主。

    当女主知道自己这个身体的主人是因为一个男人死的之后,差点没被气死。

    直接跑进宫里找太后退婚,说自己不要蓝羽逸了,强扭的瓜不甜,希望太后还她一个自由身。

    此时,小言套路就来了,蓝羽逸见自己那个恶心的未婚妻居然能够说出这种话来,大感惊讶,心说一句“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朕的注意!”后,脑抽的允了女主的提议。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毒舌一时爽,追妻火葬场,蓝羽逸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对此,阎贝一个局外人看得津津有味,直到男二号上线,这才开始认真起来。

    因为这个男二居然是个太监!

    不过他不是普通的太监,而是蓝羽逸身边大太监的徒弟,太监堆里的二把手。

    当然了,初见女主时他还不是二把手,那时他只是一个正在被老太监狠狠处罚的小太监。

    十五岁的他,与女主同岁,长得俏生生的,女主把他从老太监手下救下后就说过他漂亮得像女孩子。

    那时,单纯的小太监被女主那戏谑的话语逗得满面通红,心中有了一丝丝悸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