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快穿:吾儿莫方 > 0727 不要抢走妈妈好不好?

0727 不要抢走妈妈好不好?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姝儿没有爸爸,姝儿只有妈妈就够了。”她一脸满足的回道。

    白南亭一怔,而后尴尬的摸摸鼻子,不再提起这个话题。

    姝儿嘟嘟油腻腻的小嘴,没所谓的耸耸肩,继续啃鱼吃。

    那张小肚子似乎不会感觉胀似的,两条巴掌大的鱼全下了她一个人的肚子,很捧场的只给白南亭留下一堆鱼刺和空盘子。

    吃饱了,姝儿伸出肉呼呼的小手,冲白南亭直笑。

    白南亭无奈的摇了摇头,抽出手边的纸巾地给她,顺带着把桌子给收拾了。

    曾几何时,也有一群人在为他做这些事情,可惜......沧海桑田,昨日再也回不去了。

    幸好,他还有娘和长生哥。

    对了,现在还多了一个姝儿妹妹,很可爱的小姑娘,小机灵鬼一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姝儿也跟了过来,站在厨房门口,睁着大眼看白南亭指尖点点,用法术洗碗,小脸上写满了惊讶。

    白南亭注意到小丫头大张着的嘴,凝了个小雪球朝她飞去,笑道:“拿着玩儿吧,小心别冻着就行。”

    说着,又不放心的提醒道:“可不许告诉娘亲,不然你以后可就没得玩咯,听见没有?”

    来之前长生哥特意交代过不许乱用法术,所以要是这个小丫头把他弄雪球的事情捅出去,那可就不好玩了。

    虽然话是长生哥说的,但他代表的却是娘亲的意思。

    姝儿伸手捧着小雪球,连连点头,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

    白南亭只当她是答应了,继续收拾碗筷。

    厨房内陷入诡异的安静中,只有水流哗啦啦的流动声,以及姝儿不停哈气的声音。

    小雪球只有半个乒乓球那么大,姝儿捧在手里玩了没两下就化掉了。

    看着湿漉漉的手掌,姝儿正在想该怎么办呢,一双大手便握了上来。

    白南亭拿着手帕仔细给她把手掌上的水渍擦干净,面上始终带着微笑,温暖从他的大掌传过来,一直传到她心底。

    “哥哥,你爱妈妈吗?”姝儿轻声问道。

    白南亭收起手帕,抬眼瞧了她一眼,小丫头问得很认真,大眼一错不错的望着他,正在等他回答。

    “呵呵呵.......”没忍住笑了出来,他戏谑答道:“什么爱不爱的,好生肉麻!”

    “不过那是娘,自然是爱的啊。”

    “那哥哥你觉得妈妈更爱谁呢?”姝儿又问。

    “更爱谁?”这个他还真是没想过呢。

    不过如果有比较的话,娘应该更爱长生哥吧?

    但娘亲对他也很好,他可以肯定,她也是爱他的。

    所以......

    “娘亲谁都爱,对我们都是一样的,不管是我还是长生哥,或者说是你,只要是娘亲的孩子,如果我们被人欺负了,她都会护着咱们的。”

    “真的是这样吗?”姝儿垂下眼帘,低声呢喃道:“可是姝儿想要妈妈更爱姝儿一点怎么办?”

    “哥哥。”她猛然抬头看他,恳求道:“你们不要和姝儿抢妈妈好不好?”

    “什......什么?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白南亭眉头皱了起来,只觉得不妙。

    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眼睛也眯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压迫力正从他眼前这个小丫头身上传出来。

    不过幸好,这不是杀气。

    “哥哥你别害怕,姝儿不会伤害你的。”

    妈妈喜欢的人,姝儿是不会伤害的,不然妈妈会伤心,这不是姝儿想要的。

    “我只是想......哥哥你和长生哥哥能不能离开三个月?把这三个人让个姝儿一个人好不好?”

    “在这三个月里,哥哥不要和姝儿抢妈妈好不好?”

    她只要三个月而已,哥哥们可以拥有很多个三个月,可是姝儿只有一个!

    这些天,她能够感觉到她的实力又提升了很多,这说明大脑正在身体残存药物的控制下不断开发。

    现在已经开发到百分之五十,如果一直这样下去,当脑域开发到百分百时,她将化作宏大宇宙中的一部分,彻底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那是怎样一种存在生命体她不知道,没有人知道。

    她只知道,那时她将再也触摸不到妈妈,而妈妈也再也看不到自己,摸不到自己,抱不到自己,也亲吻不到自己。

    博士曾经说过的种种推测她一直记在心底,但越是这样,她越害怕时间流逝。

    而现在,又多出两个占用她时间的人,这让她感到很难过。

    大眼里突然被水光占据,白南亭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了什么,所以才把妹妹给惹哭了。

    想起妈妈那么信任的把妹妹交给自己照看,而自己却把人弄哭,心里便是一慌。

    “你,你别哭呀,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一起商量的对吗?”

    刚刚收起的手帕再次取出,白南亭小心翼翼的接近眼前这个默默流泪小丫头,蹲下身,把手伸了过去。

    小人没有反抗,由着他为自己擦泪,只是那泪水仿佛不要钱似的,越流越多,根本没有要停止的意思。

    白南亭真的是慌了,赶忙运起灵力,哄道:“哥哥给姝儿变小动物,姝儿就不哭了好不好?”

    眼前的小丫头没有回应,只是怔怔看着他流泪。

    白南亭没办法,只能不停给她变幻各种小动物,那拙略的手法,看起来又笨又温暖。

    姝儿的泪渐渐止住,但白南亭还来不及高兴,她便冷冷说道:

    “你不要对我这么好!”

    不然她会心软不让他们离开。

    “你是我妹妹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啊。”白南亭无奈摇头,苦笑道:“小丫头,咱们有什么事情商量着来好吗?你想要我们离开,至少得说一个合理的理由吧?”

    “我说过,我不想你们和我抢妈妈!”姝儿故作强硬的低喝道。

    白南亭却不怕她,实在是因为她人太小只了,还不到他大腿高的小丫头片子,一点都没有威慑力。

    再加上对阎贝的信任,先入为主的便觉得妹妹是个很乖的孩子,根本就没有怕的感觉。

    刚刚之所以闪开,其实只是被小丫头那奇怪的言论惊到了而已。

    姝儿没想到他居然不卑不亢的面对自己,忍不住龇起小尖牙,凶巴巴的吼道:

    “你们要是不走,我就杀了你们!”